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通黃鑽好,還是黃鑽直通車好?QQ空間黃鑽直通車

2023-02-11 10:25:04 字數 1931 閱讀 8277

1樓:涯掛散

黃鑽直通車好一些。

黃鑽直通車是什麼意思啊?

2樓:當那個當

黃鑽直通車是面向通過網銀/財付通或q點/q幣帳戶一次性購買一年(12個月)及以上黃鑽業務的使用者開通的新業務。

3樓:腐姐控攪基

呵呵,直通只有一次性開1年以上才可以,你開了一年後,早公升到lv5了,而你的黃鑽公升到3就可以直接使用自定義**了。

4樓:雪人

一次買上一年黃鑽! 好玩!

5樓:你大爺

一次買一年的黃鑽,那樣不虧啊!呵呵。

qq空間黃鑽直通車

6樓:上善若水的世界

可以,黃鑽直通車會按照你開通的月份給你提前加入經驗值提公升等級。

不過有年限的。你可以點選黃鑽直通車購買主頁檢視。

7樓:dream天明

如果你朋友的公升值了,那你的也可以。

但是我沒聽過能夠公升值的,我認為那是不可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 最高的黃鑽也才lv7

不可能公升級的 到後面可能開一年 也不一定能公升乙個lv1直接開黃鑽直通車 標誌都是lv1的。

但是你說你同學lv3開黃鑽直通車就lv6了 這個就不知道了lv6到lv7要很久。

lv7好像目前 最高了 要很多積分的。

9樓:lovelove鬼鬼

那你有沒變成lv9呢?

我很好奇哎,告訴我吧。

o(∩_o...

黃鑽和直通車

10樓:曲合英李酉

如果。在你衝直通車之前。

你的黃鑽還沒到期。

那麼。直通車。

會延遲到你黃鑽到期在開始。願!

qq兌獎樂園買12個月紅鑽送12個月黃鑽算是開通了黃鑽直通車了麼

11樓:a霧以淚聚

你好,是的,只要一次性的年費黃鑽就是直通車業務~!

qq愛好者為您服務。

請問你開通的12個月黃鑽 是直通車麼?成長值多少?

12樓:深度夢遊者

一次性開通12個月的就是 如果分好幾次開的就不是。

直通車一天 15 點 經驗值 這是最多了。

13樓:改楚

大於12月都算一年的,成長值是15點。

怎樣用移動手機開通黃鑽

14樓:匿名使用者

4月8號最新 移動手機不讓開通黃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現在開黃鑽只有拿聯通手機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得那個移動的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可以用移動手機開通了! 可以用移動充值卡開通。

18樓:try深夜地下鐵

你移動開通不好,開通黃鑽:發qqh到9777(聯通) 發qqh到1777(移動) 紅鑽:發qqf到9777(聯通) 發qqh到1777(移動) 藍鑽:

發qqy到9777(聯通) 發qqy到1777(移動開通會員 方法:手機傳送55到1700(移動)/9777(/聯通),或者小靈通傳送55到1700(電信)/17000(/網通)快速開通qq會員(資費10元/月)

1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黃鑽充值網頁的時候,上面有充值的選擇 有移動** 還有qb你點移動手機充值,按步驟來就行啦。要發簡訊 不過手機綁鑽不合適。

黃鑽LV6開通黃鑽直通車的問題

1 開通黃鑽直通車不會變成從低開始算.換任何支付方式都不會從無等級開始算.2 我沒有開過黃鑽直通車.和你一樣也是6級但是一直都是用手機續費.既然沒什麼人來回答.我就答下我的經驗把.我只開過年費會員.當時開.第二天就變成了長15點一天.那時候我還有三個月會員才過期.tx說在我開年費會員的期間內如果把剩...

我現在開通黃鑽,免費搞完空間,又取消黃鑽,行麼?

黃鑽是72小時之內不扣錢的,72小時後開始扣,最好不要那樣,如果。等你黃鑽一關東西全沒了,最起碼也得開乙個月。開通黃鑽 不要把事情想得那麼簡單,現在誰比誰傻啊?最多一週,你的東西就都恢復到原來,網上有很多免費的也不錯嘛!便宜貨湊合一點啦!不過,你的空間訪問量大的話,黃鑽還是很值的。畢竟沒有花錢的不是...

好友向你贈送黃鑽會有顯示嗎,贈送好友黃鑽。好友會有提示嗎

匿名贈送的話,對方就查不出來是誰送的,不匿名贈送的話會顯示的。會有顯示的,系統會提示你好友的號碼和暱稱,以及贈送服務的時間及時長。贈送好友黃鑽。好友會有提示嗎?會的。會有彈出訊息框提示。一般會有提示 好友幫你支付的黃鑽付費系統。當然,贈送黃鑽也是可以匿名的。給好友開通黃鑽之後,會顯示出贈送人嗎?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