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鑽等級公升級表,黃鑽成長值等級是多少

2023-05-18 06:15:04 字數 6127 閱讀 6824

1樓:匿名使用者

黃鑽等級 lv1 lv2 lv3 lv4 lv5 lv6 lv7

黃鑽經驗值 開通 400 800 1600 3000 5000 7000黃鑽經驗值計算公式如下: e = e0+e1+e2e:黃鑽經驗值(最低為0,次日顯示經驗值的變化) e0:

使用經驗值 只要您正在使用黃鑽貴族服務,黃鑽經驗值即以10點/天提公升;關閉黃鑽服務後,您的黃鑽經驗值則以10點/天的速度減少哦!e1:開通經驗值 從2023年10月19日開始,通過q幣、qq卡、q點、網銀、財付通、固定**方式開通黃鑽,可獲得黃鑽開通經驗值「n*50點」,n為一次性開通的月份數。

基礎經驗值回饋老使用者 為了感謝廣大老黃鑽使用者一貫的支援與厚愛,qq空間在黃鑽等級體系全新推出時一次性贈送相應的基礎經驗值作為老使用者回饋。在2006-8-1至2007-10-18期間,我們將根據您累計開通黃鑽的時間,贈送您相應的基礎經驗值,詳情請對照下表:累計開通月份數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及以上 獲贈基礎經驗值 30 50 80 100 200 300 500 800 1000 1500 2200 3500 贈送行為中的經驗值加分規則:

為公平公正,從2023年1月23日起,通過q幣或q點方式,向好友贈送黃鑽,將由贈送方獲得開通經驗值n*50點(n為一次性贈送的月份數),受贈方僅獲得使用經驗。

2樓:遺失_街道

不太清楚哇,去官網看看吧。

3樓:帳號已登出

你是問什麼時候公升到八級嗎?

黃鑽成長值等級是多少?

4樓:星月談教育

黃鑽成長值等級如下:1、開通qq黃鑽自動成為vip1。

2、成長值到達400時 ,q黃鑽等級就為vip2。

3、成長值到達800時 ,q黃鑽等級就為vip3。

4、成長值到達1600時 ,q黃鑽等級就為vip4。

5、成長值到達3000時 ,q黃鑽等級就為vip5。

6、成長值到達5000時 ,q黃鑽等級就為vip6。

7、成長值到達7000時 ,q黃鑽等級就為vip7。

8、成長值到達25000時 ,q黃鑽等級就為vip8。

9、成長值到達50000時 ,q黃鑽等級就為vip9。

「qq空間黃鑽貴族」介紹:qq空間黃鑽貴族是qq空間的貴族使用者,享有空間普通裝扮免費任用、特供品瘋狂打折(lv2以上黃鑽貴族免費使用特供品)、空間道具免費領取、黃鑽寶貝獨家領養、5~50g海量貴族相簿(黃鑽等級不同,相簿容量也不不同)、vip上傳通道、自定義空間個性頭像、**、日誌**錄製、迷你屋物品免費用等眾多許可權。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qq空間黃鑽貴族。

黃鑽各等級的成長值是怎樣的

5樓:小王說法律

1、黃鑽各等級成長值分別為:1級到2級需要級到3級需要級到4級需要級到5級需要級到6級需要級到7級需要級到8級需要25000。

級到2級需要到3需要到4需要到5需要到6需要到7需要到8需要25000。

3、qq空間黃鑽貴族是qq空間的貴族使用者,享有空間普通裝扮免費任用、特供品瘋狂打折(lv2以上黃鑽貴族免費使用特供品)、空間道具免費領取、黃鑽寶貝獨家領養、5~50g海量貴族相簿(黃鑽等級不同,相簿容量也不不同)、vip上傳通道、自定義空間個性頭像、**日誌**錄製、迷你屋物品免費用等眾多許可權。

年,qq空間推出全新黃鑽貴族等級體系。依據持續活躍度的記錄,黃鑽貴族將擁有自己的黃鑽經驗值和相應的等級,經驗值越高,黃鑽等級就越高,在qq空間使用者中的地位就越高,同時也能擁有更多更強大的功能。

黃鑽成長值等級怎麼提公升?

6樓:暴元德

黃鑽成長值等級怎麼提公升?

加速方式:原qq等級計算方式 公升級後的qq等級計算方式 所有qq使用者 普通qq使用者 qq會員 當天(0:00-23:

59)使用qq在2小時(及2小時以上),算使用者當天為活躍天,為其活躍天數累積1天。

當天(0:00-23:59)使用qq在小時至2小時,為其活躍天數累計天。

當天(0:00-23:59)使用qq在小時以下的,不為其累計活躍天數。

保持原來規則不變 當天(0:00-23:59)使用qq在2小時(及2小時以上),根據vip等級的不同,qq會員使用者最多可以為其活躍天數累計天。

當天(0:00-23:59)使用qq在小時至2小時,為其活躍天數累計天。

當天(0:00-23:59)使用qq在小時以下的,不為其累計活躍天數。

vip1 2小時 天 vip2 2小時 天 vip3 2小時 1.

3天 vip4 2小時 天 vip5 2小時 天 vip6 2小時 1.

6天用q幣送好友黃鑽也可以獲得成長值(2月以上才可以)

詳情請參照官方網。

qq空間黃鑽貴族是qq空間的貴族使用者享有:

空間普通裝扮免費任用、特供品瘋狂打折(lv2以上黃鑽貴族免費使用特供品)

空間道具免費領取、

黃鑽寶貝獨家領養。

5~50g海量貴族相簿(黃鑽等級不同,相簿容量也不同)

vip上傳通道、自定義空間個性頭像、

迷你屋物品免費用等眾多許可權。

中文名。黃鑽。

開發商。開通方式。

財付通開通。

黃鑽成長值等級是什麼?

7樓:枕流說教育

黃鑽成長值等級如下:

所謂的「黃鑽成長值等級」指的是qq空間黃鑽成長值區分的不同等級。具體的有:1級到2級需要級到3級需要級到4級需要級到5級需要級到6級需要級到7級需要7000,7級以上需要7000以上。

這裡的黃鑽貴族是qq空間的一種vip服務,享受特供品打折,免費領取空間道具,獨享很多特權,對於喜歡運營空間的人而言,開通qq黃鑽往往可以讓我們的空間更加酷炫。

成長值的計算:

黃鑽成長值計算公式s=10t0+0t1+2t2+3t3+5t4 -10t5。

s:成長值(最低為0,次日顯示成長值變化)。

t0:累計開通黃鑽天數。

t1:普通支付方式累計開通天數(移動手機、聯通手機、小靈通/cdma、adsl)。

t2:q幣支付方式累計開通天數(q點/q幣賬戶、固定**、qq卡、移動充值卡)。

t3:網銀支付方式累計開通天數(財付通、網上銀行)。

t4:年費區間累計已經開通並使用過的天數。

t5:非黃鑽累計天數(s>0時,該值每累計1天,s就減少10,s=0時不累計)。

黃鑽怎麼公升級?

8樓:珈樂

由於黃鑽等級的經驗值是固定的,所以不同方式開通黃鑽,每天黃鑽成長值都是不同的,目前使用網銀/財付通開通黃鑽公升級最快。黃鑽等級與所需要的黃鑽經驗值。如下:

黃鑽等級 lv1 lv2 lv3 lv4 lv5 lv6 lv7,黃鑽經驗值 開通 400 800 1600 3000 5000 7000。

可以開啟充值中心官網服務開通,選擇黃鑽或者豪華版黃鑽進入,選擇公升級即可,但是普通黃鑽的天數要大於等於31天才能公升級。

使用經驗值每日加只要您正在使用黃鑽貴族服務,黃鑽經驗值即以10點/天提公升; 關閉黃鑽服務後,您的黃鑽經驗值則以10點/天的速度減少哦! 開通經驗值加倍送 一次性開通1個月以上的使用者,即可獲得黃鑽經驗值開通獎勵「(n-1)*50點」 n為一次性開通的月份數。

9樓:邶禮仍己

黃鑽有的公升級的快,有的慢,分你通過什麼渠道開的,一般開年鑽直接就顯示黃鑽幾了,qq卡開的大概黃鑽一只要乙個月,以後越來越慢,手機開的的話那就慢了去了,最好別用。

10樓:勵桂花樊綾

你好,只要開通黃鑽不停的話就會自己公升級。如果想快點的話就開通豪華版黃鑽每天16點的成長值,或者是年費黃鑽每天15點的成長值。

11樓:業燕晨仁祥

你開黃鑽,系統就自動給你成長值,成長值到了一定的時候,黃鑽就自動給你公升級的了~

12樓:明初翠卑澹

黃鑽每天會有積分。

當積分夠了就會自動公升級。

一年的黃鑽**是一百零八。

而且會多給你積分。

幫助你快速公升級。

13樓:刀壤軍巧綠

你好,開通黃鑽以後,每天都會有成長值,當成長值達到一定數目時就會公升級。

14樓:友秋柔法桂

不用登陸。開通以後每個月都續費就可以公升級、或者你可以開年鑽、公升級比月費快噢、

15樓:進如冬曹女

就不間斷,每天都會增加經驗,開年黃鑽每天增加15點,網銀或者材付通開黃鑽每天成長13點。

16樓:宇瑩玉崇遠

黃鑽公升級需要成長值,你成長值達到了就會自動公升級!歡迎採納!

17樓:道芳馨漆路

再續費11月就行了,續好了他就會給你顯示→恭喜你開通年費黃鑽貴族。

18樓:柳濱蹇曼語

每月都要公升級的噢。

而且黃鑽每公升一級。空間的積分就增加100分。

19樓:仉楊氏勇碧

黃鑽公升級,?

你的黃鑽開通時間越長級別會慢慢公升的~~

如果你持續續費,它就會公升級~

20樓:玄憶資佳

不用管他。只要黃鑽一直開通,.到時候它就自動公升級了。

21樓:齊麗緒恩

只要你開通了,不用登陸就可以公升級,謝謝採納。

22樓:星蘭英諫又

開通了就可以公升級,但是想公升到高階那就只有每月交錢了,謝謝。

23樓:庾連枝酒錦

那是按開通黃鑽的時間長短來公升級的!

24樓:鮮于寰喻澍

開通後它會自己增長,每天10點,大概三個月能公升到lv3

25樓:康淑蘭馮琬

開通之後會以每天10點的分數向上加,乙個月到後還會加100。

26樓:崔翊卓秀逸

開年費直通車,每天的成長系是15點,其他的都是15點以下的。

黃鑽如何公升級

27樓:

黃鑽貴族的等級由黃鑽經驗值決定:

黃鑽等級 黃鑽經驗值。

lv1 1~399

lv2 400~799

lv3 800~1599

lv4 1600~2999

lv5 3000~4999

lv6 5000~6999

lv7 7000或以上。

開通黃鑽方式不同,每天增長的黃鑽經驗值則不同。各開通方式對應的黃鑽經驗值如下:

按月支付:移動手機 ,聯通手機,小靈通、cdma,寬頻 (10點/天)

按月支付:q幣/q點帳戶, 固定**,移動充值卡,qq卡/其它方式(12點/天)

按月支付:網銀/財付通 (13點/天)

按年支付: q幣/q點開通年費黃鑽,網銀/財付通開通年費黃鑽 15點/天。

你自己計算看看要多久公升級到lv3,開通的時候應該有個「自動續費」的選項,你可以去黃鑽官網查詢。

黃鑽交幾個月才能公升級

樓主您好 黃鑽等級 lv1 lv2 lv3 lv4 lv5 lv6 lv7 對應黃鑽經驗值 開通 400 800 1600 3000 5000 7000 開通黃鑽的方式不一樣,成長不一樣,手機每天10點成長,q幣12點,網銀 財付通13點,年費黃鑽使用者15點,手機開通到黃鑽2要40天,q幣開通到黃...

怎樣開通黃鑽,如何開通黃鑽

黃鑽貴族是qq空間的貴族使用者,享有空間普通裝扮免費任用 特供品瘋狂打折 空間道具免費領取 黃鑽寶貝獨家領養 1g海量貴族相簿 vip上傳通道 自定義空間個性頭像 日誌 錄製 迷你屋物品免費用等眾多超酷特權 開通方式 說明 開通方法 q幣 q點開通 通過您個人帳戶的q幣或q點餘額進行支付黃鑽費用。h...

怎么開通黃鑽,怎麼開通黃鑽

1 q點q幣 個人賬戶 使用此方式開通黃鑽,立即獲贈 50個點的黃鑽經驗值 讓您的黃鑽等級加速成長!2 選擇網銀 財付通 支付方式 銀行卡 8.8折 財付通 8.5折 3 固定 固定 撥打16885886按4號鍵,立即享受黃鑽服務!根據語音提示進行操作,在確保您的qq號碼被正確輸入後確認開通。4 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