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位球員叫什麼濤,還代表上海參加了十運會的比賽

2023-05-18 07:20:04 字數 2837 閱讀 8041

1樓:寂茹寫

陳濤是瀋陽的,于濤參加了九運會,沒參加十運會。參加了十運會的是來自於上海國際的鄭濤。

姓名:鄭濤(zhengtao)

位置 後衛。

生日 2023年8月20日。

出生地 大連。

身高 體重 74公斤。

效力球隊 上海國際。

鄭濤來自足球城大連,後來加盟上海國際。上個賽季末,鄭濤已經開始登陸中超的賽場。本賽季,在國際隊的主力左後衛轉會上海申花之後,鄭濤開始進入主力陣容,並出任左後衛。

2樓:不會融化的冰人

申花的于濤是沈家軍的主力球員之一,他代表上海參加的九運會。

參加十運會的是上海國際的小將鄭濤 場上位置是右邊後衛。

也是參加荷蘭世青賽的中青隊的成員 不過當時好象打的是左邊後衛。

3樓:

上海申花的于濤,前國奧的16號,長的很帥的那個。

4樓:匿名使用者

于濤,鄭濤,都是上海隊的。陳濤是瀋陽金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叫于濤,在上海申花。

6樓:網友

那個是于濤。沈祥福那屆國奧隊9號。陳濤 瀋陽的。

7樓:網友

參加了十運會的是來自於上海國際的鄭濤。

8樓:匿名使用者

于濤。那次在重慶踢聯賽還被踢暈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陳濤好像是青島的,是于濤。

中國以前有個球員,去了曰本,還打敗了鄧亞萍,這是誰?是什麼情況?

10樓:面壁

應該是小山智麗。她本靈何智麗,是當年的國手,以球風穩健出名,實力很強。那個「」基本說的也就不錯,就是不夠全面,我這帖子也就是稍作補充。

當時有「讓球」的潛規則,用意原本是好的,可後來未免被濫用,弊明顯大於利,現已廢除。何智慧型本人被讓過球,也讓過別人,也難說她到底是讓球的受益人還是受害人,但她的確是因為八八年漢城奧運會前的安排而「造反」(並非「」中說的開除,而是負氣退役),東渡日本,改了國籍,嫁了乙個姓小山的日本人,成了日本運動員,並隨夫姓改名為小山智麗。到日本後,她依然保持了很高的競技水準,並在九〇年亞運會上打敗了明顯輕敵的鄧亞萍。

本來上邊的一切也沒什麼大不了,她選擇退役,並成為日本人,都是個人選擇,打敗鄧亞萍也沒什麼可上綱上線的。她遭人詬病,主要是一些貶中言論,還有打球時故意裝著不懂中文,和中國人交談也故意說帶著翻譯說日語,並一口乙個「吆西」,確實不大好。至於說她對中國隊形成了很大的威脅倒不至於,畢竟當時鄧亞萍和喬紅的輸屬明顯輕敵所致,後來就再沒輸給過她。

小山智麗嫁到日本後的生活並不幸福,早就離婚,後來寫了《我嫁到了乙個可怕的家庭》一書。

11樓:庹友

樓主好那個隊員叫小山智利 日本 打法:橫板 兩面弧圈結合快攻正如你所說 她曾經在亞運會上擊敗過巔峰時期的鄧亞萍小山智利原名 何智麗 是前中國隊主力 也是世界冠軍 後來因為不服從國家隊安排 被開除。

到了日本打球 他的日本教練後來成了他的丈夫小山智利算常青樹 直到王楠時期 還曾經是中國隊備戰的主要對手之一。

12樓:yong你笑起來真好看

原名何智麗,去日本後改為小山智麗。

13樓:田召瑞

2023年10月13日,小山智麗以「海外兵團」身份打敗鄧亞萍獲亞運會桌球女單金牌,引起國內**爭論。

小山智麗,原名何智麗,日本桌球隊主力,2023年生。原為中國上海運動員,國家隊隊員,前中國女子桌球隊單打主力。2023年,東嫁日本人小山英之,改姓小山。

2023年第42屆世乒賽代表日本隊復出,被中國隊陳子荷阻止在前8名之外。2023年第12屆亞運會上,她連勝世界1,2,7號選手,獲女單金牌,引起轟動,日本天皇認為小山智麗是中國為日本培養的亞運會冠軍。第26屆亞特蘭大奧運會桌球比賽中,被中國選手喬紅3:

0淘汰。

14樓:渾夜戎

何智麗,中國乒球運動運。

武漢**學院參加十運會閉幕式人員名單 20

15樓:網友

先前傳聞將有著名主持人濮存昕、朱軍、唐國強、楊瀾、文青將有可能擔任十運會閉幕式的主持。但是現在據有關人士介紹,本次晚會定位巨型音詩畫晚會,因此不設任何主持人,只是在每個篇章的開始用畫外音作為背景主題介紹。

江河湖海送上祝福。

本次閉幕式的主題極為巧妙地定為:江河湖海的祝福,意在用江蘇地域內所有的江河湖海為橋梁,將江蘇與全國各地以及世界各國聯絡起來。整個閉幕式分為序篇、江、河、湖、海以及尾聲六個部分。

整個閉幕式晚會長達70分鐘左右,每個篇章大約15—18分鐘。著名江蘇籍作曲家崔新作曲的《江河湖海的祝福》一開場就以排山倒海的氣勢拉開閉幕式的帷幕,唱響不同凡響的「水韻南京」的贊曲,總領下面「江篇」、「河篇」、「湖篇」、「海篇」四部樂章。」

上海女排的坎坷歷程

16樓:網友

女排功勳陳忠和人生有多坎坷?經歷喪妻喪父,女排奪冠後還被卸任。

上海東亞是什麼球隊?挺出名的,可在中超沒這支球隊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東亞是徐根寶建立的, 目前在中超,球隊名稱是上海上港隊。

18樓:匿名使用者

徐根寶 的 中國 般 曼聯 有技術 就是 身體 單 但他們 都 小 有前途 先在中甲 明年 會 去 中超 他的主力 球員 都是 國輕 國少的主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甲的球隊 由徐根寶帶隊年齡在20歲以下。

上海有哪些大橋,上海有哪些橋?幾座橋?叫什麼名字?。

松浦大橋 南浦大橋 楊浦大橋 奉浦大橋 徐浦大橋 盧浦大橋等。1 大橋 對於橋梁總長 兩橋台臺背前緣間距離 l1大於等於100m小於1000m,或計算跨徑 橋梁結構兩支點間的距離 l大於等於40m小於150m的橋梁,稱為大橋。2 基本含義 橋是在水上一種架空的人造通道。由上部結構和下部結構兩部分組成...

上海的貴族學校有幾所?都叫什麼,上海貴族學校,有哪些啊?

上海平和雙語學校 金蘋果雙語學校 尚德實驗學校,在康橋 中西女塾聖瑪利亞書院 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中學 浦西 上海市進才中學 不是北校 台灣人辦的 耀中國際學校 上海貴族學校,有哪些啊?尚德實驗學校,在康橋 中西女塾 聖瑪利亞書院。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中學 浦西 上海市進才中學 不是北校 台灣人辦的 耀...

上海市有幾個區?分別叫什麼,上海共有幾個區,都叫什麼?

你好!到目前為止,上海共有16個市轄區。分別為 黃浦區 寶山區 閔行區 徐匯區 長寧區 靜安區 普陀區 虹口區 楊浦區 嘉定區 浦東新區 松江區 金山區 青浦區 奉賢區 崇明區。上海作為我國的繁華大都市,是我國的經濟交流中心。上海的市轄區分為黃浦 區 徐匯區 長寧區 靜安區 普陀區 虹口區 楊浦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