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人物形象。我最喜歡的人物形象?

2022-12-17 21:05:03 字數 2907 閱讀 1504

1樓:1銀色星空

我最喜歡的人物形象是動漫角色,他們即源於現實又高於現實,看動漫會放鬆身心很不錯的。

2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我不懂你喜歡的人物像是哪個,我喜歡的人物是形象,是紳士,富有責任感,正義有愛心。

3樓:要你美麗

《查理九世》中的唐曉翼,原因很簡單,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憐你一世羈絆落入萬丈深淵,賜絢爛一抹繁華如帛,千萬年永不凋謝。

4樓:浪朵

我最喜歡的人物形象是那種光明磊落大公無私富有愛心的人。

5樓:情感無方故事無常

我喜歡的人物形象是保密的,點讚就告訴你!

6樓:你爸爸的朋友啊

你聽說過快手精神小伙嗎。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這種人就是乙個**不過要看個人的看法。

7樓:網友

我最喜歡的人物形象就是李雲龍個性鮮明,有血有肉。

8樓:文俊仔仔

你好我最喜歡的人物形象就是光頭強。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形象?你說的是那部**。

我最喜歡的人物形象推薦五個

10樓:緞帶小寶寶

水滸傳是四大名著之一,裡面的人物畫的栩栩如生,其中武松打虎寧我最。

11樓:興星緯

武松,一身正氣,光明磊落,恩怨分明。

魯智深,重情重義,身懷絕技,忠厚老實。

曹操。三國時期著名的軍事家、文學家和政治家。在軍事上,他不計前嫌,招賢納士。

以少勝多的官渡之戰,使敵我力量發生巨大變化;雖然火燒赤壁使他元氣大傷,但他毫不氣餒,真乃帝王之大氣也!

藺相如他有勇有謀,可謂智勇雙全。

提問不少於350字作文。

他長著乙個慈祥的臉,雄姿英發。頭髮有兩三分公尺長,平時頭像三把鐮刀插在乙個橢圓形的。土堆上,可總是被敵人一次次激怒,頭髮由黑色變成了金色,頭髮也變得像錐子一樣。

因為他多年的鍛鍊,全身都是肌肉,他也不因此放棄保護地球的使命。而一次次更強地敵人使他一次次地突破極限!

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和破壞神比魯斯對打的那一段。在乙個風和日麗的晚上,破壞神比魯斯夢見了乙個人在地球人要和他比武。這個對手是他最強的對手——孫悟空。

破壞神比魯斯找到了孫悟空後,發現這個星球很好,便想佔有他。孫悟空說:「地球是人類的家,我不允許你佔有!

」剛說完,孫悟空因為憤怒再次突破極限,頭髮變成了紅色,誓死反抗。他們從天打到地,從凡間打到地獄,從地獄打到天堂,他們打得驚天動地,就連鬼神都嚇得不敢出來,當在千鈞一髮時,比魯斯使出舉世無雙的絕招,這已足已將地球毀滅,孫悟空不顧自己的生死,擋下了這一擊,他從宇宙極速下降摔倒在地球,此是他已經奄奄一息。

還有一段,孫悟空收到了未來特克斯的請求,他乘時光機來到時未來的,可敵人實在是強悍,孫悟空被打傷多次,可他從來不放棄,到處學習武功,打敗敵人。

我多麼希望自己是孫悟空,隨時都能挺身而出保家衛國!

我最喜歡的人物形象及理由

12樓:軒伯紅豆冰

人物:孫悟空。

出處:西遊記。

理由:忠心,一路保護著師傅和師弟們,聰明伶俐。

人物:諸葛亮。

出處:三國演義。

理由:為國效力,神機妙算,赤膽忠心。

13樓:沐晰子

魯智深。

出處:水滸傳。

理由:武功在梁山好漢中是數一數二的,而且他為人忠厚 、有情有義。

14樓:***我很想睡覺

獨孤求敗:名字酷,人更酷。

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體驗高處不勝寒的。平生只求一敗,卻不可得,那是怎樣的高度啊~~

感嘆!!!牛人!!!偶像!!!

15樓:壬盛海爾風

孫悟空,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忠肝義膽,愛憎分明,鐵骨錚錚。

16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空,神通廣大,忠心耿耿。

不畏艱難、生死置之度外。

17樓:匿名使用者

呂布 想打就幹 想睡就睡 值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項羽 千古霸王 唯有一人。

19樓:捭闔齋主人

我兒子因為……

我還真說不出為什麼。

我最喜歡的人物形象的作文怎麼寫

20樓:網友

很好。寫不上你寫的那一時申請的非常漂亮,而且他的那些都非常的好。嗯,他寫的乙個了乙個作文,而且寫的非常好。

他呢寫魯智深,他的機智勇敢,還有老師他的故事讀了分析,也看完這乙個作文,我覺得《水滸傳》都有了很好的就感覺很有意思,然後我就很少去讀它。

21樓:冉趣人生

這個呢可以根據自己生活當中自己最喜歡的乙個人,然後呢把他的一些優點,和幫助自己的一些情況的詳細的寫出來。

你最喜歡什麼人物形象?

22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我喜歡正直的有責任感的,有愛心的,有能力的男人形象,就像吳京電影角色那樣的。宣告下我是女孩子,所以有如此的喜好。

23樓:網友

我最喜歡的人物形象就是那種具有愛國主義情懷的人,在他們身上不為金錢說幹都能夠堅守自己的原則,在國家最需要的時候能夠挺身而出,從不計較後果,這樣的人我就是很喜歡。

24樓:孤狼一派

這是人物形象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諸葛亮和一心為民為國的***總理。

25樓:網友

我最喜歡正直的人物形象。

我最喜歡的人物形象,我最喜歡的人物形象推薦五個

水滸傳 是四大名著之一,裡面的人物刻畫得生動傳神 栩栩如生 惟妙惟肖,十分有韻味。故事情節更是驚心動魄 曲折離奇,引人注目。其中,武松的形象,使我嘖嘖讚嘆!武松打虎更是讓我目瞪口呆,那 一撲 一掀 一劈 真是讓我驚心動魄,腦海中閃現 英雄 一詞。的確,用 英雄 一詞形容武松實在再恰當不過了。他為大哥...

《三里灣》的人物形象分析,楊過的人物形象分析。

首先,他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大俠。他不像郭靖一樣,俠之大者,為國為民。他的年少時期都是在意氣用事和離經叛道的歲月中度過的。這和他追求自我,隨性率真的性格不無關係。在最初,他堅信自己的父親楊康是乙個英雄人物,然而看過 射鵰英雄傳 的人都知道他其實是乙個無所不用其極的惡人。在最初,他抵制一切詆毀自己父親的人...

趙雲人物形象分析,求趙雲的人物形象概括

趙雲 229年 字子龍,常山真定 今河北省正定 人。身長八尺,姿顏雄偉,三國時期蜀漢名將。漢末軍閥混戰,趙雲受本郡推舉,率領義從加入白馬將軍公孫瓚。期間結識了漢室皇親劉備,但不久之後,趙雲因為兄長去世而離開。趙雲離開公孫瓚大約七年左右的時間,在鄴城與劉備相見,從此追隨劉備。趙雲跟隨劉備將近三十年,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