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下這是什麼樹,大家來幫忙看下這是什麼樹

2021-03-04 09:00:22 字數 1650 閱讀 7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貞 https://gss0.baidu.

2樓:海靈草·漫步

好漂亮,不過不認識

留個記號,認識一下

大家來幫忙看下這是什麼樹

3樓:

這是野生小麗花,又名小麗菊、小理花,屬菊科大麗花屬多年生球根草本植物。

植株低矮,花期長,是優良的地被植物,也可布置花壇、花境等處,還可盆栽觀賞或做切花使用。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樹,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花葉榕---

花葉榕(ficus benghalensis variegata)原產印度、馬來西亞等亞洲熱帶地區,中國有引種。為常綠灌木。喜溫暖明亮且濕度較大的環境條件。

生長適溫25~30℃,越冬溫度不得低於5℃。

分布區域 印度、馬來西亞等亞洲熱帶地區

門 被子植物門

種 花葉榕

中文學名 花葉榕

科 桑科

亞 綱 金縷梅亞綱

綱 雙子葉植物綱

亞 科 菠蘿蜜亞科

界 植物界

屬 榕屬

目 蕁麻目

請教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樹?

5樓:植物網

看圖這個應該是海棠果

海棠果,海棠樹的果實,原名:紅厚殼 又名:海棠果、胡桐、呀拉菩等,拉丁文名:

calophyllum inophyllum l.側膜胎座目,薔薇科喬木,樹皮厚,灰褐色或暗褐色,有縱裂縫,創傷處常滲出透明樹脂;果皮色澤鮮紅奪目,果肉黃白色,果香馥郁,鮮食酸甜香脆。

請大家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樹?謝謝

6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太模糊,看樣子像欒樹,結很多象小口袋是的包包,裡面是黑色的種子,(沒成熟的種子是綠色的)

它的花很小,很密集,一嘟嚕一串的,黃色小花裡面有紅色的芯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樹形、樹幹和黃花,這是欒樹。

8樓:小芋頭帥哥

從葉子看應該是國槐。

9樓:浮躁文化

看著像小葉芹,專門綠化的。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一顆什麼樹?之前有網友說是幸福樹,但我看葉子不像。麻煩大家仔細看看**,別忙

10樓:南京老園丁

是幸福樹。全世界有40種;中國有6種,分布於亞洲熱帶地區,我國有菜豆樹r. sinica(hance)hemsl.

等6種,產西南部和南部。菜豆樹屬(radermachera zoll. et moritzi ),是紫葳科下的乙個屬,該屬為喬木;葉對生,一至二回羽狀複葉;小葉具柄,全緣;圓錐花序頂生;萼鐘狀,截平或有短裂;花冠漏斗狀,管短,裂片多少2唇形;雄蕊4,2長2短,第5枚退化;花盤杯狀;子房圓柱形,有胚珠極多數;蒴果纖弱,長柱形,有時旋扭狀;種子有翅。

這是什麼樹?大家幫忙看下,大家來幫忙看下這是什麼樹

整個樹形看不到,葉片看不清 從樹幹光溜溜的看來,有點像冬天的紫薇樹,葉片紅了 如果不是,最好拍乙個葉片過來看看 大家來幫忙看下這是什麼樹 這是野生小麗花,又名小麗菊 小理花,屬菊科大麗花屬多年生球根草本植物。植株低矮,花期長,是優良的地被植物,也可布置花壇 花境等處,還可盆栽觀賞或做切花使用。朋友們...

請問大家幫忙看下這是啥石頭,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石頭裡面含的是什麼?

風化得石頭,就是乙個普通的石頭,也叫沉基石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石頭裡面含的是什麼?石英,紅色的是硫鐵氧化了 就是普通石頭,石英石 大家幫看下石頭圖案 什麼類的石頭,要成為奇石,石質很重要。不錯的奇蹟。奇石的最大特徵在於 奇石不僅需要具備天然性,還要具備自然性,簡單的說,就是石頭未經過任何人工...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

這是乙個小茶碗,喝茶用的茶具,通常幾元錢乙個,是現代產品,不是古董,挺漂亮的,值得弄一套來喝茶。普通的飯碗而已。不會你覺得是個古董吧。字是 恆福 現代工藝品 以前沒有字母這東西的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東方欲曉,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風景這邊獨好!這是古詞句。草書字型。內容是 東方欲曉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