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好友看不見我在自己發的朋友圈裡的評論

2023-05-18 06:10:03 字數 3540 閱讀 6690

1樓:昝哲

我看不見,我在自己發的朋友圈裡面的評論,說真話,過程中會微信好友,他沒遮蔽你,或者給她的話,我覺得應該都是可以看的到,除非就是說你經常發東西,誰讓別人就是看我話?感覺像刷屏一樣的,你看能給許可權設定設定你的朋友圈啊,或者是這樣子的,所以說看不到你的評論,有時候經常發發都落去,確實看遍人心煩吧,三是朋友的話,也覺得你的所以這種現象應該也會發生的,所以看不到就算了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發的說說是不是全體成員都可以看到 如果都可以看到的話就去微信主頁最下面右邊的那個 我 然後點開之後點設定 點開後點隱私再點開 不讓他(她)看裡面看看遮蔽了哪些人 就可以把不想遮蔽掉的人在裡面刪掉了。

3樓:擾龍玉山

我也是這樣,這是為什麼呢?

我發的朋友圈中我自己的評論為何別人看不見?

4樓:小美老師聊社會民生

小公尺10

1、不讓好友看某一條朋友圈,在朋友圈傳送或者**資訊時,可以選擇「誰可以檢視"。

2、朋友圈遮蔽好友,所有的朋友圈都不讓他看,通訊錄開啟使用者名片點選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

我發的朋友圈中我自己的評論為何別人看不見?

5樓:

親親 , 有時候我們在朋友圈或者別人的說說中發表了評論,已經顯示傳送成功,但是別人卻看不到你的評價資訊,可能有以下幾個方面原因。首先,可能你設定了,評論僅自己可見,別人是看不到你的評論的。其次,也許是對方的網路訊號不好,發表評論的時間比較短,別人可以重新整理一下看看。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我發的朋友圈中我自己的評論為何別人看不見?答:親親 , 有時候我們在朋友圈或者別人的說說中發表了評論,已經顯示傳送成功,但是別人卻看不到你的評價資訊,可能有以下幾個方面原因。

首先,可能你設定了,評論僅自己可見,別人是看不到你的評論的。其次,也許是對方的網路訊號不好,發表評論的時間比較短,別人可以重新整理一下看看。

還在嗎。親親,朋友圈評論設定只有自己可以看需要先開啟微信朋友圈,點選個人頭像後點選朋友圈,接著點選一條已釋出的朋友圈,再點選右上角設定,點選設為私密看看是否已經設定為私密即可哦。

我看了,設定的是公開,不是私密。

能幫我看一下到底是什麼問題嗎。

幫我解決一下。

還在嗎。親親,如果您回覆的是指向單個好友的回覆,那只有您和對方已經您們的共同好友可以看到哦但如果您是直接點選評論框回覆的,那您所有的好友都可見的哦。

為什麼微信朋友圈看不到別人的評論?

6樓:小張漲知識

產品型號:華為p40

作業系統:

為什麼有些人微信朋友圈的評論能看到,有些看不到?

7樓:初覓晴

微信的朋友圈一般來講,如果是你的好友評論你的**或者文字,你可以看到,你的好友如果和那個給你評論的好友是好友的話,也能看到。如果沒有共同好友,就看不到。做個簡單的例子:

8樓:紅領巾

因為微信朋友圈其實是有乙個功能的,就是必須要有相同的好友才能看到對方的評論,而如果雙方不是互相為好友的話,是看不到對方的。

為什麼看不到別人朋友圈的評論

9樓:逸飛生活百科

當您在微信朋友圈**內容的時候會發現,別人朋友圈下面的評論內容看不到,這是因為您與對方的好友沒有好友關係,您只能看到您好友的回覆內容,而看不到您朋友的朋友評論的內容。

微信朋友圈使用技巧:1.附近的人看不到自己--朋友圈中附近的人看不到自己,這說明您沒有開啟微信的定位服務功能,這裡我們以iphone手機為例,請開啟手機的「設定」應用,然後點選「微信」應用程式,接著點選「位置」選項,進入後請勾選「使用app期間」,這樣別人在附近的人中就能看見自己了。

2、朋友圈內容設定部分人可見--如果您也想這樣設定的話,那麼在朋友圈功能中點選右上角的「相機」按鈕,然後拍攝或者上傳一張**,接著輸入一定的文字內容,之後點選「誰可以看」選項,接下來勾選「部分人可見」選項,最後點選「發表」按鈕即可。

3、置頂文字--首先開啟微信app進入主頁,然後進入朋友圈中,此時我們可以看到有很多好友發表的內容,但不是每乙個都可以置頂,我們需要找到**新聞之類的內容,點選進行就可以檢視內容,此時點選頁面右上角的「…」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在聊天中置頂」按鈕即可。

我發的朋友圈中我自己的評論為何別人看不見?

10樓:

摘要。朋友圈如果是你自己給自己發的東西評論,好友是可以看到的,如果你是單獨回覆好友的評論,好友是看不到的。微信目前不能設定自己朋友圈的評論不讓好友看。

也暫時沒有禁止好友評論自己朋友圈的功能,也不能限制某個好友評論朋友圈動態。但可以限制使用者能否看到朋友圈動態,看不到自然就不能評論了,有就看到其他好友給我們的評論了。

朋友圈如果是你自己給自己發的東西評論,好友是可以看到的,如果你是單獨回覆好友的評論,好友是看不到的。微信目前不能設定自己朋友圈的評論不讓好友看。也暫時沒有禁止好友評論自己朋友圈的功能,也不能限制某個好友評論朋友圈動態。

這樣子的哦親。

你自己在微信中評論你自己,其他好友看不見,你是不是沒有重新整理,或者其他朋友沒有重新整理?如果你的好友看不見,可能他不是你的好友,所以他看不見你的朋友圈。

不是好友也不可能看到朋友圈內容啊。

朋友圈發出的資訊是你朋友都看得到,但評論的內容只有互為好友的才看得到,假如你的好友裡面有甲乙丙丁加你一共5人,甲與乙互為好友,丙與丁互為好友,甲乙的評論丙丁看不到,丙丁的評論甲乙看不到,但你回覆的評論他們四人都能看到!

這樣子的哦親。

這樣子嘛親。

不喜歡那個朋友在朋友圈發的文字,也會設定不看他的朋友圈的許可權,就看不到他發的資訊了。

這樣子的哦親。

1、該使用者將好友遮蔽了,即該使用者對好友設定了「不讓他(她)看我的朋友圈」;2、好友將該使用者遮蔽了,即好友對該使用者設定了「不看他(她)的朋友圈」;3、該使用者所處的網路環境不佳,顯示發出,卻仍然沒有上傳至伺服器。此情況稍後軟體會提示,「發表失敗請點選重試」。

這樣子的哦親。

微信附近人看不見我,我能看見對方,求解答

要麼是賬號是新號,得先養養號。要麼你賬號被人投訴了,限制了附近的人使用功能。因為你經常性的使用附近的人這個功能,導致使用次數達到上限,達到上限就會被限制。達到上限次數越多限制時間也會相應增加的。被限制就是無解,誰和你說能解1000 是 微信附近的人老被封,就是我能看到別人,別人看不到我!求解答 因為...

為什麼微信朋友圈裡看不到好友發的動態呢

朋友將你設定為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 你的網路有問題,請檢查你的網路設定。你朋友並沒有發新的動態。4.如果你從他名片的位置點進去,還能看到他以前的朋友圈,那麼就是他最近發的朋友圈都遮蔽了你,或者他最近沒有發朋友圈。5.如果你從他的名片的地方看不到他的朋友圈,那麼他遮蔽了你,不讓你看他的朋友圈,或者他單刪...

為什麼好友微信看不了他的朋友圈,為什麼微信不是好友的朋友圈看不了

第乙個看他的朋友圈有沒有開啟,第二個有可能他設定了朋友圈許可權。他可以設定不讓別人看的 為什麼微信不是好友的朋友圈看不了 對方有設定了隱私。非好友不能看朋友圈 滿意請採納哦 在微信怎樣看好友的朋友圈 點選他的頭像就能進去他的個人相簿,點選個人相簿就能進入他的朋友圈了。謝謝請採納 為什麼看不到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