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女朋友腳踏倆船我該怎麼能抓到?

2023-05-18 13:35:05 字數 1218 閱讀 9885

1樓:網友

首先你的出發點就不對。抓到。抓到什麼?抓到她跟其他男人在一起?她要是說是普通朋友你怎麼辦?所以你應該換乙個心態去看這件事情。

所以沒必要隱瞞什麼。所以坦言告訴她你心中的顧慮,你們大家安靜的坐在一起好好談談這個問題。這是你對她的一種猜測的話,最好證實答案。

如果她告訴你沒有其他男朋友。那麼我們做最壞的打算,在你們談話中她告訴你,她的確還有個其他男朋友,那麼我覺得最好退出。(這不是為了逃避,這是一種測試一種考驗。

她會去感受沒有你的世界,她會發現在沒有你的世界裡面會多麼的難熬。如果這個時候感情能經歷住考驗,那麼也說你們會和好,她選擇了你。假如她並沒有感覺沒有你沒什麼不一樣,那麼對你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你失去的不過是乙個不愛你的人,她失去的是乙個愛她的人。後悔的人是她)所以,你最好直白點,告訴她!溝通從心開始!

哈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手機呀!如果在你面前接**或發簡訊總是遮掩或隱蔽,就肯定有問題,發現問題後,當然是可以明說,因為你不僅要多自己負責,也要對那個女孩負責!重要的就是你的態度要斯文,你是男人!

乙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

3樓:我要發瘋

將那條船擊沉。

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都要給他最大的打擊讓他自覺的離開。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他。看他怎麼你。

女友腳踏兩隻船,我應該怎麼辦?

5樓:夾竹桃

這種情況我覺得你應該把女朋友給甩了,畢竟這種事情是原則性的錯誤,不能原諒對方。

6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跟你的女朋友分手,因為這種行為太噁心了。

7樓:不爽的爽朗菌

你應該找個機會和對方提出分手。因為這種做法是不尊重你的表現,應該及時止損。

女友腳踏兩隻船,我應該怎麼辦?

8樓:

女友腳踏兩隻船,我應該怎麼辦?

你好,你的女朋友腳踏兩隻船,那對於像這樣的女朋友,他們的道德絕對是很不好的,為人的人品肯定是不能像那種比較單純的女孩子。所以遇到這種事情的話,你就更應該去勸說他腳踏兩隻船,這種行為本身就是錯誤的,看他改不改,如果他不改你就可以要求和他分手,因為像這樣的女人不是你需要的。因為在這段愛情中,你對愛情是忠誠的,但是他不一樣。

我發現我女朋友腳踏兩隻船,怎麼辦

分手 立刻不要她 在這樣的女人 不值得你付出 把另乙隻弄沉,那麼她不就只能呆在你這只上面了。如果接受不了,主動退出也是有情有理的。還是乘早分手吧!如果真心相愛,她又怎麼會腳踏兩隻船呢 你如果喜歡她就應該和她聊聊 問她為什麼要腳踏兩隻船 如果不喜歡她就和她分手 哈哈哈。要麼換。要麼裝不知道。攤牌。發現...

女友誤會我腳踏兩隻船,如果女朋友誤會自己腳踏兩隻船要怎麼辯解

你先跟她解釋,並告訴她你一直愛的只有她,並且以後你永遠都只愛她,不管她信不信你都要認真耐心的把這些說完 一般現在在氣憤中,不會理你 她現在搬走了,你別急著找她回來,你每天在差不多的時間都發一兩條簡訊給她,告訴她注意天氣之類的,不要太肉麻,不要多提這件事情。如果她回你簡訊事情就好辦多了。每過乙個禮拜,...

女朋友怎麼能這樣對我

建議還是分手吧,有些人你對她好,她也會對你好,有些人你越對她好,她越覺得你不值得她愛,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所以長痛不如短痛,不要浪費時間,去找你愛的也愛你的人啊。話說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時間脫久了會越來越捨不得的 你還是從你自身找找原因吧,再說了你既然把她當老婆難道還不想管人家的飯,男人事事都聽女的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