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人》作文左右《我最喜歡的人》作文200字左右

2021-03-06 16:42:40 字數 4036 閱讀 764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高高身材,不胖不瘦,額頭上有幾絲淺淺的皺紋,臉上常常掛著微笑。

媽媽為人善良,她從小就教導我做人要誠實,待人要寬厚,從小就來培養我好的品德。

記得有件事我總是忘不了。那是乙個炎熱的下午,太陽像個大火球烤著大地。我做在房間裡,不停地扇著扇子,但汗珠還是不停地滾落下來。

我對媽媽說:「媽!天氣太熱了,熱得要命!

我想吃冰棍。」媽媽說:「走,我帶你去買些冰棍。

」說著便拿起錢包。

到了買冰棍的地方,我挑選了冰棍,媽媽從錢包裡拿出了一張50元的整票遞給買冰棍的叔叔,叔叔找完錢,我和媽媽便匆匆回家去了。

回到家,媽媽把找回來數了數,自言自語地說:「咦?不對呀,一共是7元錢,怎麼找回45元?

」我一聽,高興地說:「太好了!買冰棍的人真糊塗了,找多了3元。

媽媽,那2元給我行嗎?」媽媽瞪了我一眼,生氣地說:「多找了2元,我們應該送回去,不能貪圖那些小便宜!

再說,人家賣冰棍多不容易呀!」說完,媽媽冒著火辣辣的太陽,把3元錢給人家送去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躺在床上睡不著,想起白天的事情,忽然明白了,做人要從一點一滴的事情做起,不能因為眼前的一點小便宜,做出一些對不起人的事。這件事對我有了很大的教育,我愛我的媽媽,我打心裡佩她。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叫人幫你寫作文出來吧?真雷人

我喜歡的人作文200字以上三年級

3樓:仁又兒

她送走冬天的冷氣,帶著溫暖的風雨陽光,步入我們的校園。她用那雙靈巧的手把校園裝飾得猶如天堂一般,美不勝收。 那操場上的小草,在春風的吹拂和細雨的滋補下,仰起幼稚的小腦袋,笑盈盈地打著招呼:

「春阿姨好,春雨、春風姐姐好!」朗朗讀書聲從教室裡傳出,伴隨著綿綿細雨,讓人們的心情感到格外地舒服。 中午,太陽公公把溫暖的陽光灑向大地,把學校的花園小區對映得像個天國,

我我最喜歡的乙個人,作文200字

4樓:518姚峰峰

我最喜歡的乙個人

李紫瑜是我的好朋友,她長著紅紅的櫻桃小嘴,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走起路來兩個小辨子一搖一晃的真可愛。

李紫瑜可喜歡跳舞了,舞跳得也非常好。有一次她來我家玩。我們玩藝術表演的遊戲。當輪到李紫瑜表演時,她表演跳舞,她的舞姿是那樣的優美,我看得都入迷了……

李紫瑜還常常在家裡練習跳舞,現在她的舞跳得也越來越好了,連老師和同學們也都紛紛誇她的舞跳得好。這就是我又調皮又可愛的好朋友李紫瑜。

我最喜歡的乙個人200字 35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一bai個人

我有乙個

du好奶奶,她什麼事zhi都先為我著想,什麼好的東dao西都先給我吃。內我容最喜歡她了。

我奶奶的黑頭髮中摻雜著一些白髮;額頭上的皺紋可不止兩三條;可那雙眼睛不會老。喂!我偷偷地告訴你,我奶奶右半邊的臉上有一粒黑痣。

我知道,奶奶一生的精力一半花在爸爸身上,而另一半則花在我身上。

奶奶什麼事情都為我著想。在寒假的一天,我要在床上看一會電視再起床,奶奶讓我先把上身的衣服穿好,然後,她就拿來三個枕頭讓我靠,接著,把我的被子蓋緊,最後,她把電視機開啟,叫我看電視,她才出去做家務了。奶奶把什麼好的東西都先給我吃,我吃剩了不要吃了,她才吃掉。

不要看這只是一些小事,但奶奶為我做的可不止這些啊,讓我多的數不清,奶奶謝謝您!

6樓:匿名使用者

瓦的我們不好的我剛看到

7樓:匿名使用者

16648151劃hk9hk胡奎自己cjfhbnzbd;djbz

8樓:匿名使用者

?115154546

9樓:彭氏波

我喜歡乙個人,你們猜猜是誰呢?沒錯她就是我的媽媽。有一次我們班考試,我考砸內了,放學了,我七上八容下的走著回家的路,忽然之間天閃電明,嘩嘩嘩傾盆大雨很快地落了下來,我全身都被淋了。

這時候我回到了家。媽媽問我:「怎麼了世博?

」我說:「這次考試我考砸了」媽媽說:「沒事,下回好好考。

」這時我感到了溫暖。我愛我的媽媽,媽媽也愛我。

作文《我最喜歡的人》150字

10樓:美美小窩

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誰,我會毫不猶豫地說:「奶奶!」

別看我奶奶今年專

七十歲了,花白頭髮,但她身屬體硬朗,有一口整齊得令人羨慕的牙齒,那可是原裝的牙齒哦。奶奶的目光時刻盈滿笑意,是那麼和藹,那麼慈祥。

奶奶十分疼愛我,視我為掌上明珠。有什麼好吃的,她總是留給我;我吃不下飯,她總是想方設法變著花樣給我做;我不開心了,她總是講有趣的笑話逗我發笑;我遇到了難題,她總是千方百計為我出謀劃策。奶奶疼我真是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

我的奶奶就是這樣疼愛我,照顧我,培育我。你們說,這麼好的奶奶,我能不喜歡嗎?

自我介紹作文200字左右

11樓:巨其英燕鳥

自我介紹

朋友,認識我嗎?下面,我向各位做一下自我介紹。

我叫小陳,今年?歲。我家裡有4口人,有爸爸、媽媽、姐姐和我。

我的外表嘛,說不上是英俊,但也不算醜。圓圓的臉蛋上,嵌著一雙濃眉大眼,兩隻耳朵長在兩旁,乙個小嘴鑲嵌在臉蛋**,乙個小嘴長在鼻子下面。我每天都是乙個笑臉,即使有煩惱我也不會說出來。

我有個樂天助人的特點。記得有一次,我們中午放學,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看見乙個老奶奶身上揹著很多東西,走不動了。我馬上跑過去,問了一下情況。

原來今天老奶奶去走親家,由於親家給的禮物太多,老奶奶累得走不動了。於是我對她說:「老奶奶,我幫助你把東西揹回吧!

」老奶奶高興地回答說:「好,好。謝謝你,小朋友。

」我一邊揹著東西一邊攙扶著老奶奶。不一會兒,就到了老奶奶家。我把東西放到老奶奶的屋子裡,老奶奶直誇我是乙個好孩子。

我聽了,心裡甜蜜蜜的。

我也有乙個愛好,愛看書。記得有一天上午,媽媽叫我剝蠶豆,我答應了。我一邊剝蠶豆一邊看書,媽媽看見了,哈哈大笑。

我疑惑不解地說:「媽媽,你笑什麼?」媽媽回答說:

「你自已看一看吧!」我連忙低下頭一看,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原來我把豆殼和豆肉混在一起了。當然,這是我的乙個缺點。

以後,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全神貫注。

我呀,有時候也很馬虎。比如在數學這一方面,舉個例子說明:125×30=3750。

用簡便的方法就是125×3=375。我先這樣算出結果,直接把「375」當成了得數,把積縮小了10倍。有時候,我還會把加法算成乘法,把乘法算成加法呢!

我寫完了作業,根本就不檢查,才造成了許多錯誤。如果我檢查了,有時候還會照著原來的抄寫一遍。當然是為了節省腦子嘛。我決定,以後要認真檢查作業,保證沒有錯誤才行。

我這個人愛看電視,所以大部分精力都用在了看電視身上了。有時候,我吃飯也要看著電視,看書也看著電視。一開始,我以為是一舉兩得,兩全其美,可是接下來一考慮,還是一件事情也沒有做好。

爸爸因此還給我訂了一條規則:如果五年級上學期考考不到滿分,不准看電視。我想:

我以後要少看電視,把精力要用在學習上。

我有許多優點,也有許多缺點。我以後要改正這些缺點,取人之長,補己之短。我要改變自我,做乙個新的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讀書和樂於助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徐琪琪,今年13歲在灘上中學讀初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阮建博………(此處省1000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就是是不是想選哪乙個就寫哪乙個,剛才那個就看那個,那能聊背景紋理通一樣。啊…\尹總是偉,大崎鄉李娑婆墩中心大崎鄉李娑婆墩中心大崎鄉李娑婆李大的尾號是學習慣了

16樓:彭玉

古古惑惑大多數颱風天雖然v額v好發v就下車嘻嘻嘻好辦法是方言瘋狂

《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作文200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請以「_______,我的最愛」為題,寫一篇文章。

我最喜歡的科目作文,我最喜歡的科目作文400字

閱讀完你的作文,我受益匪淺 我最喜歡的小狗作文400字 不久前bai,我家來了一個 先 du生 它渾身毛絨絨,zhi 很像棉花糖,所以dao有回時候我就叫它棉花糖。沒想到答吧,它是我們家新來的成員,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做小白,它長長的耳朵把半個臉都蓋住了,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黑色的珍珠。小白高興的時...

我最喜歡什麼作文,我最喜歡什麼1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人 我最喜歡的人是我的媽媽,她的頭髮烏黑烏黑的,像一根根線,眉毛彎彎的像月牙,眼睛黑黑的,大大的,像一兩顆葡萄,嘴巴小小的像櫻桃,耳朵小小,像兩片小貝殼,身材胖胖的,像乙個大東瓜,平時愛穿運動服和運動鞋,媽媽高興時,眼睛像眯成一條逢,傷心時,臉蛋的表情像喝了苦藥水一樣,這就是我的媽媽,我最...

的作文《我最喜歡的花》,350字的作文《我最喜歡的花》

我很喜歡花,最喜歡的是水仙花和 沙漠玫瑰。它們各有各的特點。我記得版 春節前,爸爸買來了很權多花,爸爸剛擺放好,我就指著這兩種花問爸爸 爸爸,它們有什麼特點嗎?爸爸不慌不忙地對我說 水仙花可散發出香味 而沙漠玫瑰不用經常澆水,幾個月澆一次水就可以了。我聽了後笑著對爸爸說 爸爸,沙漠玫瑰能幾個月不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