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和女朋友說,該怎麼和女朋友聊天

2022-12-13 08:55:01 字數 5197 閱讀 4010

1樓:oo無s悔

首先樓主 我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 =

遇到這種事情我覺得是雙方的不幸。如果你還愛她。她也愛你。

那麼,我覺得你不應該放棄。愛情其實就是很簡單的東西。我喜歡你。

你喜歡我。我們在一起就是會很幸福。哪怕有事有些摩擦,但是兩個人再一次就是好的。

如果你真的不愛她了。或者真的承受不了這麼大的壓力,我覺得你應該先見見你她。跟他說出你的難處。

但此時你要收住自己的憐憫之心。不要因為覺得他可憐或者怎麼樣而再一次讓自己陷入無奈之中。因為這將是更痛苦的。

你只有盡快結束這段感情才能振作精神從新生活。如果他還是那麼堅持。你只有冷漠她。

減少和她的聯絡甚至不再聯絡她。這是很痛苦的。但想想你的未來。

這又是不得不做的。這樣。時間久了,你們都會慢慢淡忘對方。

最後才會完全解脫。我們男人要學會堅強。我和你一樣前一段時間和女朋友分了。

這是第二次分了。這次和好總共沒到10天。所以你要相信。

有了裂紋的感情是不可能幸福的。因為那是補救不了的。所以你要慎重考慮。

為了自己的幸福。

祝福lz你能得到幸福。

2樓:王之國

一樣的處境,分手後,她找我,過了3天我才見她,心裡有雙方,又和好了,心不夠狠。

我覺得想分,就要夠狠,不然,分不了。

3樓:godlikethe佩恩

樓主,這麼好的女孩現在已經不多了,要好好珍惜她不要再說這種不負責任的話了。有困難又算什麼?有阻礙又算什麼?

人生怎會沒有挫折?如果連這點困難都無法克服,你以後還能做什麼?還怎樣給你的愛人乙個美好未來?

4樓:南宮悌

有很多例子是證明父母反對的婚姻到最後大多散架的。給她看看吧。

5樓:可愛的小黑楊嘿嘿

你給她的安全感不夠,才會導致她有如此想法,其實女生在戀愛的時候,是會非常敏感的,如果你不能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她就會胡思亂想,建議日常相處中,用心溝通。

6樓:占星師吖

你可以給她適當地講一下你對事情的看法,乙個認知,還有就是給她說一下,人人平等,沒有誰欠誰的,還有就是也沒有誰天生就是應該的,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就是在一起互相取暖,互相信任互相成長,而不是一方只知道施捨,而另一方只知道索取。

7樓:伏婀

愛是兩個人相負的彼此愛著對方應該向對方旦成相代,沒有任何隱私其實我很愛你我也向你表白。

8樓:瑞榆

不在於說 在於做 接觸下來就知道你們相處是否合適 愉快 磨合期過去 看你們還想不想繼續走下去。

該怎麼和女朋友聊天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特別好呀,對呀特別適合你約我一起出去玩。

10樓:山愛景那婉

時間會證明一切啊,你們真心相愛的話,就何必在乎外面的風言風語的,勸她不要那麼迷信了,相信你們兩個能改變家族的這個所謂的「遺傳」,最重要的還是要你們相愛就可以了。用行動證明一切吧。

11樓:由菸姓琬

莪靠,哪有什麼遺傳。愛情是幼稚的,但是愛情也是不能被人侮辱的,俗話不是說麼,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愛情也一樣,愛情該怎樣經營,全都是自己來做決定的,既然邇們談了1年多了,何必在乎他那麼多呢?

12樓:鐵淑敏寧丙

用你的行動證明吧,如果你們真心相愛,要走到一起,你們應該一起面對,愛是可以創造奇蹟的。

13樓:印蘭英奈燕

跟她坐在一起好好談談,愛情是偉大的。

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愛的。

她應該會接受。

14樓:

千萬別只叫女生主動。

女生最討厭每有主見的人 尤其是男人。

你不用解釋 你要用實際行動證明。

生日節日記得買禮物。

搞點小把戲哄她開心 比如變魔術。

還要跟她說你很愛她。

她生氣要馬上哄或者抱緊她 打你也抱著 不要不說話讓你們的生活多點話題 多點樂趣。

不然你很容易就失去她的。

15樓:網友

相愛不再於言多言寡 至於你們吵架 如果你真的很在乎她就向她道歉 即使是她的錯也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處了很長時間的話,就趨於平淡了。挺正常。支援1樓的。

我該怎麼和我女朋友說呢? 10

17樓:該名已被註冊

你得先問你現任女朋友是誰罵她,然後找那個人出來,你們三人當面談談,把話說清楚,問題說明白,只要你沒做虧心事,這有什麼不好解決的。況且有人罵你女朋友,你不會很氣憤嗎?你應該讓你女朋友知道,你很氣憤!

如果你們都不知道是誰,那你就要跟你女朋友說明白你也想找出這個人問問清楚!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女朋友的手機號換了~!如果那個人還知道的話~!那就是你身邊的朋友搞的~!你可以把她揪出來~!讓你女朋友知道你沒有在外面亂搞~~!

19樓:藍若冰馨

那就從網上開始找,總有qq吧。

20樓:陳武譚

你就坦白和你女朋友解釋,你要相信你女朋友是個明理的人。如果參雜謊言的話,那誤會只會越來越深的。對了,記住,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你想要別人信任你,你就要做到能讓別人信任你的理由,做好自己就行了。

21樓:藤吉貝

沒有必要找到她 既然是網路上的 就用網路來解決 你去和你女朋友照幾張親密的合照 放在qq相簿裡 對外證明 你們很相愛 我相信你這麼做 女朋友會相信你的 至於那個罵你女朋友的女生 根本就不必理睬她 不管她是誰 她的目的就是想破壞你和你女朋友之間的感情 你不能中了她的套 你就甜蜜給她看 表達你對你女朋友的愛 我相信你們過了這道坎 會更加相愛。

22樓:七個鄉巴佬

來龍去脈 ,搞搞清爽,一般不會誤會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對她說實話 她不信也沒辦法 說什麼都沒用的。

24樓:符點怪

憑空出現的女人就會攪亂你和你女友之間的關係,你們的感情也太脆弱了吧。把那個假的叫出來談談啊!不然她能罵你女友,你們不會都不知道長啥樣吧、怎麼聯絡的吧……

25樓:軍yi回暖

用心和她解釋我相信她會理解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對於這件事,我該怎麼和女朋友說?我想和她好好談談

27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後答應和他談 !問題是她和他談了嗎? 你不會是初中生吧?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要去問她 但是前提你要知道她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或者是真的喜歡你 然後你在覺得問還是不問 因為在我看來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愛她 所有的流言蜚語還有必要了解的那麼詳細嗎 你到底是愛她的現在 還是嫌棄她的過去? 不管她有沒有答應那個男的畢業後和他談 現在的結果是你和她在談 和任何人都沒有關係 別人 只有羨慕嫉妒恨的份 其他的不要去考慮 免的影響心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和那個男孩不要在聊了。有什麼話直接問你的女朋友,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坦誠相待,如果你女朋友知道你揹著她和那個男生聊天,她一定會很生氣,除非他很愛你,在乙個,聽他說的那句話,總覺得他說的不一定是真的,也許是這個男孩在胡說,你可以問問你的女朋友。信任是兩個人之間必須要做到的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淡定,或許那個男的就是故意這麼說的,想讓你們分,他趁虛而入。你應該找你的女朋友好好談談,不要有那麼多負擔。

30樓:醉_別西樓

有什麼要直接說,不要聽別人的。萬一被挑撥就不好了。

我該怎麼和我女朋友說 幫幫我

31樓:魚莫小寶

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乙個人,而是跟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一心一意。建議,第一你要確定下她對你是什麼樣的感情,如果愛自然好辦,在於你要處理好雙方關心,需要技巧的。不愛,就放手吧。

實在你很愛,就努力爭取。

32樓:劉成

兄弟你是個不錯的男人,這個女孩不適合你 我勸你放手吧,找女朋友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現在還沒結婚就敢當著你母親的面吵架,以後結婚了,我想會夠你受的了。她還忘不了她前男友,她的心也不會在你這裡 你更應放手。

33樓:網友

立刻放棄,別拖泥帶水,你不是她想要的人,她也不會給你帶來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樣乙個人你想跟她結婚嗎?

百善孝為先,你媽都不尊重,還談什麼感情?

還跟她前男友藕斷絲連,更不能要了,愛是平等的,彼此依賴,彼此信賴。 沒了信賴還談什麼感情。

勸你早點做決定吧兄弟。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為了負責任而不想放棄的話,那還是長痛不如短痛。 你們倆之間有很深的感情,那就得看你們的緣份了。

36樓:大兵源

首先要知道你是因為什麼而喜歡她的,外在美還是內在美。現在還喜歡她這點麼。

然後在自己坐下決定。

37樓:阿依娜芙

還是分手吧,這樣的女朋友要回家幹嘛?

38樓:始小雅

還是分吧 不是你的終究不是你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大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40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 未來是美好的。

我怎麼和女朋友告白,應該怎麼說?

41樓:半夏塵愛

愛就大聲說出來,男人應該直接一點,所以我感覺說再多的話也不如一句:無論你要幹什麼,我都陪你。女孩子最想聽到的不是我愛你,而是我陪你!

42樓:在岱山開巡演的梅花

我喜歡你,和我交往吧。這不是鬧劇,真的。 注意啊, 樓主, 這個真的 必須要說。

43樓:魅力之魅

拍vcr吧,吧自己的愛都拍下來 然後給他看,

4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話,我該怎麼和她說呢。

我該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該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

寧拆十座廟,也不散一家親啊!看來你已經有打算,有時候不說才是一種傷害啊!好好想想,盡量較少傷害!但想好了,就要快刀斬亂麻!祝你們都幸福!我認為你自己應該先爭取一下,在和父母沒有撕破臉的情況下,你都是應該站在你女朋友的一邊,最後,我想說,是你結婚,是你談戀愛,管你父母什麼事,記住,什麼叫愛人,你愛的是...

女朋友和我提了分手 我想挽回該怎麼辦和女朋友談了月一開始很甜蜜,我很慣著她 在一起的時

和他好好談談,最好把事情都說清楚,大膽一點告訴女孩你很愛他,他會理解的!這個樑子結大了!復這個氣啊生的有點大 制,bai但是愛之深才會有du恨之極!你只夠耐心就有zhi很大機會,不要想著dao 一天兩天就能挽回,這需要乙個過程!不需要很巧妙的招數,但要求堅持不懈努力!時間能證明一切,你每天用最多的時...

想和女朋友親熱,該怎麼說,我想和女朋友親熱,該怎麼辦啊

朋友你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你解答!可能好多人都會和你一樣犯這樣的錯誤,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想挽回,如果真這麼愛她就用心去把她追回來,雖然這過程一定不是很順利,但我相信她還愛你,因此你還有希望,慢慢來,必定她心裡還是有氣的,不管做什麼,不都是一步一步的來的嗎,在挽的這段期間,你就別去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