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分手了。為什麼相愛容易相處難?

2023-05-18 13:10:02 字數 3392 閱讀 5017

1樓:戶沛邇

交往乙個月 只能說你們也許都很喜歡彼此! 真正的愛是經過不斷的爭吵 吃醋 慢慢磨合成的! 他也許是吃一點小醋 但即使是不接** 或吵架 也不應該以此作為理由而分手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道過謙 如果道歉了 他心裡真的有你話 早就已經原諒你了 因為只是吃醋而已 你又沒有做有失原則的事情! 如果道了歉 他依舊選擇分手 那你就應該醒醒了 慎重考慮你下你們之間的感情 到底是不愛情。男孩子起初都會對你好的 任何乙個 所以不要對這種起初的好 和起初的回憶所感動 因為任何乙個男孩子都可以做到 要看 4個月 半年 1年以後 他是不是還是如初那樣的寵著你 包容你!

如果他一直不肯原諒你 可能找這個理由和你分手 不回頭了 既然不是生命中的真愛 又何必糾結呢?

2樓:老子賣醬油的

愛是需要互相小心呵護的。

分了就分了吧。

你們太小了,至少心裡上太小了。

什麼事都沒有對錯。

相處並不難,難的是真正的愛。

約束自己,寬容他人。

愛是世界上最脆弱的東西。

當你覺得不再愛他,一切歸於平淡,他就是你身體的一部分。

可以結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可能是給慢慢累積起來的吧,那麼斷然決定分手 不會是那麼一件小事兒觸成的。

可是, 既然你已經知道他反感他,為什麼 你還是要以這樣的方式氣氣他呢, 即使你們聊的都是很正常的話題。 設生處地的為他也想想 如果你是他 你會怎麼想 即使是單純的意圖, 生氣時的人 是沒有理智的。

話說回來 因為這事 就把你乙個人丟在車站, 他也太沒紳士風度了。 作為乙個男人 確實不該。

分手,也就是乙個念頭的事。

乙個月的相處說長實也不長 想想吧 看看自己真的了解他嗎?

相愛容易 因為只需要感覺對了,相處難 相處是需要磨合期的 不僅僅只是感覺。要的還是兩個人的包容 和忍讓。

4樓:無敵穿山甲

愛里的東西很多都說不清,愛情是很敏感的東西,一不小心,就會產生矛盾,要學會好好處理,多一點包容,也要學會改變。如果幾天他都不再聯絡你的話,那說明你們的緣分就到此結束。

5樓:春天得海洋

給女同胞們乙個忠告:太容易追到手的,男人都不會珍惜,愛他就要折磨他,剛開識的時候,他追你,你要設定你們的障礙,至少要追你半年,明白?還要了解他的品行。

最難過的莫過於相愛的人卻面臨分手,為什麼相互喜歡也會分手?

6樓:注意沈題

相互喜歡的兩個人分手,可能是因為兩個人之間有矛盾,沒有辦法解開,或者是兩個人在相處的時間長了以後就會產生厭煩,這時候就會分手。

7樓:云云呀

這是因為相愛的兩個人面臨著很多不確定因素,感情可能會出現問題,也可能是因為家裡面不同意,所以才會分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和兩個人性格有關,如果兩個人都是很要強的,那麼出現了問題就不會有人後退,就可能會一怒之下分手的。

相愛容易相處難,還是相處容易相愛難?

9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容易相處難。

琪琪與阿勤是生長在小城市裡一對小夫妻,琪琪是銀行櫃員,阿勤是程式設計師,兩人都是24歲,各自大學畢業以後就通過親戚的介紹而走到一起。

因為兩人外表長相都不錯,而且兩人還挺多相似之處:思想單純、感情經驗不多、家境相當、都是獨生子女、對生活也沒有太高的追求、都想平淡過日子……

兩人可謂一見鐘情,沒聊多久就確立關係,雙方父母也都挺高興。

兩人以這種相處了半年就決定領證結婚,而阿勤因為要籌備婚禮,乾脆把原來的工作辭掉,等婚後再找乙份離家近的工作。

俗話說得對:相愛容易相處難。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即使再平凡的生活,也會有數不清的矛盾。

相愛又分手,結果如何?

10樓:榮榮和平

相愛之後又分手,結果逆襲了,我感覺應該是一種非常慶幸,開心快樂的體驗,可以重新面對新的生活了,已經把之前的愛放下了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乙個人能夠左右的分手之後,對方已經和你沒有關係了,也不要再理他的生活了,過好自己的生,學會放下,重新面對自己的生活才是最好的,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再管他了,就不要帶讓對方生活影響了你的生活。

不管怎樣分開以後也要注意和對方的相處方式:

1、能不聯絡就不要聯絡。

分手要果斷,能不聯絡的就不要找藉口去驚擾對方早已平靜的小生活。藕斷絲連,終會將你推向崩潰的邊緣。

2. 不要單獨見面。

曾經從熱戀到決裂,兩人肯定有過埋怨,防人之心不可無,分手以後避免單獨約見。如非必要,能不見就不見。如果非得見面,就約上好友陪你一起。

3.保全彼此心中的樣子。

分開是難過不能說,分手以後,有些失戀者喜歡在背後說對方的壞話,詆毀對方。得饒人處且饒人,何況那是你曾經那麼深愛的人?

失戀以後,有人45度仰望天空,也有人迎著向日葵的方向盛放。不管彼此的感情走到**,祝正在相愛或是曾經相愛過的你們能在每次離別之後還能一切安好。

在一起太快了容易分手嗎

11樓:晴天便好

不一定。感情發展的太快。

就好像彼此的感情沒有積累。

雙方也並不是很了解。

所以以後才會出現各種矛盾。

導致分手。慢慢發展就會彼此積累感情。

即便一開始不是那麼喜歡。

相處時間久了。

就會看到對方身上的優點。

長此以往。兩個人就會在一起。

但如果時間太長。

會給人一種疲倦的感覺。

也不是很好。

一見鐘情的熱戀。

只是注重了顏值或身外的東西。

也有的人快發展以後慢慢了解。

最終有個好的結局。

這都是因人而異的。

不能以偏概全。

你說在一起越快越容易分手,我覺得不對,不是越快越有分了24說明你倆的感情基礎還不夠穩定,他不是真的喜歡不是真的愛,如果真的喜歡你,就是是不在乎這個。這個不好說,主要看你倆性格合不合,在一起是否真心相愛,倆個人談不談得攏來,相愛相易相處難,慢慢互相了解對方,是不是自己心儀的物件。

12樓:什麼事的

是的。不存在什麼一見鐘情之類的事,一見鐘情就說明你長得漂亮,符合他的心中的標準,根本就不是真愛。

13樓:卑建業

那可不一定,主要還是著互相有多喜歡,如果喜歡就不能分手。

為什麼相愛簡單相處難?為什麼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

相愛簡單是因為彼此看到了對方的閃光點,相處難是因為發現了對方的缺點破滅了一些美好的幻想。沒有完美的人也沒有完美的戀情只有比較適合自己的人。接納乙個人閃光點的同時也要包容對方的缺點這樣的感情才長久不然很容易破滅,除非對方願意而且可以改掉他的缺點和給你的一些不好的感覺,不過這太難了!希望你滿意我的,謝謝...

我們分手了,我提的,我們分手了今天分的,我提的,但是我想挽留他,我怕他煩我我不敢跟他聯絡他也沒有找我,我該怎麼辦

姐,怎麼看呀?你教我吧。疑點是發朋友幣也可以 呀。你這樣 你加他,然後他會加你的,然後你們聊天,當做什麼事也沒有發生就好了。如果他你加你,你再加他一次,加了2次都不加,那麼證明他已經不愛你了。何必呢既然愛了就別隨便說分手 既然分手了那還聯絡來有何用呢 愛就要愛得轟轟烈烈,瀟瀟灑灑,活活脫脫 分就要分...

今天終於和她分手了,她為什麼和我分手?

你也挺討厭的,為什麼還在讀書要去這麼乙個混的女朋友。恭喜你 做了個明確的決定。很對啊!這麼任性的女孩要來,氣死你自己!q 戀 愛 7 行 4 為 2 學 0 lianaixingwei com oii肯定能解答你的問題。我去看了很不錯 滿意的話 給分哦ahp 她太過分了,您是對的。你自己決定唄。硪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