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下這週末華山的天氣,適合夜爬嗎?我們打算周五晚上爬華山,週六凌晨看日常,請問天氣合適嗎

2022-06-08 02:30:03 字數 531 閱讀 944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晚上爬華山,到了高一點的地方確實是挺冷的,我那年是7月份爬的,7月的晚上在西峰也好冷的,風很大,不過你可以租大衣穿,好像不貴。本來跟你打算一樣的晚上爬,但是因為一些原因還是早上爬上去的,又因為沒錢住上面的賓館,又連夜下山了,下山的時候發現,晚上爬山的人還是很多的,晚上的簡單照明設施有的,反正能看清路。而且人多嘛!!

應該還安全吧!!你們結伴去,應該沒事兒!!還有就是到了華山火車站,晚上一般只有私車拉你到華山,可以講價的,具體多少我忘了,好像是一人10多塊吧!!

小心別被騙,華山有了兩個門的,乙個是坐索道的門口,晚上很早就關門了,乙個是徒步登山的景區入口,有的私車會騙你把你拉到索道門口,看關著門,就說今天可能不讓晚上登山,然後騙你在就近的賓館住下,他就可以在賓館拿回扣,很壞的!!反正,走之前要做好充足的準備,去華山貼吧看看!!很多的!

2樓:住哪網容容

晚上特別的冷,風也很大,呆在帳篷裡也特別冷。而且晚上爬山很不安全,原本我們的計畫也是夜爬,後來還是選在了白天,幸好沒有晚上怕,真是不安全的

大家幫忙看下這幅字畫寫的什麼,大家幫忙看下這幅字畫寫的什麼?

車號面江舉平天 秀軀德x緣紅年 仁家少壯夥案x 睿誠雲遠哈佛間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幅字畫上面寫的是什麼?什麼字型?從整個書法作品的章法布局來看,上沉下輕,斜線分割畫面 字大小安排不當 筆劃運筆稚嫩,譁眾取寵。不必掛出來了。這是民間藝人寫的 信筆為體 啥內容 首先潦草再一太小 不好判斷 這樣的字談不上...

買的木門,感覺被騙了,大家幫忙看下

建議你換門吧。許多消費者在選購木門時,都認為惟有 全實木 好。一旦聽到否定的回答,扭頭就走。其實,這是對現代木門缺乏了解的緣故。目前市場上的實木門並不都是全實木的。現在市場上的木門大多是以松木或進口填充材料為門芯骨架,外敷中密度板和實木木皮,經過高溫熱壓後製成,稱之為 實木複合門 而消費者眼中所謂的...

大家幫忙看下我裝的機呀謝謝

這算主流配置了 沒什麼問題 就是電源350有點小了吧 以後有燒燬的可能 畢竟雙核還是比較耗電的 樓主 你真牛 inter處理器裝到amd的主機板上面 你牛b 我服你 還有lz要求在繪圖和圖形影象處理方面要好 你難道不需要一塊好的顯示卡嗎?處理影象 建議用ati的顯示卡 他的像位比較貼近真實 不要用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