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人在外面經歷多了,心好累,怎麼辦,滿滿負能量

2021-04-18 23:52:01 字數 2304 閱讀 9142

1樓:錦語良言

因為你的慾望太強烈,成功,不僅是靠拼搏,還有素質、修養,學識,機會等多方面促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做事沒有三分度熱度,做事沒有恆心!如果想做成一件事,就一定要堅持到底!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找乙個目標啊 找乙份喜歡的工作好好幹下去 不要半途而廢 或者學一門手藝

4樓:鐜涘埄浜氣湆

你經歷的好多 是個有故事的人啊 人生還很長 多經歷我會讓自己變得比別人強

5樓:你請瓊斯

想想你現在特想要的是什麼?現在的苦難都是你以後成功的墊腳石。

心好累,為什麼所有的事情都會事與願違,我感覺自己永遠都只有負能量,做什麼都會往最不好的方向發展,真

6樓:迷失芋頭

人為什麼來?

人為什麼活?

人為什麼死?

就我個人感覺

人來是命

人活著就是為了追求

追求愛 追求夢

追求金錢命利

追求一切的美好

而死亡就讓一切變得更珍貴

只要人活著就是不斷的前進

據統計世界每分鐘都有至少200人死去

你看 你至少每分鐘過贏了200個倒霉蛋

7樓:月夜

我也有同樣的想法,期待總是美好的現實總是殘酷的,自己也努力了,可是卻沒有好的結局,反而把自己推進絕境,越是絕境越要絕處逢身。先冷靜下來,慢慢思考下,凡事不能欲速則不達,一切都要冷靜的觀望,同時也要保持心靈的平靜,讓自己冷靜的面對一切。逢凶化吉的度過每個劫難。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奢求的太多,學會放下一些東西,慢慢的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自己實力不夠就是自己沒有盡力,不過我們做家長的都會對會對孩子說,不希望她必須做到什麼樣,只要她自己盡最大努力就好,希望你可以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臨死前你會後悔的,不順心是自己出了錯,隨便找乙個簡單的,容易做的事,或者讓自己快樂的事,慢慢來,你會發現,做成事只要自己好好經營,會越來越順的

11樓:江幻紫

心態影響磁場,如果你整天都是覺得不順心那你自然不順心,要有乙個好的心態,努力就好,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樣想,人生是有很多不如意的,我們要不斷積極的去改變,可能有些做了也沒能改變,但終究會有雲開霧散的一天,加油!

13樓:正常成不成功

人呢,不能想太多,想太多就覺得做什麼都沒意思,順其自然就好……

14樓:藍心靈菡燕

什麼事情都不是事!自信自強自立

我每天都有很嚴重的負能量怎麼能,把自己搞的很累,心好累啊!

15樓:塵世桌塊

這完全是你自己的問抄題了, 同樣

襲生活的環境下面,為什bai麼你就是

du這麼多的負能量,為什zhi麼你就活的這麼累。你有dao沒有想過是什麼原因?其實生活的累不累主要還是看自己的,你願意每天給自己正能量還是願意每天給自己負能量,這種事情只有靠自己來才可以。

16樓:謝尼瑪不吐槽

人不該活在痛苦裡bai,多du去想想快樂的 東西。我抵制雞zhi湯,但

是,不抵制自dao己得到的成專就,多去想想每天做了什麼,又屬有突破了,又圓滿的完成,這其實才是明天更好的東西。從小事情去發現自己身上的正能量,今天起早了,今天睡早了,徒步到家等等。其實正能量無所不在,多用向上積極的心態去看待這個世界,去看待自己。

這樣,你才能獲得滋味。

17樓:蘇寧電囂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就好,第二就是早點睡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子,很累,我是家裡給我的壓力太大了

19樓:舞水顰兒

一輩子也就那麼長,過去了就沒了。與其難過地度過每一天倒不如笑著有專過,也屬不枉我們來這世上感受一番。

樂觀正能量是可以培養的,樂觀一點你會發現世界那麼美好。我之前是個很愛多愁善感的人,後來不管遇到什麼事我都要求自己往樂觀方向想,不許自己老往傷感想,每天多對別人笑笑。現在樂觀都成了習慣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很重要,換個環境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傻一點,簡單一點好。

感覺好累人在外工作漂泊怎麼辦,感覺好累 乙個人在外工作漂泊怎麼辦?

既然感覺乙個人在外工作很累的話,那還是回家鄉去吧,在父母的身邊好一點,起碼每天可以感受父母的關愛啊,他們給你燒茶做飯,洗衣疊被的 感覺好累的時候就應該請,乙個星期的假好好休息一段時間想回家就回家,等你休完假再次回來工作心情狀態都不一樣,肯定就不會感覺累了 感覺好累,這就對了。留在遠方,很少有人會後悔...

感覺心好累怎麼辦,感覺心好累啊!怎麼辦

我給你的意見,你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

過節了人在外面感覺很孤單心情不好

失去方知其珍貴,出去結識一些朋友,或者你會發現生活有另一種過法 出門在外都是這樣,我一年365天,回家住不到一個星期 那能怎麼辦,和自己的同事,朋友聚在一起吃個飯,就不覺得孤單了。如果沒用,可以聽聽 打打球啊什麼的娛樂活動。有很多和你一樣 一個人在外面 感覺很孤單 心情也不好,你可以和她一起吃喝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