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待那些分不清自己立場的人?

2023-05-18 14:00:04 字數 1411 閱讀 8755

1樓:網友

乙個人站乙個立場都是有道理的,若你本沒有錯,那不必計較,並非別人都要到懂你。若你有錯,那更不必計較,應該沉下心來,自查自省。

2樓:賣萌

做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立場和原則,否則,沒有人會真心待你。那些分不清自己立場的人,可能恰巧有自己的立場和想法。

3樓:蒲德

這樣的人可能不是沒有立場,而正好是有自己的立場,對於自己的事情,自己當然對自己更清楚,因此自己首先應該有乙個主意,而不是做事做的讓我們滿意。

4樓:小月哈哈

剛開始我乙個堂妹明明是我妹每次卻幫著外人胳膊拐往外拐幫別人說我不對,我都懷疑她到底知不知道我是他哥,後來我才明白,單純的站隊,無論對錯,自己是她堂哥,不是自己親哥,就算是自己親哥,也不是租戶爸爸。親疏遠近真的很重要,如果我很好的朋友跟我堂姐之類的吵架,我是不會因為是我堂姐就無腦站隊的,這樣換位思考一下就明白了。

5樓:山藝媛

那些分不清自己立場的人自己沒必要多管,乙個人有乙個人的想法,他會對自己負責,自己知道的也未必明白,所以不用管,沒有傻得。

6樓:庫厚莉

這就是人啊,站一邊是情分,站自己的價值判斷是本分。人活多少歲了,如果還沒有個自己的價值判斷,難以辨明對錯,那也是白活了,所以肯定是有自己的道理的,對於那些分不清自己的立場的人應該怎麼對待,及時止損,敬而遠之。

7樓:許長髮

自己以為的立場不是別人以為的立場,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而且別人的事情自己知道的也不是很全面,所以可能是自己誤會了什麼。

8樓:淪五趣

可能是有自己的立場呢,只是立場不是向自己這邊而已,她知道遵從自己內心想法,是非明辨,獨立思考後再做出決定,這就是有立場。

怎樣才是有立場的人?

9樓:笑談正事

立場是處在在某一位地點位置看乙個事物事件問題等,與「角度」的差別是更加巨集觀。

人們的思想行為總是有一定立場的,不管是自覺的立場,還是不自覺的自發的立場。

立場問題,來自我們認識事物時的價值評價總是站在一定人們的利害角度進行評價的,因此,立場,就是我們看問題、想事情、做事情時的利益目標人群。你在想和做的時是為了哪些人們的利益好處,你就是站在了那些人們的立場上。不同立場的人們,對同一事物的感受評價情意是不同的。

所謂樹立自覺的正確的立場,就是要樹立自身立場、自身家庭立場、自身工作單位立場、自身階級立場、自身民族立場、自身國家立場等。

要做乙個有立場的人,離不開自身的原則。

10樓:刺身金魚

隨自己的心走,不為外界困擾。

11樓:金磊

堅強,自信,細心體貼,目光長遠,有一定的待人接物能力。

應該如何對待自己喜歡的人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

如何對待那些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人

滿臉微笑的同意他們的觀點。恭維會麼?那些人就是心裡不平衡。你就給他們點甜嘛。這樣你自己也有面子。久了他們自己也膩了。更不敢說什麼了 其實他們說的也沒錯 至少說要有關係是很現實的。我也是大學生 畢業三年了 去公家單位上班需要文憑 你要分清楚他們是好心建議還是嫉妒你 你就使勁吃,讓他們知道這葡萄有多甜 ...

如何看待那些死不認錯的人,怎樣對待身邊死不認錯的人

死不認錯的人可能有很多原因不肯認錯 要麼就是知道自己錯了,又不肯承認被別人發現的自己的錯誤,死不悔改的,要麼就是跟本不知道自己錯了的,沉浸在自己的想象裡 不願與他人溝通意見 認為自己就是對的,才不肯認錯的。對於前者呢,他們可能是自己心裡的問題。他們可能性格要強,發現自己錯了之後 怕會影響到自己的聲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