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學好滑步,雖然我是乙個女生

2023-05-18 06:30:03 字數 1094 閱讀 3903

1樓:網友

poping的滑步怎樣學好?

1:「後退的太空步」

首先,踏出你的左腳(右腳也一樣,我習慣先踏左腳)右腳前 掌著地,左腳就向後滑。當左腳向後滑時,你的右腳也不要閒著,右腳慢慢由前腳掌著地便為腳尖著地(有點困難哦),當左腳滑到與右腳在一條直線上時,右腳也剛好完全腳尖著地(注意:腳尖不要與地面呈90度。

應稍向後傾斜),然後左腳繼續向後滑(身體稍向前傾,手上加點動作,這樣會更象哦)。再然後,就換腳,變為右腳滑~!

2:原地太空步(這個有兩種。還記得在mj的〈jam〉當中,mj 是把兩種太空步混和了呢!)

1):還是先出左腳(呵呵!習慣了)。

左腳腳後跟抬在右腳之上,最好與右腳腳尖呈90度,左腳腳尖作支撐點,向斜下方向用力蹬。當把右腳向斜下方蹬出去時,左腳還是腳尖著地,原地旋轉,旋轉到左腳腳尖向前。就行了,然後換腳!

2):這種稍微簡單點,出左腳,以右腳腳後跟為支撐點,左腳踏出去搜回來時,右腳腳後跟原地向外側旋轉。然後左腳腳尖用力向斜下方蹬。再換腳。就ok了~!!

注意:原地的兩種太空步可以結合使用哦~!

3)「側面走的太空步」

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看見mj走側面太空步時,總是向右走。側面的太空步,有些與原地的一樣,也是用左腳蹬,只不過是向側面蹬的。假如你先向側面蹬出一步了時。

就右腳腳尖支撐,向左邊拉,拉時要注意:右腳腳後跟要向外側,而左腳腳尖則是向身體內側的。向右拉。

左右腳馬上要接觸時,左腳又以腳尖著地,腳後跟向內側旋轉,再腳尖用力向右邊蹬。依次迴圈~~~

注意:走時還是要強調頻率。如果沒有節奏是怎麼走也走不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恩,要勇敢,要多看,多學,多練。

3樓:寂卷嗎

我個人觀點,首先要練好「警戒式」

警戒式:(如果你看過散打或是拳擊,就是拳手pk時擺的姿勢)要求側身,放鬆,但要有彈性,前手差不多是眼睛的高度,後手放在左側下顎處,下顎可以微收(保護喉部)

滑步:在整個過程中都要保持好警戒式,注意膝蓋不要僵硬,身體盡量避免起伏,像舟行水面一樣,腳也不要抬起太高,能移動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迅速啟動,如果你練習一會感覺膝蓋僵硬可以小跳一下,放鬆一下,然後繼續練習。

怎樣才可以挽留乙個已經習慣沒有我照顧的女生

既然她能做到習慣,為何你不能?既然她喜歡你,也知道這樣下去還是要面對。那為何不和她男友說分手。只能說她已經做出選擇。我是不贊同挽留。一來你名聲不好。更關鍵是她不會接受你。所以。如果你還沒考大學。學習重要。把心思放到另外事情上。慢慢你也能說出她的那句話了。強扭的瓜不甜,在我看來他並不是愛你,只是平常你...

怎樣讓女孩知道我是真心愛她的,怎樣讓乙個女孩知道我是真心愛她的?

讓她知道你真心喜歡她,就需要你在她身後靜靜地為她解決煩惱而不期望她能知道內,終有一天她會看到,知道你為她付出了容,如果你老是在她面前炫你自己為她做了多少事情,這只能讓她感覺你是為了追求她才為她做那麼多事,讓她缺乏了安全感,畢竟絕大部分的女孩子將感情投入了之後就會越陷越深.如何才能讓女朋友相信我是真心...

喜歡上直女是怎樣的感受,一個女生喜歡上一個直女是什麼感覺

會覺得你是彎的很害怕 有些喜歡直爽。有些不喜歡,你的感受不確定?一個女生喜歡上一個直女是什麼感覺 這個估計真的比較尷尬 其實真的聽大家的勸 好好找一個異性 因為最後你還是需要家庭 暗戀直女的痛是什麼樣子的?暗戀直女的痛苦就是你把她當戀人,她卻只把你當朋友。你不敢說出自己的心事,怕她從此跟你成為陌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