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空腹喝牛奶,真的不好嗎?我經常這樣

2023-05-18 07:25:04 字數 1298 閱讀 8411

1樓:她壞壞的笑

不好的 以後不要這樣了。

2樓:幻紫美司

不好,營養吸收不了。

3樓:喔天空之城

早晨起來體內水分較少最好空腹喝一杯水這樣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喝著覺著難受,吃點東西再喝。

早餐空腹喝牛奶到底好不好?

5樓:小豬上樹

牛奶中含有約3%左右的蛋白質和脂肪,以及左右的乳糖。身體需要能量時,會先消耗體內的碳水化合物,之後是脂肪,最終才會消耗蛋白質。

所以不用擔心早晨空腹喝牛奶,其中的蛋白質會被當做能量分解掉。 但對於有乳糖不耐受症的朋友來說,確實不應空腹喝牛奶,這樣很容易引起腹瀉。可以先吃一些粥或者麵條麵包之類的主食,再少量的喝牛奶。

大家最好改變一下早晨空腹喝牛奶的做法,因為空腹喝牛奶易引起腹瀉,最好的吃法是搭配著麵包,粥類食品一起食用。另外,牛奶和豆漿是可以的,這樣會讓營養更強。而那些認為喝高鈣牛奶更補鈣的做法,就有些不妥了,因為奶粉中新增的鈣質,對健康可能會有不利影響。

6樓:淡溪肇幹

不好,有的人會拉肚子,反正空腹喝牛奶會影響消化功能的。

7樓:廉嗣召冷玉

不好,一定要吃點東西才喝牛奶,否則會消化不良。

8樓:拱妙單于彤雯

空腹不要喝牛奶。

首先牛奶中水的比重較大。

空腹喝牛奶會稀釋胃液。

不利於消化喝吸收。

正確的方法應該是先吃一些食物再喝牛奶。

空腹喝牛奶會造成腹瀉。

吸收也不好。

空腹不能喝牛奶,那是不是代表早餐就不能喝牛奶了呢?

9樓:刺客說教育

除了早上可以喝牛奶以外,我們晚上睡覺之前同樣可以喝一杯牛奶。並不是說只有早上才能喝牛奶,你比如說在睡覺之前我們同樣可以喝一杯牛奶,但如果是凌晨以後就不建議大家喝牛奶了,因為這樣會影響到我們的睡眠。睡前喝一杯牛奶,反而可以幫助我們更好的進入睡眠,有乙個更好的睡眠狀態。

10樓:m豬精

不是,意思就是先吃一些麵包、雞蛋等食物墊底再去吃喝牛奶。

11樓:尕軋

早餐也是可以喝牛奶的,可以在喝牛奶之前先吃一點小餅乾或者是麵包之類的食物。

12樓:你頭髮亂了噢

並不是,吃早點的時候可以一起喝牛奶,空腹喝牛奶只是對腸胃不好。

空腹喝牛奶好嗎

不好 1 空腹喝牛奶不好!由於水在牛奶中佔較大比重,空腹喝較多的牛奶,稀釋了胃液,不利於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另外空腹時腸蠕動很快,牛奶在胃腸通過很快,存留時間很短,其營養成分往往來不及吸收,就匆忙進入大腸,徒走過場。所以,空腹喝牛奶是不符合營養衛生的。理想的早餐,應是蛋白質 高熱量的膳食,數量不少於全...

空腹喝牛奶好嗎

空腹喝牛奶不好!由於水在牛奶中佔較大比重,空腹喝較多的牛奶,稀釋了胃液,不利於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另外空腹時腸蠕動很快,牛奶在胃腸通過很快,存留時間很短,其營養成分往往來不及吸收,就匆忙進入大腸,徒走過場。所以,空腹喝牛奶是不符合營養衛生的。空腹喝牛奶對身體並沒有太大影響,只是會造成營養的浪費。清晨空...

早上空腹喝牛奶,好嘛 早上空腹喝牛奶好嗎

不同體質的人不一樣,乳糖不耐的人不能喝。牛奶是補充營養的最佳選擇之一,但是有很多人卻有早晨只喝牛奶的習慣,那麼早上空腹可以喝牛奶嗎?空腹可以喝牛奶嗎?總之不好,會拉肚子的。早上空腹喝牛奶好嗎.牛奶是人類的傳統健康飲品,牛奶中富含有鈣質和蛋白質,涵蓋人體所必需的氨基酸,牛奶對人體非常有益,所以喝牛奶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