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os機頂盒影視停服通告怎麼辦

2023-05-18 11:05:04 字數 691 閱讀 88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機頂盒是什麼品牌和型號的,建議你到電視家網看看應對教程。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家網有應對盒子公升級停服的教程,建議你去看看。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機頂盒停服解決辦法:

1、先把機頂盒網線摘了,然後還原系統,進入工程模式,工程模式進入方法是從設定進入系統的通用設定---系統資訊---版權宣告,進去之後會看到如下介面,在這個介面連續快速按左右次。

2、把桌面配置伺服器改成線下模式。

數字**變換盒(英語:set top box,簡稱stb),通常稱作機頂盒或機上盒,是乙個連線電視機與外部訊號源的裝置。它可以將壓縮的數碼訊號轉成電視內容,並在電視機上顯示出來。

網路機頂盒為何停服了

4樓:網際網路時代

廣電總局在嚴格控制網路機頂盒,很多服務和軟體沒法使用了,靜待後期的政策和發展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廣電局垃圾不許用,都用他們利潤少。

雲圖機頂盒顯亍停止執行是怎麼回事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能是系統故障,重啟機頂盒測試,如果還是不可以使用可以到售後更新一下系統。

華數機頂盒怎麼蒐台,華數機頂盒怎麼搜電視台?

建議自己安裝直播軟體即可 泰捷什麼的都行 華數機頂盒怎麼搜電視台?華數機頂 盒搜電視台步驟如下 1 長按華數機頂盒遙控器資訊鍵3秒。2 電視機提示 本操作將擦除所有使用者搜尋的節目並恢復預設節目,確定嗎 按確定鍵。3 按下遙控器上的菜單鍵,進入選單後選擇進入節目設定。4 進入自動搜尋模式。5 再次按...

七音符網路機頂盒怎麼刷機,七音符網路機頂盒怎麼刷機

你所描述的情況是系統問題可以解決的。如果不懂可以q上給你解釋說明 709 853063 了,開門,看看就看見了客戶 七音符機頂盒能刷別的系統嗎 七音符機頂盒不建議刷機,刷機容易造成機頂盒故障,導致無法使用,建議 將系統更新設定為自動更新,如果有新版本系統就會開始更新。網路機頂盒 network se...

電視機機頂盒怎麼變換中英文,數碼電視機頂盒中文英文如何轉換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拿黑色遙控器對著機頂盒按一下 字鍵 或者在機頂盒設定 set 找到乙個叫語言 language 的項.進去後,改成中文 chinese 就可以了.數碼電視機頂盒中文英文如何轉換 機頂盒選單換成中抄文的方法 襲 1 開啟機頂bai盒和電視機du開關,等待機頂盒啟動zhi 2 機dao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