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岳陽東站(高鐵站)怎麼去云溪區的長鍊煉油廠

2023-01-15 20:35:04 字數 2829 閱讀 51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坐車(有很多公交從東站那邊進市區都會路過婦幼的)到岳陽婦幼保健院,然後在婦幼保健院門口的那個公交站台(就在那個公交站台)就應該有去長鍊的巴士了!

再或者,你就打個的吧,我只知道巴士大概是5-8元左右,於是你自己算大概打的要多少錢吧!樓上那位說12說的應該是去長鍊生活區,生活區離廠區隔了老遠了!

樓下的16路是去嶽化的,我在哪兒讀了三年高中~當然,嶽化邊上就是雲溪,雲溪有n多到長鍊的巴士~從岳陽去長鍊只有巴士,沒有公交!

2樓:百縱鳴

50路到市內,只要在巴陵中路和東路上,在南邊的所有公交站牌前都可以乘坐到岳陽--長鍊的中巴。不要坐16路,16路到嶽化總廠的,不是到長鍊的方向。岳陽--長鍊 的中巴直接到長鍊。

3樓:來自盔頭巖歡喜  的駿馬

坐公交到巴陵東路一條路上隨便乙個站下車,然後過馬路等長鍊到岳陽的中巴車。如果實在不知道的坐55路到泰興百貨下車,過天橋到對面,往下公交的時候公交的方向走一點,中巴就停在外面,10元/人。2023年6月12日。

再過一段時間就會通公交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車吧 你的做32路回到市區 再坐16路 1個小時就到雲溪長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國道107座中巴車 也可以在出站口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岳陽東站(高鐵站)

最快捷的 交通 就是 打的 12元錢內。

7樓:貝兒和小美

先從岳陽東站坐公交或者打的到八字門公交站台,然後等岳陽——長鍊的中巴車,10元車費。

想知道:從岳陽市火車東站到云溪區路口鎮怎麼坐車?快捷!

8樓:柳邃抗寄瑤

是路口鋪鎮吧?長嶺。

煉油廠就在那個地方,有兩種方法:

一種是在火車站買去路口鋪的火車票,有岳陽到路口鋪的火車,只是車次比較少。

第二種方法是從火車站走到沃爾瑪對面的湘運車站,那裡有去長鍊(路口鋪)的中巴車,我以前坐是。

9塊錢乙個人,現在不知道價錢變了沒。大概40分鐘就能到路口鋪。

希望能幫到你。

從岳陽市火車站到云溪區路口鎮怎麼坐車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做16路車至能到雲溪或嶽化石油總廠,到不了路口鋪。到路口鋪,到汽車站坐岳陽至長鍊的中巴或者到長鏈小區做麵的。

10樓:網友

一、可以從岳陽火車站坐火車到路口鋪,大概20分鐘。

二、從聯運汽車站坐岳陽到長鍊的車,此車途經路口鎮,大概50分鐘。

附:聯運汽車站就在火車站出來沒有多遠,大概走路10分鐘吧。問問就可以了。

岳陽東站到岳陽市云溪區長嶺分公司**處多少公里?怎麼走?

11樓:黑石礁畔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岳陽東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70公尺,直行2.行駛130公尺,在第3個出口,直行進入巴陵東路3.沿巴陵東路行駛120公尺,右轉進入金鳳橋路4.沿金鳳橋路行駛公里,左轉。

5.行駛190公尺,左後方轉彎。

6.行駛16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x026

7.沿x026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花果畈約9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g107

8.沿g107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9.沿匝道行駛160公尺,直行進入x022

10.沿x022行駛公里,左轉。

11.行駛290公尺,右前方轉彎。

12.行駛公里,左轉進入x104

13.沿x104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中石化長嶺分公司物。

雲溪到岳陽東站坐什麼公交車

12樓:啊往事知多少

公交線路:16路 → 30路,全程約公里。

1、從云溪區步行約580公尺,到達云溪區**站。

2、乘坐16路,經過12站, 到達東風日產站。

3、步行約430公尺,到達東風日產站。

4、乘坐30路,經過5站, 到達岳陽東站(也可乘坐遊1路、55路)

誰知道從岳陽東站(高鐵站)怎樣回南縣?

13樓:匿名使用者

東站沒有直達。

的班車 要轉車的話你可以在火車東站先坐55路車 在青春園下車然後轉乘35路 到洞庭汽車站下車 那裡有到的班車 只是耗時比較長。你也可以打的 大概20塊左右可以到洞庭汽車站。

14樓:緒景浩守舒

你好。杭州到岳陽,沒有直達車的!這樣轉火車最快:

g85次,08:48杭州東開,當天12:25到長沙南。

g578次,13:30長沙南開,當天14:03到嶽陽東。

總時間5小時15分鐘。

從岳陽東站(高鐵站)到石首怎麼坐車?

15樓:楚庸天下

春節期間回石首的話,就可以直接到出站口接受別人安排(這樣較為方便一些,現在也不怕受騙)。也可以直接打的士到洞庭湖車站坐車。

16樓:

出站就有到石首的車!是正規的,不過春節這個時候應該會要收50塊了。去年坐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大概200公尺左右有個車站應該有到石首的車。

18樓:雨勳

200公尺左右有個車站應該有到石首的車。

19樓:石首情流感菌

東站廣場就有開往石首的車。

從西安高鐵站去戶縣怎麼坐車,從西安高鐵站去戶縣怎麼坐車呀?

地鐵2號線 4 07路 鄠邑925路 3小時35分鐘 67.6公里 西安高鐵站 步行 400公尺 北客站 上車 地鐵2號線內 韋曲南方容向 19站航天城站 c口出 下車 步行 260公尺 東長安街西口站 上車 4 07路 末班發車17 30 41站靈沼站 下車 步行 270公尺 靈沼站 上車 鄠邑9...

從西安高鐵站去戶縣怎麼坐車呀,從西安高鐵站去戶縣怎麼坐車

坐地鐵2號線到三爻站,大學需要40分鐘,走150公尺左右到城南客運站,坐西戶快客到戶縣人民路汽車站,車票應該是十幾塊 城南客運站到晚上7點基本沒車了,不過那裡一般會有黑車的 30元左右,我做過,還行 駕車路線 全程約59.8公里 起點 西安北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70公尺,右轉2.行駛...

衡陽東站的武廣新區,武廣高鐵衡陽東站在哪裡?

位於衡陽市珠暉區酃湖鄉茅坪村 王江村之間,西臨衡陽大學城,通過東外環線以及衡州大道與市區相連線,距京廣鐵路衡陽站8公里。在東站乘坐k2路 衡陽火車站 衡陽東站 班車 25分鐘一趟 票價2元,可到酃湖汽車站 衡陽火車站 東風路 酃湖汽車站 衡茶路 衡州大道 衡陽東站 現在開通了公交車,從老火車站做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