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的面板問題,求救。解決面板問題

2023-05-18 13:45:03 字數 2109 閱讀 3115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和蔬菜中含有大量的營養成分和維生素、微量元素,食用和外敷對增加**彈性和滋潤光澤都大有裨益。特別是利用果蔬原料中的天然汁液進行祛斑美白護理。既安全有效又方便簡捷,不失為一種很好的美容方法。

採取果蔬美容的方法一般有兩種,一種是將果汁塗抹於面部或用於面部清潔。一種是直接用果蔬敷於面部做果蔬**。

青菜是我們平常見得最多的一種蔬菜,對於**黑的人可以用青菜汁洗面。**黝黑,一般是由於**偏於酸性之故,所以洗臉後,可用一些青菜汁拍面部,菜汁中所含葉綠素被**吸收,使之呈中性。西瓜中含有黃、綠、紅三元素成分,是「完整」的營養品。

用西瓜汁洗面,會使黝黑的**轉白。

新鮮的蘿蔔,也有祛斑增白,補水潤膚的功能,我們可以把蘿蔔洗淨後榨汁,早晚洗臉後,用汁液拍在臉上即可。

如果臉部有雀斑,我們還可以選擇新鮮的茄子,用刀將茄子切成小片,擦面部有雀斑的位置,直到擦紅為止。

用果汁洗臉的方法還有很多,但一定要每日堅持,持之以恆,才會收到理想的效果。自己用果蔬做**,可能有點麻煩,但卻是一件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工作,在創造中獲得樂趣,在快樂中得到收穫。

最簡單的就是把吃剩的西瓜皮切成薄片,貼於面部有斑處,最後再用瓜皮輕輕按摩即可。

2樓:護邁姣

千萬不要亂用那些什麼去斑什麼的化妝品,去**科看看吧聽聽醫生的說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青菜是指哪種菜啊?

用蔬果洗臉或敷面不怕果酸會與光反應嗎?只能在晚上用?

求救。解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用乳液的比如大寶,至於長痘痘最好內調看下中醫調理一下,

**問題 求救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問下你的年齡。因為小歲數本身就會有些油油的。(分泌旺盛?)

我就是油性**,24歲,女。我都是用涼水洗臉,當然也不會到冰手的程度。洗臉包括護膚品在內基本上都是妮維雅的。

洗臉用的是他家的那個多重美白泡沫洗面奶,擦臉的是粉水和淨膚源淨油凝露(這個只要薄薄的就好。)因為我不像你那麼嚴重(汗~我老了)所以你可以試試他家的淨膚源系列,不過我聽同事說這個除油太徹底了反而不好。好像檸檬也可以抑制油脂的分泌,但是鮮檸檬或者檸檬汁不能直接作用於臉上的啊~切記。

祛痘真的就是少吃辣和油膩,因為我有一陣總是麻辣燙和火鍋臉上凹凸不平了好久。

不知道對你會不會有幫助。

如果你**比較敏感的話,換護膚品需要慎重。我身邊有好多人用妮維雅的都會過敏,只能說我是個異類?因為我真的用妮維雅的比較舒服,我從19歲就用了。

如果你年齡小的話,痘痘的問題會隨著年齡慢慢有所好轉的。實在太嚴重可以去醫院看看。

6樓:燕燕飄過

請使用haba 無新增護膚。

建議 haba潔顏粉。

haba平衡啫喱。

**問題...

7樓:

你有可能是化妝品使用不當 造成**過敏。

如果長痘痘的情況嚴重了 建議去醫院**科的看下混合型敏感** 建議使用專門為敏感肌膚出的護膚品不然很容易出現過敏現象的。

**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1. 平時注意臉部清潔 推薦使用露德清的洗面奶, 才24塊1支, 效果還不錯。

2. 多補水 一週最起碼做三次以上的補水** 網上有賣纖草的絲瓜水20左右吧,用紙膜泡一下, 敷個10分鐘就ok啦~

3. 塗臉的不要使用霜狀的, 建議使用乳液類,比較清爽的, 適合混肌使用的那種,品牌看你喜好和能力啦。(我一般使用fancl和kose的) 每次使用的時候加入些珍珠粉,拌勻後塗抹在臉上。

既美白又控油。

4, t區長痘跟飲食也有很大的關係 除了平時臉部保養, 飲食也要注意。 辛辣,油炸食品不要吃, 多吃蔬菜和水果。 公尺飯,肉類,蔬菜的水果 比例大概為1:

1:3。 保證每天吃2~3個水果。

多吃西紅柿)

5. 保證每天有足夠的水分補充。每天八杯水哦。

6. 你有便秘嗎? 如果有, 每天早晨起來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促進腸胃蠕動, 也可以適當喝些酸奶。

在我的部落格有你想要的。

面板出了問題,聽誰的 面板出了問題啊

我會長痘,但是我最近好多了,主要有如下步驟 1.每天早晚都用洗面奶冷水洗臉,洗完後5分鐘內拍上爽膚水 如果你的 有點幹,可以再用保濕乳 2.每天早上吃早餐前喝一杯水。每天都要吃2種以上的水果。3.每個星期做2 3次保濕 每個月做2次美容 基礎護理 4.平時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還有就是海鮮等髮類的菜。我...

油性面板的問題,關於油性面板問題?

油多是因為 缺水,每天擦些保濕的化妝水,乳液。隔幾天做一次 最好不要用扣油型別的潔面乳,洗完臉會很幹很緊繃。多吃蔬菜水果。我也是油性 尤其是青春期的時候,臉特別容易出油。不能過於頻繁的洗臉 這樣反而會破壞油脂平衡,出現反效果,就生活nj的經驗來說,一天2次洗臉,可以試著用蘆薈的香皂洗臉 我是用的效果...

面板病問題,關於面板病問題

那個 病有點頑固,然後,你去大一點的 科去看,才得行吶是不是嘛用中藥吧,中藥效果好一些。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b超或者陰超之類的檢查,讓專業的醫生去看看吧,這樣問題就可以解決了,是不是隱藏了什麼病情。可以問問我看看。這個最好外用藥,加上內服藥。二妙丸吃過嗎?關於 病問題 建議去當地公立三甲醫院的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