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育兒經驗的請幫幫我,有經驗的寶媽媽幫幫忙,

2022-03-07 17:51:31 字數 2152 閱讀 5403

1樓:

應該不會是吃玉公尺引起便幹,玉公尺是粗糧,是幫助緩解便秘的。可能是水喝的少的原因。

記住一定一定一定要多喝水。為什麼我那麼強調要喝水呢。因為有一陣我寶寶感冒發燒了半個月左右,那一段時間反而大便都是軟軟的,也不出血,寶寶拉得很輕鬆。

而過後一段時間就又開始拉一粒粒硬屎了。我想來想去,原來因為感冒發燒,那一陣我拼命的喂他水,一空下來就喂,一定是了,而其他的飲食包括奶粉都沒有變過。

所以你聽我的,多喂他水喝,一定有效果的。

記住,白開水就是白開水,水果和果汁不能代替水。

嬰兒每天需要大量的水分,每次喂水量為:出生第一星期30毫公升;第二星期45毫公升;1個月後50~60毫公升;3個月時60~75毫公升;4個月時70~80毫公升;6個月時80~100毫公升;8~12個月時100~120毫公升。夏天應適當增加水量。

感冒、發燒及嘔吐或腹瀉脫水時更應頻繁飲水。

2樓:科學育兒不胡來

多吃水果,蘋果泥,蔬菜泥效果明顯,我寶寶就是這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紅薯蘸蜂蜜:紅薯半斤,蜂蜜適量。將紅薯洗淨煮熟,蘸蜂蜜食,可常服。

(2)牛奶粳公尺粥:牛乳150克,大公尺50克,白糖適量。將大公尺煮成粥,入牛乳及白糖,再煮片刻,空腹服食。

(3)杏仁芝麻粥:杏仁10克,黑芝麻20克,大公尺50克,冰糖適量。前三味加水煮成粥,入冰糖溶化後服食。

(4)蓮藕粳公尺粥:蓮藕250克,大公尺30克。將蓮藕洗淨切碎,入沸公尺粥中煮熟,加油鹽等,早晨空腹服食。

(5)黃芪玉竹煲兔肉:黃芪15克,玉竹12克,兔肉適量。加水煮熟,用鹽調味服食。

血虛便秘

大便秘結難解,面色萎黃無華,口乾不欲飲,唇舌淡,脈細。 治法:養血潤腸。

(1)首烏紅棗粥:首烏20克,大公尺30克,紅棗5枚,冰糖適量。將首烏加水適量煎煮,取汁去渣,入大公尺及紅棗,煮成粥,入冰糖溶化後食。

(2)紅薯葉炒豬瘦肉:鮮紅薯葉200克,豬瘦肉50克。將紅薯葉洗淨,瘦豬肉切碎,用武火炒熟,入少許油鹽調味服食。

(3)柏子仁粥:柏子仁10克,大公尺30克,蜂蜜適量。前二味一起加水煮熟,入蜂蜜調勻服食。

(4)芝麻粥:黑芝麻15克,大公尺50克,白糖適量。將芝麻炒熟研末,大公尺煮成粥,入白糖和黑芝麻末調勻,再煮片刻即成,空腹服食。

(5)牛奶蜂蜜:牛奶250克,蜂蜜30克,將牛奶煮沸,調入蜂蜜服用。

有經驗的寶媽媽幫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寶寶還小。不會分方向,餵奶時導致他習慣。沒事的。慢慢就會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習慣要改啊,不要說一段時間換一邊,每天都要讓寶寶吃兩邊,對你好,對寶寶也好

6樓:雷寶媽

很正常 不要急 有耐心才行 寶寶還小 慢慢就好了 隔幾天換一次邊

請所有寶媽們和所有育兒方面得專家幫幫我!我難以抉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當然是自己帶,好了!不知道你們新房是多大的?,自己跟你老公帶著孩子,搬進新房去住,跟婆婆住,肯定會有摩擦的。

手機充值,不是問題!請到本店,位址在個人資料上,複製,登入,拍下即可

8樓:小兒皓

農村和 城裡的生活環境不一樣,接觸的事物也不同,我感覺還是把專孩子接來和爸爸媽屬媽一起住吧,忍過這幾年,孩子大大就好了,我們也是剛剛的反過勁來,孩子一直呆在身邊,一方面知道了養孩子的不易,一方面孩子給自己帶來了樂趣

育兒經驗豐富的朋友們希望你們能給我一點正能量的經驗先謝謝了~

9樓:

你好,遇到這種情況我覺得應該讓自己的孩子學會交朋友。你可以說:「寶貝,這個姐姐(妹妹)也在玩呢!

你們一起玩吧!」這樣,孩子不僅不會有心理陰影,也懂得融入集體。而且,孩子有伴玩會玩得更開心,性格也會隨之開朗。

大人看到孩子玩得開心,也會很開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的,性格而已,有的小孩很多就是慣的,挺沒教養的,我兒子就膽小,人家比他小,打他,搶他東西他就哭,我說你跟他打呀,笨蛋,唉,挺心疼他的,

11樓:year李富美

不懂你在說什麼,其實沒什麼準備的,等孩子生下來你就知道怎麼做了。

請各位有經驗的愛犬人士幫幫我,請各位有經驗的愛犬人士幫幫我!!!

有沒有出現四肢抽搐的症狀?我的博美從得病到離開20多天,中間有好幾次,我都以為它要好了,最終還是離開了.但也有醫治好的,畢竟是少數.你要有心理準備.不過只要不抽搐就沒到後期,繼續努力好好照顧寶寶.能治好,現在犬瘟並沒有那麼不可抗拒了 不過,犬瘟的反覆性太大,要時刻注意,不可鬆懈,好了之後建議給與更多...

有經驗哥哥姐姐,幫幫我吧。

她是屬於學習好的還是別的型別的?她的朋友把她望你身上推你怎麼做了?一定要經常陪她聊天,即使不聊,每天發條簡訊也是很好的,至於買禮物,挑那種可愛型別的吧,你送的她會喜歡的。帶她出來玩。額。她的朋友估計是在起鬨,一般是抱著祝福的態度來的吧,禮物的話,你可以給她買小掛飾,比如手機鏈之類的反正女生一般都喜歡...

有經驗人士,幫幫我這難過的女孩

情感是一種看不見 也摸不著的內心活動,有時讓人歡喜有時讓人憂,有時讓人吃苦有時讓人幸福,但有的人往往身在福中不知福,讓原本的幸福從手中不經意滑落,可能是年少無知也可能是無心傷害,總之這就是愛的體驗。你也許還太年輕,不敢正視面對突如其來的愛情和內心情感之間的糾紛,你把自己的情感放在乙個不成熟的環境中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