我要問幾個問題,怎樣問問題?

2023-05-18 14:00:06 字數 4258 閱讀 91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老闆:李彥巨集。

靠什麼賺錢:

管理員年薪多嗎?

不少。能到做管理員,專業技術自然不差。具體多少錢,我們不知道。

有多少個會員?

具體數字不清楚,上千萬吧。

如何快速公升級?

每天登入知道、百科各加5分。投票前20個加20分,前10個問題加20分。也就是每天固定的分數為50分。

知道。com/search/zhidao_

如何獲得積分 百科:

剩下的就是多多別人的問題(用心)被加20分和懸賞分。每天堅持登入,堅持用心問題。你的積分就會很快**的。努力。

管理員在知道裡玩嗎?

當然,還會提問/.點選他們的使用者名稱就知道了。等級幾乎都在6--7級之間。

2樓:網友

你管得可真夠寬的~

3樓:孤靈飄雪

的老闆是我。

賺錢 管理員年薪多。

有個會員。快速公升級。

管理員在知道裡玩哦。

問問題

4樓:

摘要。您好親,說法是錯誤的,回歸分析和相關分析所分析的兩個變數不一定是隨機變數。 相關分析,是研究現兩個隨機變數之間是否存在某種依存關係,最典型的一種如求相關係數;回歸分析,是研究乙個隨機變數y對另乙個(或一組)隨機變數x的函式依賴關係。

所以說相關分析中所討論的變數的地位一樣,分析側重於隨機變數之間的種種相關特徵。而回歸分析是有解釋變數x和被解釋變數y之分的。

問問題。問問題您好親,1、右上角 登入 有名字2、滑鼠放上去有5個選項,選擇個人中心3、最上方鏈結區有乙個 「社群」--點選「知道」4、進去後第二欄「我的問答」5、下方第一欄「我的提問」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相關係數可以用來評判解釋變數的相對重要性。這句話對還是錯。

您好親,這個才是完整的哦,可以採用偏相關係數來判斷多元回歸分析中解釋變數的相對重要性。

當解釋變數與隨機擾動項相關時,工具變數法可以保證ols估計量具有偏差性。這句話對還是錯啊?

對變數進行相關性分析時,需不需要區分因變數和自變數啊?

您好親,當解釋變數與隨機擾動項相關時,工具變數法可以保證ols估計量具有偏差性。這句話對。

您好親,有些情況下,我們只想了解兩個變數之間是否有線性相關關係,並不想擬合建立它們的回歸模型,也不需要區分自變數和因變數,這時可用相關性分析。

您好親,抱歉哦,**是模糊的,看不清字哦。

回歸分析所建立的單方程計量模型,都是隨機方程模型嗎?

您好親,說法是錯誤的,回歸分析和相關分析所分析的兩個變數不一定是隨機變數。 相關分析,是研究現兩個隨機變數之間是否存在某種依存關係,最典型的一種如求相關係數;回歸分析,是研究乙個隨機變數y對另乙個(或一組)隨機變數x的函式依賴關係。 所以說相關分析中所討論的變數的地位一樣,分析側重於隨機變數之間的種種相關特徵。

而回歸分析是有解釋變數x和被解釋變數y之分的。

散點圖不僅可以用來設定模型函式形式,還可以用來診斷模型中是否存在多重共線性。這句話對嗎。

您好親,散點式結構圖是資料點在直角座標系平面上的分布圖,散點圖表示因變數隨自變數而變化的大致趨勢。用兩組資料構成多個座標點,考察座標點的分布,判斷兩變數之間是否存在某種關聯或總結座標點的分布模式。散點式結構圖將序列顯示為一組點。

值由點在圖表中的位置表示。類別由圖表中的不同標記表示。

問問題

5樓:

摘要。親你好,提問問題需在手機版知道操作。

手機版知道提問問題步驟:

1、開啟知道,點選我的進入登入頁面。

2、在登入頁面輸入密碼點選登入。

3、登入後點選圖示。

4、輸入想要問的問題和描述,然後點選右上角釋出問題。

baidu)是擁有強大網際網路基礎的領先ai公司。願景是:成為最懂使用者,並能幫助人們成長的全球頂級高科技公司擁有數萬名研發工程師,這是中國乃至全球都頂尖的技術團隊。

這支隊伍掌握著世界上最為先進的搜尋引擎技術,使成為中國掌握世界尖端科學核心技術的中國高科技企業,也使中國成為美國、俄羅斯、和南韓之外,全球僅有的4個擁有搜尋引擎核心技術的國家之一。

問問題。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正在整理,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

親你好,提問問題需在手機版知道操作。手機版知道提問問題步驟:1、開啟知道,點選我的進入登入頁面。

2、在登入頁面輸入密碼點選登入。3、登入後點選圖示。4、輸入想要問的問題和描述,然後點選右上角釋出問題。

baidu)是擁有強大網際網路基礎的領先ai公司。願景是:成為最懂使用者,並能幫助人們成長的全球頂級高科技公司擁有數萬名研發工程師,這是中國乃至全球都頂尖的技術團隊。

這支隊伍掌握著世界上最為先進的搜尋引擎技術,使成為中國掌握世界尖端科學核心技術的中國高科技企業,也使中國成為美國、俄羅斯、和南韓之外,全球僅有的4個擁有搜尋引擎核心技術的國家之一。

怎樣問問題?

6樓:好人一生平安

2.進入到知道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登陸選項,用登陸。

4.然後將你需要提問的內容填寫進入,填完後點選提交問題就可以了。

怎麼問問題

7樓:

2.點選右下角的「我的」。 3.

5.點選「知道」。 6.

進入到知道介面後,點選「問」。 7.輸入你想問的問題,並對問題進行描述。

怎麼問問題。

4.點選「娛樂」。 5.

點選「知道」。 6.進入到知道介面後,點選「問」。

7.輸入你想問的問題,並對問題進行描述。 然後點選「馬上提問」即可。

百科是公司推出的一部內容開放、自由的網路百科全書。其測試版於2023年4月20日上線,正式版在2023年4月21日釋出,截至2023年10月,百科已經收錄了超2100萬個詞條,參與詞條的網友超過717萬人,幾乎涵蓋了所有已知的知識領域。「世界很複雜,更懂你」,百科旨在創造乙個涵蓋各領域知識的中文資訊收集平台。

百科強調使用者的參與和奉獻精神,充分調動網際網路使用者的力量,匯聚上億使用者的頭腦智慧型,積極進行交流和分享。同時,百科實現與搜尋、知道的結合,從不同的層次上滿足使用者對資訊的需求。

有問一問嗎?

8樓:

摘要。你好。

有問一問嗎? 有的。

問一問,旗下產品,通過為使用者提供真人實時**的問答體驗,1v1 問答服務。為使用者提供真人實時**的問答體驗,1v1 問答服務。

服務者可以通過自己擅長領域的付費問答服務,為自己增加變現途徑,企業也可以通過問一問生產原生化的內容,實現原生化商業變現。

有問一問嗎?

你好。 有問一問嗎? 有的。

問一問,旗下產品,通過為使用者提供真人實時**的問答體驗,1v1 問答服務。為使用者提供真人實時**的問答體驗,1v1 問答服務。

服務者可以通過自己擅長領域的付費問答服務,為自己增加變現途徑,企業也可以通過問一問生產原生化的內容,實現原生化商業變現。

一下我要提問

9樓:網友

去青島銀行存款少了500這是第二次存款少錢了無語了,都是血汗錢啊。

10樓:網友

你在做任務嗎?如果是的話,你已經完成了(*^

11樓:yyyy夢瑤

我想知道找個好的男朋友就那麼難嗎?

12樓:evil之瞳

戴白金項鍊穿黑衣服的美女圖。

有幾個問題,請教幾個問題

嗨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關於python有幾個問題 javascript document function show str document.getelementbyid str style.display block 請教幾個問...

為何不讓我提問問題??

1.有可能你的問題重複了,被刪除了!2.有可能你的問題違反了知道原則!知道幫助 最上面有 如何避免問答被刪 和 知道原則 點這二個選項,耐心的看完,你會知道你帖子為什麼會刪!3.你刷分了!問題也會被刪除!4.你的問題不構成問題!5.系統正在審核,需要耐心等待!6.如以上都沒違反!你可以到 知道投訴吧...

問幾個高中小問題?高中生如何問問題

1 高中的必修是一定要全本書都學完的,選修則是部分學習,一般由老師和個人愛好選擇性上課。2 政治歷史地理怎樣?如果你物理和生物真的不行的話,就不要報理科,物理不會就不會,不跟文科,背背書就可以。3 住校的話可以認識一群好朋友,而且可以自立,建議去住校。4 重點高中被人欺負的機會很小,其實在 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