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安旅遊攻略自駕遊,去西安旅遊攻略自駕遊,

2021-12-16 17:26:18 字數 631 閱讀 8480

1樓:愛你的微笑

前段時間好朋友一起在西安遊玩了四天,把遊玩後的一些感受和經歷,總結了以下經驗分享給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西安可以遊玩的景區眾多,這裡說下我們當時在西安的五天四晚的路線安排:

第一天:華清宮→秦始皇陵博物館

第二天:黃帝陵、軒轅廟→壺口瀑布

第三天:南泥灣、王家坪、棗園→延安保育院

第四天:鐘鼓樓廣場→回民小吃一條街→明城牆→大雁塔北廣場→永興坊

2樓:小屈愛旅遊

回答西安自駕遊線路:四川,甘肅

1.西安--天水,

遊覽麥積山石窟,中國四大石窟之一,住宿景區周邊或者天水市區內。

2.天水市--九寨溝,住宿溝口。

3.遊覽九寨溝,一日遊。住宿溝口

4.九寨溝--青木川古鎮,遊覽加住宿古鎮。

5.青木川--廣元--西安。

備註:此線路遊覽的景點比較豐富,全程環線,有四大石窟之一,有出名的九寨溝屬於藏區風光並且藍天白雲的空氣很好還能看到雪景,還有古鎮。此行程可以是說是四川,甘肅都玩了。

希望對您有幫助哦親

請問還有什麼問題嘛親

更多8條

求乙份去西安旅遊的詳細攻略。

西安到天竺山旅遊攻略,西安到天竺山自駕遊沿途有哪些景點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1.3公里 起點 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西華門大街行駛20公尺,調頭進入西華門大街 2 沿西華門大街行駛310公尺,進入北大街 3 沿北大街行駛540公尺,過右側的驛站地鐵地下商場西口,右轉進入西五路 4 沿西五路行駛1.4公里,過右側的西安尚...

去西安旅遊4天,請問最佳旅遊攻略坐飛機去

第一二天 兵馬俑 華山。1.到西安咸陽機場後,10點30分在機場3號航站樓出港大廳外的綜合交通樞紐樓內坐到臨潼的機場大巴 停靠點 汽車站 在臨潼汽車站坐1路公交到兵馬俑下。2.遊覽完兵馬俑後,在兵馬俑坐臨潼1路,臨潼汽車站下。在臨潼汽車站坐長途汽車去華山,汽車從臨潼到華山一般不到三個小時。當天晚上爬...

西安去西塘旅遊攻略,求乙份

西安出發,可以先到杭州,然後到九堡客運中心坐直達大巴到西塘,比較方便的。周遊西塘古鎮沒有一定的路線秩序,入口也有很多個。推薦在夜晚時分來到西塘住下,此時紅燈籠滿天掛,古鎮喧鬧,一派時尚景象。第二天起早,從第一頓早餐開始,細細品味整個西塘。住宿要體驗水鄉古鎮情,可以來具有西塘當地風情的民宿可馨小棧,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