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數機頂盒怎麼蒐台,華數機頂盒怎麼搜電視台?

2021-03-04 08:57:09 字數 406 閱讀 4295

1樓:沒有天國吧

建議自己安裝直播軟體即可 泰捷什麼的都行

華數機頂盒怎麼搜電視台?

2樓:_擀麵

華數機頂

盒搜電視台步驟如下:

1、長按華數機頂盒遙控器資訊鍵3秒。

2、電視機提示「本操作將擦除所有使用者搜尋的節目並恢復預設節目,確定嗎」,按確定鍵。

3、按下遙控器上的菜單鍵,進入選單後選擇進入節目設定。

4、進入自動搜尋模式。

5、再次按下機頂盒遙控器的確定鍵。

6、等待5分鐘,搜尋完成後會自動退出,增加的電視台排到了節目單的後面。

3樓:關注上紐

用快速搜尋或自動搜尋,別用手動或全頻段。

中興機頂盒ADB隨機數在哪裡看,中興機頂盒ADB隨機數在哪裡看?

中興機頂盒開啟adb隨機碼,在你開啟機頂盒系統裡面找,機頂盒找到adb開啟,會出現一些數字,挨著就有隨機碼,如果想開啟adb就需要計算出來密碼即可。機頂盒的系統設定的密碼一般為4個0或4個9。密碼的作用 1 輸入密碼後就能解鎖,密碼可以檢視說明書的初始密碼 沒有被改過情況下 2 按機頂盒的遙控器上的...

華數傳媒網路機頂盒怎麼看不了電視了

阿里雲系統強制停服公升級刪除第三方軟體,不過現在已經有解決辦法了,建議到智慧型電視網znds論壇按教程操作,之後再安裝軟體就不會被刪除了,千名實測有效。為什麼華數機頂盒與電視機連在一起後,電視機顯示無訊號,該怎麼辦 如果有訊號強度沒訊號質量,那就是鍋的位置不對,如果沒訊號強度,那就是鍋 線 機頂盒之...

七音符網路機頂盒怎麼刷機,七音符網路機頂盒怎麼刷機

你所描述的情況是系統問題可以解決的。如果不懂可以q上給你解釋說明 709 853063 了,開門,看看就看見了客戶 七音符機頂盒能刷別的系統嗎 七音符機頂盒不建議刷機,刷機容易造成機頂盒故障,導致無法使用,建議 將系統更新設定為自動更新,如果有新版本系統就會開始更新。網路機頂盒 network 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