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學到一半,不想學了,怎麼辦啊

2021-03-04 01:35:37 字數 5578 閱讀 1690

1樓:众悅學車網

你好,其實學車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擺正心態很重要!現在各種學車**都有題庫供學員進行練習、模擬,學員可以邊做邊學,一方面是「溫故知新」,對已經掌握的知識進行複習,對不知道的知識進行加深記憶;另一方面通過模擬考試也能提前適應正式考試。

所以不必灰心,相信自己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同事在好好學車學的,學一般不學了,就給退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遇到什麼問題了嗎,我在好好學車報名學車的教練呀什麼的挺好的

學車學到一半不想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車本兒可以學習兩年。在這兩年之間,如果有一段兒時間不想學的話,可以停止學習。繼續學習還是有效的。如果超過兩年還沒有去駕校學習的話。再想學車本兒就需要重新。報名。

5樓:波嗣董赫然

哦,別怕呀

繼續呀,要客服困難,不想學肯定有原因的,是不愛開車還是覺得難不想學,其實沒什麼的

一關一關過

不難的別害怕加油

學車學到一半不想學了,可以退款嗎?

6樓:迷了路的鹿

退款的話找駕校協商.

不過,退款的話估計連一半的學費都退不到你手上了,你想想值不值得。中途有這些想法可能是學車遇到了什麼困難吧?這些都不重要,沒什麼不可以克服的,現在學車都是這樣。

現在不學,以後你還要學的吧,而且你已經學到一半了,如果不學了,不僅浪費了錢,最重要的是,你浪費了前面學那麼久的車了,下回學車的話,你又得重新了,很多人都是這樣,經歷了這麼一次後,都覺得自己很強大,能堅持過來了,而且再也不想再來過一次了。所以建議你還是堅持一下吧。

可以先和教練溝通,實在不行可以轉學校的,千萬別退,太不划算了,都練到一半了,可以重新找個學校,然後轉過去.

學車學一半不想學了怎麼辦

7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開車是熟練工,熟中生巧。千萬不要只是圖便宜!在哪學車都一樣關鍵是要找一位好教練。

學車要找好教練!一名好教練不僅能夠讓你在學習期間通過各項考試,順利取得駕照,最重要的是教你正確的駕駛技術,讓您學成後就能單獨上路駕駛,在各種情況下順暢安全地駕馭自己的愛車。

8樓:匿名使用者

去車管所提交退學申請,要帶身份證哦。輕鬆退學,或者要求校方換教練,事情不就解決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高中畢業生麼?如果是的話 去幹別的事情!放鬆下!過三倆天再去手感就出來了

學車學到一半不想學了可以退學費嗎?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已產生交到交通部門的費用是退不了的,培訓成本可據實情來退

11樓:芒載壽小凝

很難,退也退不了多少了,要不換教練,要不不要了,重新報駕校,我就是這樣的

12樓:零點零點

協議裡有寫的,比如說已參加科目一,退70%.已參加科目二退40%.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車是來要先交費的,還有就源是,要在雙方同意

bai的基礎du上,寫個書面材料,

zhi雙方簽字,互dao相約束。如果約定中途退學可以退費,肯定就可以退了;如果沒有規定,按照約定俗成的規矩,自己不學了,學費恐怕不會退的,但也有例外!

學車學到一半真的不想學車了,這對教練有影響嗎 110

14樓:巧巧

我覺得你還是去吧,或者就和駕校的人溝通一下,換乙個教練,你不去學習,肯定以後還是會需要開車的時候,我們以前學車的時候,也是這樣,一錯,教練也是就罵人,但是大家也只是忍著,其實我們都知道的是會了就不會去學,就是因為不會才去學習的,但是為什麼教練還是各種罵,稍微錯了就開始各種罵,每個人都避免不了會被罵,特別是去跑長途的時候,路況比較複雜的時候,但是忍一忍也還是學出來了,你也不要這樣,我當時也是晚上會睡不好,特別是要考試的前一天晚上,就怕自己考不過,各種擔心,這個不是你乙個人會這樣,我們也會的,我希望你不要放棄,好好去學,能屈能伸,就是因為不會你就更要有決心去學好,我好好學看你還怎麼罵,給他罵的機會都沒有,加油,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沒有乙個人是不忍的,甚至自己有時候很委屈很委屈了,但是還是要委屈的告訴自己,你要相信自己,為難你的人都是激勵你的人,這樣你才會更有決心,每一次我受到了委屈我就告訴自己,我下次一定不會給你有再傷害我的機會,所以我就更加的努力,最後你會發現你會越來越優秀。我相信你一定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表示很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也是這麼過來的,我科二還好,科三考了三次,第四次才過,教練不只是罵人了,直接看我來就冷臉,可是小不忍則亂大謀,這句話送給你,既然學了,咱就咬咬牙努力學會了拿到證,他們那些人自然不會多聯絡了。其次呢,男朋友學的比你好是正常的,男生的學車能力是比女生好很多的,我之前是乙個班的三個一起學,他們都過了就我沒有,那種心情真的也很慘,不過後來自己找到了方法就學會了。你可以給男朋友說自己的想法,兩個人要學會溝通,我男朋友之前的前女友就是這個情況,最後兩個人分手成了遺憾,我是希望妹妹你不要走這個路子,情緒這個東西盡量不放在自己人身上,科二的困難時實際操作,你就花點時間看看琢磨自己到底是**有問題,對比下其他的學員,說不定你很快就過了,科二差點科三自然會好很多,這是規律,最後祝你通過考試,感情幸福。

16樓:固執的小笨牛

你不學對教練來說沒有什麼影響的,他一樣是用他的教學模式去教別人。

個人覺得你還是堅持吧。社會上這種情況很常見的,你應調整好心態,不要因為別人對你說了什麼、做了什麼而選擇放棄,將來你讀研完成出來在社會上或工作上還是會遇到這種情況的,甚至更加糟糕的事,我們要學會面對而不是逃避。

你看下,同樣是這樣乙個教練,我想他的教學模式沒有變,而其它人也會有遇到你類似的情況,別人可以完成,相信你也可以,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加油吧,你-一定可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報名乙個月了、、都沒怎麼睡過覺、都崩潰了人都老一圈了,放棄了心理不舒服、明明會開車、就是沒有駕駛證、好煩,心理好煩、現在每天都亂想、感覺好可惜啊

18樓:呆萌狗蛋哥

你為什麼不反駁教練?我學車時教練罵一姑娘,姑娘直接開車撞教練,只有你橫了,教練才不敢亂說話。

19樓:月光一族於

學車是為了更好的人生未來,你人生有這個過程講給你的人生增加需要籌碼,所以,你必須認識到學車就是必須經 歷那些難以接受的坎坷。冬天過去就是春天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車報名去哪家?說說我在廣仁學車的經歷!

我在2016-11在廣仁的東莞某點報名學車,到現在2017-7,仍然停留在科二。9個月時間只能考到科二,並不是我掛科還是沒時間學車,為了學車,我

選擇辭職後待業,打算專心快速考完駕照。然而在廣仁學車,我太天真了。

交錢前,顧客是大爺,負責人各種拍胸脯承諾:正常速度是5個月拿駕照,乙個月考一科,最慢6個月可以拿到駕照,練車時教練會到家門口接送,中

途不收任何費用。

交錢後,廣仁就變大爺了,承諾的全都是假話,沒一件事做到。我就重點說說所謂乙個月考一科。

教練放話不預約好考試就不給學車,不安排實訓,不給學時。

可以忍受。於是第一次上車實訓後,我就硬著頭皮預約好科二考試,練了幾天就去考了,還好過了。

當時未預約科二考試時,駕校不斷催促說快點預約考試,這樣4月考完科二,5月考科三。但是到現在仍然不理睬。諮詢問何時才安排學科三,答曰:

沒安排到你就別問,等下去就行了。

我並不是個例。我所在的廣仁學車群裡很多人都在問何時學科三,有的等了三個月,有的等了四五個月。群裡有人說,不事先預約好科三考試,來個

先斬後奏,不然要等半年甚至更久,交錢前保證承諾的那些都是謊話,拿來忽悠人的。

然後我還有另外乙個學員預約好了科三,跟負責人交涉,結果叫我們去車管所取消,就是不安排你們學車,叫「就等安排,你要是輪候值高不用你問

都會叫你」。我在群裡質問當初的承諾保證在**,我報的不是什麼特慢班特惠班,收的學費比其他駕校高,被撕破臉的廣仁就把我踢出了學車群。

到今天,廣仁的招生廣告還在朋友圈轟炸「多快多快拿駕照,多高的通過率,多好的服務」。

朋友2017-2報了其他駕校,現在準備拿駕照了,而n個像我這樣在廣仁報名學車的,距離科三實訓還遙遙無期。朋友都調侃「在廣仁考個駕照,恐怕

要跨越三個年份。」恩,2016,2017,2018.

另外,我所在的學車點,一次拉五六個人以上練一台車,等乙個小時以上才能摸十分鐘方向盤。因為這件事,有學員家屬上門鬧過,現在有沒有收斂

不知道。練習時不完美入庫,教練踢人很正常的。

所以,如果想學車,想慢慢花個兩三年慢慢學,想挑戰自己耐心和脾氣,得閒又無聊想被找麻煩的話,建議報廣仁,是不二選擇!

21樓:鬱悶的太陽

如果你退學了,或者是考試不太合格了

這個對教練都是有影響的

不過現在教練都挺多學生的,所以也不在乎乙個兩個吧其實吧,不管遇到什麼,最好是堅持下來

畢竟以後還是要用到駕駛證的呀

再多委屈,拿到駕駛證之後就好了

22樓:不要忘記以前苦

我跟你講乙個故事,我當時學車的時候,有乙個40歲的老頭和我們一起學,他和我們一起練車,但是每天都第乙個來,第乙個上車,每次練車都是乙個人4次倒庫,他卻偷偷練習8次,我們也沒說他,因為我們都很積極,練車都是搶著練習。學車,是挑戰自己的一次考試,不僅僅為了拿到駕照,為了駕照完全可以去南韓買乙個,但是你上路就是對生命的負責。我學車從科目一到科目四,一次性全部滿分,三個月順利拿證,因為我每天都很早去,每次都不遲到,每次練習都會去總結我**錯誤造成失敗,只有這樣才能成功。

教練的辱罵,可以和他提出正面交流,男人都有尊嚴,用男人的方法解決,告訴他我也行,你不能辱罵我,用實力告訴對方。退錢的事情,你只要交錢了,想退一般都是很難的,退了也是很虧的。因此,戰勝自己去吧,學車就是一次高考,即使倒在戰場,也不能做逃兵,我考試的時候親眼看見乙個40多歲的農村婦女,科目三考了4次依然繼續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對教練沒什麼問題的了

但是確實很多人都被教練罵過了

我是一直害怕學車的 可能也是因為近視眼的緣故了反正你自己想想清楚吧 內心那麼抗拒那估計也是學不好的了

24樓:123456趙發

對教練無影響,況且你也決定不學了,還擔心教練幹嘛,你只需要擔心你以後如何開車,車是代步工具,沒有車很多時候不方便,還是為自己將來做打算把,繼續努力加油吧,學好車,也撐握一種技能。

25樓:曾東梅

我也是被罵過來的,有一次罵的實在是不行了,我就不理教練了,還有點生他氣的意思,後面他就沒在說我什麼了!不過這個教練是我弟的同學,可能有這層關係在也不好說什麼吧~其實這個教練不行,您可以建議駕校更換其它脾氣好點的教練,我之前的教練沒空被把我扔給其它教練練車,我發現每個教練的教學員的時候都喜歡大吼大叫,好像不這樣的話顯的不專業!其實教練私底下蠻能開玩笑的那種,人為比較隨和~這個應該是教練行業的通病吧!

有個別的教練就比較佛系,不會亂罵人~我發現教練都是亂哄的,這應該都是他們習慣的了,並沒有意識到這樣給對方帶來的傷害~我是感覺別人說你,你沒必要放心上,我感覺我都麻木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學車學一半不想學了怎麼辦,學車學到一半真的不想學車了,這對教練有影響嗎

開車是熟練工,熟中生巧。千萬不要只是圖便宜!在哪學車都一樣關鍵是要找一位好教練。學車要找好教練!一名好教練不僅能夠讓你在學習期間通過各項考試,順利取得駕照,最重要的是教你正確的駕駛技術,讓您學成後就能單獨上路駕駛,在各種情況下順暢安全地駕馭自己的愛車。去車管所提交退學申請,要帶身份證哦。輕鬆退學,或...

高中上到一半不想上了怎麼辦,高中讀到一半就不想讀了 怎麼辦 是去還是留?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都是可以的!高中階段可以說是決定命運的關鍵時期,一定要三思後行。實在念不下去就不唸。現在出苦力也有飯吃!如果可以讀高中的話還是要去學習的,實在要是不想的的話那就可以去選擇學習一門專業,...

學車學到一半一年後再學會忘記嗎?

其實也並不是,肯定會遺忘一些,但並不是完全忘記,我也是這樣。17年暑假的時候開始學倒車入庫,因為人太多了,然後到我的時候沒預約的上,後來寒假回來繼續學,駕校又因為欠債不還倒閉了,我的單子也沒要的到,那個寒假我就呆在了家了,18年暑假的時候駕校那邊換了人 原來的單子也在那裡,但是那個教練沒有教練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