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貌與年齡不符,如何改善

2023-05-18 11:05:02 字數 1255 閱讀 6113

1樓:果含煙

先要在心理上改變自己,調節自己的心理狀態,心情要放輕鬆點,,愉快點,更不要有心理壓力,多笑笑,不要讓別人以為你是乙個很嚴肅的人,(當然該嚴肅的時候還是要嚴肅的),這樣有的人就不是很願意去跟你接觸,還有呢就是從外表上去裝扮自己,也並不是說去做美容,就是平常的一些著裝上面改變就可以,常常裝些看上去比較流行的,年輕之類的衣物,張揚你自己的個性出來。

還要容入你周圍的人群中,放鬆自己,別人留下好的影響。開朗。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傷感了,你何不讓人看你是一種成熟型的男人,這樣別人還會說你穩重呢!我想只要你不是面部苦著臉呀或許好像別人欠你多少一樣,也不是問題呀,平時對著鏡子笑笑,一來增加自已的信心,無論是對年齡還是相貌;二來也可以給你的面部表情增加一些笑容,保持輕鬆的狀態,慢慢來,這樣你就會感覺自已精神煥發的感覺,調整好心態,讓自已越活越青春!

3樓:網友

你笑得多嗎?你覺得你的生活裡是不是充滿陽光的?也許和你的心理狀態有關,別垂頭喪氣的,每天多笑點。然後做些運動。

4樓:網友

多與些人交往交往,多笑笑,穿點陽光的衣服不要打扮得像個老頭子。

5樓:網友

你一定要臉上一直面帶微笑,要自信,培養良好的氣質,這會讓人覺得更舒服。

6樓:天皇小咪咪

注意服裝的搭配。不要穿太正統的衣服,還有做個陽光的髮型,多笑。

7樓:匿名使用者

留長頭髮,然後穿一些比較鮮豔或是很洋氣的衣服就不會看著很老氣了。

8樓:網友

把心態調整得年輕一點,凡事樂觀一些。

9樓:才運凱

充滿自信,笑對人生!注重儀表。將自己打扮的洋氣些,成熟男人也還不錯嗎!

10樓:網友

dui 對,微笑要真誠,還有不要總穿一些深顏色的衣服。

11樓:網友

老氣一點更好,繼續做老派,但要精神起來。

12樓:章士新

肯定是打扮的問題了,要不就是你朋友都是這型別死板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21歲了,上次去網咖嗎的非不讓我進,讓我拿身份正證明已滿18歲了。

14樓:力宜珈藍

我都25歲了,沒有乙個人說我年齡超過21歲,怎麼會這樣的呢。

退休檔案與戶口年齡不符,怎麼辦,檔案年齡與身份證實際年齡不符如何辦理退休

以本人檔案最先記載的出生時間為準。關於制止和糾正違反國家規定辦理企業職工提前退休有關問題的通知 第二部分第二條規定 對職工出生時間的認定,實行居民身份證與職工檔案相結合的辦法。當本人身份證與檔案記載的出生時間不一致時,以本人檔案最先記載的出生時間為準。要加強對居民身份證和職工檔案的管理,嚴禁隨意更改...

關於心理年齡與生理年齡嚴重不符的問題

能感覺出你的無助和對自己的不滿。我想,當你在一旁看著別 暢的交流的時候,心裡也許會感到非常孤獨吧。人的成長就是這樣,每一次的長大都彷彿蛻變,一定要脫一層皮,失去某些曾經屬於我們的東西。這樣的蛻變會讓我們很痛,會很委屈和氣憤。為什麼就不能保持我的天真?這也許是每個人都曾經呼喊過的。我想恐怕沒有人能夠告...

想去當兵,可是身份證年齡與實際不符,身份證小了好幾個月,最原始的戶口就上錯了,那時候也沒有出生證明

一般是改不了,都已經存檔了。你多大?如果是年齡不夠就過兩年再去,如果年齡過了就沒辦法了。現在只要17歲就可以,不過必須高中及以上文化 就按現在戶口和身份證來,不會有人查 軍人身份證與檔案不符怎麼辦 更正手續 1 請求部隊幫助發函到所在縣人武部 建議自帶函件到人武部 說明需要核實兩個身份證號碼是同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