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經驗豐富的朋友來幫忙解決情感問題嗎?兩個原本互相喜歡的人,後來一方不喜歡了

2021-03-24 04:29:30 字數 5262 閱讀 7774

1樓:

曖昧是很痛苦的,大家都不願說破,又不想斷,就這麼保持著現狀,喜歡和好感是有區別的,你最好分清楚,不然越陷越深,你會很受傷。

有些人是會因為面子問題,在朋友面前是會否認自己的真實想法的,口是心非,這也是很普遍存在的,先做好自己,對待男人不能太熱情,不用放低姿態,真的喜歡最好是說清楚,曖昧到最後往往都是兩敗俱傷,陷入更尷尬的境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沒有明確表明過是相互喜歡的 也沒有明確的在一起過 最多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而且對方的心意到底是如何也不能通過你認為他喜歡你來判斷 沒有明說的 說明他自己根本也沒確定 可能他覺得對你有點好感 但是時間長了 他發現自己並沒有喜歡你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如果真的清楚的了解自己喜歡你 如果是男生的話 應該是會主動表明心跡的 而不是一直曖昧 所以現在他說了不喜歡 可能真的就是發現不喜歡你 如果你還是覺得很懷疑 不如索性直截了當的去問 畢竟也不排除對方是欲擒故縱 故意這麼說的 那你就將計就計 主動一點去問他到底喜不喜歡你 感情中不明確的想要搞清楚 最好的辦法就是毫不遮掩的去問 否則什麼都不會有結果的

3樓:冬季天國

感情就是這樣,喜歡的快,但是也很容易不喜歡。男生追乙個女孩子的時候,他會說各種好聽的情話,可是一旦當他不喜歡的時候,也很容易轉身離開,但這個時候反而是女孩子陷進去了。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不妨找他談一次。有的時候女生太矜持,男生不知道女生對自己的態度,以為女生不喜歡自己,最後就會放手。

4樓:失而復得真英雄

首先樓主二人最初的時候都是建立在一定好感的基礎之上的換句話說,你對它感興趣,它也對你感興趣,而且你們之間的性格應該相互符合,能夠打到一起,甚至慢慢的走到了一起,但是最主要的問題就是你們原本認識的過程並不是自由戀愛,而是由其他的人牽線。認識他因此呢,你們沒有過多的感情基礎。建議樓主跟他再相處一段時間,你們有了足夠的感情基礎之後,你們才能夠談到下一步,而且你們之間個人覺得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是在言語上或者是簡單的行為上有過衝突,因此不影響你們的未來,建議樓主加油主動一些,有的時候並不是必要男生主動的女生必要的主動也是非常有幫助的,最後祝樓主能夠開開心心,事事順利,愛情美滿!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你是女的,我理解你現在的心情。不知道你倆多大年齡,這是問題的關鍵。還有你說你倆最好的朋友是情侶,我可以這麼理解嗎。

是這對情侶撮合你倆在一起的,有多久了呢,應該也不是公開那種吧?你倆也都挺內向的吧,以前你有過男朋友嗎,他曾經找過物件嗎?還有他最近有什麼異常?

其實最簡單的就是直接問他,怎麼突然就沒有感覺了,是不是他有啥事,還是家裡有啥事呢。如果他真的移情別戀,那你就放手,好男人多得是,不要只單戀一棵草,而放棄了整片森林啊!祝你幸福。

開心是自己的!

我是解決問題高手jimmy 感恩有你

6樓:斌瑩然銘

那樣就別去糾纏了,在去挽回也沒有意義,感情

到了盡頭就不要在挽留,要不然痛苦會繼續滋生,如果喜歡就會一直喜歡下去,半途有什麼情況還是有原因的,複雜的感情有很多理由。

在中途下了車就不要問為什麼,心裡想的什麼應該會能體會或者感受得到,留不住得讓他去。沒有感情基礎感情是維持不住的,你們只是暫時的感情碰撞擦出的火花不會長久。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了你們的問題,我想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開始是對你有點好奇心,想接近你了解你,然後覺得你很容易靠近,然後覺得他還是挺有魅力的,興許還能找到更好的女朋友。

也許你並不是真的喜歡他,而且寂寞久了,什麼樣的男人撩久了都會有感覺,或許你該重立定了男友標準,然後慢慢地遠離這個男人,最後你會後悔當初怎麼會和他明說自己喜歡他那回事,萬一他答應了,不是耽誤自己一輩子嗎?

9樓:愛飛飛行

朋友,感情這東西是很微妙,不是說用言語說的清楚的,最重要得還是言行舉止一同觀察

對於他說的那種喜歡無非就是他空虛寂寞的時候撩妹的乙個目標而已,我想這個男生同樣的方式還撩過其他的妹妹,習以為常,不足為奇了,當然對你不可能有真感情

要真是這樣的男生就是一渣男,說不定還有一身壞習慣,包括大男子主意,真是要命,那又何必為他傷心難過或則挽留呢

不知道如何抉擇,就問問自己,你想要乙個愛你關心你的多的 還是 要個處處需要你附和他的,是不是對你冷冰冰,還要說你不如誰誰誰的。那你一輩子就完蛋了,即便是勉強在一起,也會面臨不和睦,或者離婚,你的人生會痛苦不堪

多多想想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雙方的性格很明顯就是不太主動,而是想著自己的想法就是對方的想法,其實雙方都等著對方去邁出那一步。或者甚至於讓對方去猜自己的想法。那麼你們的情感根本就不會得到溝通,不在一條線上。

那麼又如何去達到你想要的結果。久而久之他就會累了,他覺得可能你不是那麼喜歡他的,其實他也是猜的。可是身邊一旦有自己遇到更喜歡的,那麼他就會放手。

每個人其實不是說專不專一的問題,而是他等不起。

11樓:枷藍匣

還是分開會比較好,人就是這樣,認為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當你一但得到了確有不懂得珍惜。像你所說的這一種感情就是存在許多問題的。

比如他說喜歡你,但又含糊不清,或許是因為喜歡沒有那麼強烈,只是朦朧的感覺罷了;另一方面是你總是附和他,會讓本來就脆弱的感情更快破碎,讓他的新鮮感過的更快,要學會進退有度。其實分開未必不是好的

12樓:虎踞江南

通過你的陳述,說明這個男生的「套路」很深!~~

他先跟別人(你倆共同的朋友)說他喜歡你,他這麼做的目的有二:一是他想通過乙個合適的「中間人」把他的這個「想法」(資訊)傳遞給你;二是看你在收到這個「資訊」之後的反應如何?但在這個過程中,有個更關鍵的細節就是:

不管你是否收到他的「資訊」,也不管你在收到資訊後反應怎樣(會不會喜歡他),他本人始終都不向你「挑明」。這就為他將來「放棄」你預留了退路。

另外,也許你倆交往的時間還不長,所以你對這個男生的了解也不多。那麼個人再做個更壞的假設,即:這個男生在運用如此「套路」和你「交往」的同時,是否還「故技重施」跟別的女生交往也猶未可知吧?

所以,就個人的感覺,這樣的男生是不可靠的,當機立斷,點到為止吧!

13樓:瞄瞄

你這裡沒有說清楚,你們兩個人經常聊,是誰更主動一點?

他主動的話,是經常主動嗎?你要記住,乙個人主動的時間太長了,就會累了。再一點就是,這個男生對你具體怎麼樣?你心裡要有想清楚。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婚姻生活就好像穿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婚姻這雙鞋子,其實很難碰到特別合腳的,你包容我,我遷就你,這才是生活的真滋味。平時,夫妻之間小打小鬧,磕磕絆絆都沒什麼,一家人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但是,要是男人犯了這些錯,觸了不該觸的底線,你最好不要輕易原諒!一旦事情敗露,就百般賭咒發誓,須知道,你傷害的不只是乙個女人。大部分出軌的人都難改本性,不能做到有把握不能看到誠意,就不要原諒了,女人不必為乙個不值得的男人束縛自己!

3.不尊重你和你的家人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尊敬你,並會尊敬你的家庭。把自己的女人不當回事,不用心交流,動不動就發脾氣,也許你能忍一時,但是對你的父母長輩,他也冷漠不聞不問,這就實在是難以忍受。

有的男人娶了老婆之後,毫無感恩之心,尤其有些驕傲自滿的,對老婆娘家的親人不講究禮貌,這樣的男人就是把氣給你受,實在不值得諒解。不尊重你和你的家人的男人,本身品行就有問題,不是乙個值得託付一生的人!4.

揮霍無度,只顧自己有些男人結婚後還沒有長大,啃老,吃軟飯,每天只顧自己的玩樂,不顧家庭的發展。家裡的柴公尺油鹽不聞不問,家人的辛苦從不關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已經不喜歡你了。這樣的回憶也是沒有什

麼辦法的。不妨還要經常和他聊一聊天兒。看他對你的態度能不能有所改變,如果繼續沒有改變的情況下。我放下這段感情吧。因為強扭的瓜不甜。

如果你再努力,他對你還是這樣,那勉強的在一起也是沒有什麼意思的。

16樓:邂逅或相遇

其實喜歡乙個人或者突然不喜歡了真的是一瞬間的事。我初中的時候喜歡乙個男生有信件來往。有個暑假不知道怎麼的,突然很討厭他,莫名其妙的厭惡。

把他給我的一些**什麼的都撕了。說實話是我先喜歡他的,也是我表達意思的,但是就是突然不喜歡啦,也是沒辦法。我想那個男生也是那樣吧!

17樓:有想象力的湯張

小姐妹,你估計是被海王放生了,要不就是直接問他為什麼不喜歡了,作為乙個男人就說清楚。我之前也是這個情況,然後過了九年,我還是問他了,他約我見面說。最怕無緣無故的曖昧給你無緣無故的冷漠。

是我的話一定問清楚。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他就沒有明確的表態,就是一直曖昧的關係,說明愛的不夠深,現在又這樣冷淡,你又何必折磨自己呢?如果你覺得自己放不下他,可以先表明自己的態度,如果覺得自己可以,那就遠離他,你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19樓:易楊情感灣

感情就是這樣,愛你的時候是真心愛你的,如果不愛你的時候,他也是真心不愛你的,不愛你的時候是沒法假裝愛你的。所以說有些感情還是不能強求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建議了,不喜歡當然別在一起了!你現在需要的是處理自己對於這件意外回答所產生的情緒問題!

建議自己別去鑽牛角了,我前一秒說自己喜歡肖戰後一秒就有喜歡了王一博呢!

首先,這種本來就沒有什麼實質經歷維繫的情感淡了也是很正常的!

其次,你並沒有因此受到損失,你像之前的你一樣,魅力依舊!

然後,你喜歡上喜歡你的人這也是一種很正常的心裡現象,沒有人會去討厭喜歡自己的人!

最後,自己該幹嘛幹嘛,沒有他還有其他人啊,他感情這樣不穩定如果在一起了出軌你能受得了麼?

希望能幫助到你,純手打,望採納!

兩個人在一起,有一方不喜歡另一方,只是勉強在一起,這樣的感情還要繼續嗎?

21樓:我好不好

如果這樣也叫感情 那其中的乙個人叫賤 另乙個就是矯情 這是都抱著得過且過 騎驢找馬的心態 等以後都後悔的要死 人就這幾十年 好好為自己而活 活雷鋒中國只有乙個 而且還死的那麼早

22樓:冷暖z知

那還在一起幹嘛,需要雙方努力才能繼續,早分早清吧.

如果兩個人之間已經沒了感情,有一方不離又不過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了感情,一方不離又不想過就這麼拖累著彼此,這簡直就是一種受罪。愛是相互尊重和理解,如果沒有了感情,你們應該好好溝通解決,如果不想離婚分手,就要彼此信任和理解包容,改變以前的自己,重新好好過日子。如果實在沒感情又不想過了,那就好好溝通解決,彼此放手,解脫自己也是解脫對方,放手也許對雙方都是海寬天空。

情感高手進經驗豐富的女生進,回答的好了,所有積分奉上

其實機會都是靠自己去爭取的,這個沒有絕對的,關鍵在於你的努力。其實你現在這樣想這樣做,站在我乙個女孩子的立場看,我可能會比她還要固執的,但是也可以看出來,她心裡還是很在乎你的。畢竟以前你對她做成的心理傷害還是蠻大的,所以現在你必須用你的真心行動去彌補,馬上高考了,這段時間你該怎麼關心她,還是繼續彼此...

情感經驗豐富的男生喜歡母胎單身的女生嗎

1 能夠喜歡乙個什麼樣的人,誰都無法確定,尤其是在感情的世界中,不管你是乙個怎樣性格的人,面對愛情你都是毫無抵抗之力。2 母胎單身的女生,你也能夠感覺到,和對方相處過程中對方還有擔當,遇事也會親力親為,你喜歡對方的同時,你也要去接受對方的生活模式,不要認為。感情中可以隨意去揮霍對方,既然愛了這種,在...

形容閱歷豐富的成語有哪些,形容社會經驗豐富,閱歷豐富的成語,形容經歷過長期的

飽經風霜 曾經滄桑 飽經滄桑 飽經憂患 老謀深算 曾經滄海 歷盡艱險 老馬識途 1.飽經風霜 b o j ng f ng shu ng 飽 充分 經 經歷 風霜 比喻艱難困苦。形容經歷過長期的艱難困苦的生活和鬥爭。出處 曹靖華 三五年是多久 他那恬淡的面孔上 滿刻著飽經風霜的皺紋。2.曾經滄桑 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