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異地戀愛 請教大家 想聽大家的意見 !

2023-05-18 02:05:04 字數 5192 閱讀 1085

1樓:網友

朋友,很高興你是乙個有責任心的好男人。從你的問題中可以看出你們還沒有正式交往,如果你是真正的愛她,那麼就請你好好的去交往吧!只要你們真心的相愛,距離是沒有多長時間的,總有一天會在一起,我有個哥哥他女朋友是新疆的,他們兩家的距離相差的要比你多的多,而且又不是同乙個民族,你們還好啊!

2樓:歌神

呵呵,真誠的跟你說,我是在校大二的學生。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

但是跟你坦白說,異地戀百分之90最後都會以分手而告終!

這是很多人的親身經歷告訴我們,異地戀是很難的。

首先在異地,兩人見不到面,除了每天發發簡訊打打**,人是有感情的動物,整體對著文字,就算再情意綿綿的文字也始終是文字,沒有感情的。

第二兩人在異地,時間久了,難保對方不會另尋新歡。

最重要的就是一旦你們真的能走到一起,那對方的父母呢,距離近的還好,一旦遠了,難保雙方家長會同意。

所以,我建議樓主還是噹噹朋友吧。呵呵我也只是建議,但是最後還是預祝你能成功,找到你的幸福!

3樓:灰熊的暖冬

除非你能確信大學畢業後你們能在一起,沒有把握,還是不要開始的好,因為在大學談異地戀很辛苦也很困難,而且畢業了之後還不能在一起的話,幾乎就沒有希望再在一起了。希望你好自為之吧。(我是過來人)

4樓:溥靜雅

異地戀是公認的無解。不是我悲觀。但我認識的20多對,全部失敗了。勸你還是放手吧。

5樓:網友

異地戀愛又怎麼了。只要是真心相愛,就算是天涯海角,兩個人的心還是會連在一起。泰戈爾不是說嗎,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你我相隔兩地。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延邊,女朋友在廣東!我為了她刻苦讀書,她為了我努力工作,我們都很好,互相鼓勵著對方!想愛就愛,不要顧及其他的。

你有過異地戀嗎,你對馬上異地戀的情侶們有什麼建議?

7樓:保珈藍禾

異地戀是很困難的。通常缺乏身體上的親密接觸,而且取決於你們雙方的日程安排,你可能不能總是在你想說話的時候與你的伴侶交談。如果是一段新的戀情,距離也會讓了解彼此成為一種挑戰。

儘管有這些挑戰,異地戀還是可以成功的。這裡有幾個建議,可以讓你們的維持好異地戀。

1. 要有創意,在網上約會。

即使你們不在一起,你們也可以有創造性的約會。試試虛擬約會的想法,比如一起做同樣的飯菜,或者去虛擬博物館參觀,你們甚至可以嘗試虛擬逃生遊戲。這些型別的活動使你們的關係保持興奮,並給你們一些期待。

有一些事情你必須提前計畫,但你也可以隨性而為。

2. 計畫每隔一段時間就見面。

異地戀並不意味著你們永遠見不到對方。根據你們之間的距離,以及前往對方的費用有多高,你可以計畫每隔一段時間就去看望對方。如果乙個人千里迢迢去找另乙個人的費用很高,你們可以制定計畫,在中間見面,或者在乙個完全不同的目的地見面,你們可以一起去度假。

3. 不要整天和對方聊天。

當你們相距很遠的時候,你們絕對應該花時間通過簡訊、**或**來聊天。然而,你不需要整天這樣做,也絕對不應該這樣做! 給彼此空間,做自己的事情是很重要的。

這樣,當你們交談時,你們會有更多有趣的事情可以談論。你們也會更加想念對方,所以談話會更加特別。異地戀和近距離戀愛一樣需要空間。

4. 給對方乙份禮物,讓他緊緊抓住。

你們可能無法像你們希望的那樣經常擁抱對方,但你們可以送給對方一些可以擁抱的東西。這可以是讓你想起對方的東西,也可以是乙份甜蜜的禮物。比如乙個有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的數碼相框,乙隻泰迪熊或一件珠寶。

5. 心中有乙個結束日期。

如果你心中有乙個結束日期,它可能會讓你們的關係更容易一些。知道異地戀不會一直持續下去可以激勵你繼續維持你們的關係。討論你們如何以及何時能夠縮小距離,無論這是否意味著你們中的乙個人必須搬家或你們都搬到不同的地方。

8樓:獅子溺水三千尺

我有過異地戀的經歷。

對於馬上要開始異地戀的情侶來說,我有以下建議。

1.堅持良好的溝通。盡量經常聯絡對方,保持良好的交流。這樣,可以幫助雙方了解對方的情況,並及時解決問題。

2.安排見面的時間。盡量在同乙個城市或地區互相陪伴,以便於了解對方的生活狀態。

情侶車站離別時的**。

4.相互理解,尊重對方的感受和需求。應該盡量理解對方的情況,並尊重對方的感受和需求。這樣,可以保持良好的關係,避免因小事糾紛而影響感情。

5.善待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態。在異地戀中,可能會遇到各種挑戰和困難。

因此,應該善待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態。可以通過鍛鍊、閱讀、娛樂等方式來放鬆自己,保持心理平衡。此外,應該避免過度擔心和焦慮,避免因為煩惱而影響身心健康。

異地戀,是兩個人彼此相愛,但由於住在不同地方,無法常見或每天接觸的情侶之間的關係。

總之,通過良好的溝通、互相陪伴、網路聊天、理解和心態,馬上異地戀的情侶可以度過難關,保持良好的關係。

對於異地戀 有什麼看法? ~~~~~!!!

9樓:閻蝶松釵

看你怎麼對待。其實異地戀最有愛,可也比一般人要辛苦的多。沒有最起碼的信任是走不下去的。我也是異地戀。你能堅持了,成功了那就是好,失敗了也就壞咯。

異地戀原則。

異地戀不適合那種在表達自己熱烈的情感時,缺乏所必需的文字功底的人。

只想獲得身體感覺的男性最好不要涉及,慾望更容易摧毀異地戀。

這是最關鍵的:男的最好有經驗,會哄女的,用語言使她感受到環抱她的融融愛意思。

互相的條件不要差太遠,否則沒有足夠的交流來。

10樓:獨淑英來妍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1樓:拜託啦學妹

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

關於異地戀的問題!

12樓:枚樂悅

異地戀如何保持新鮮感?

1)約定好每天保持打一次**,保持聊天。

3)不察鋒定期的製造乙個小驚喜給對方,可以是乙個小玩具,也可以是對方心心念念想要的東西,其實不管是送什麼,即使是乙個鑰匙扣,只要你用心,對方都會因此感到幸福。

4)讓戀人與自己身邊新認識的好朋友有些交集。交際圈重合的多,心裡也踏實些。其次你也可以從對方朋友的狀態裡大概了解一下對方所處的環境和當前的生活。

再次就是物件突然失聯了,你也有個人能聯絡,不至於徒自擔憂焦急。

5)計畫下次見面的活動,請記住你們需要用有限的見面時間過出別人三百六十五天總和的質量,根本沒有餘地去浪費或平淡,所以兩個人提前憧憬一下還是很有必要的,而且討論未來的過程也很甜蜜很幸福。

6)女生不要作,男生不要花心。

問題二:異地戀沒話題聊怎麼辦?

異地戀出現沒有話題聊是很正常的現象,畢竟不同的生活環境,不同的交際圈,很難用文字去跟對方表達自己的所見所聞。常見的就是你描述了一件事後哈哈大笑,而對方一臉懵逼。

但是,胡運塵扯總比那些直接冷落對方的要好得多了吧。

平時聊天你們可以扯的話題有:

各自的童年;自己的囧事;各自的情史(謹慎,此事需先由小仙女提起);

回憶彼此之前黏在一起經歷過的人或事;有分寸的互相黑對方,互相吹捧對方;

說說當天飯堂的飯菜,阿姨的白裙子和樓下忽然出現的小野貓;介紹身邊出現的新朋友新同事;

告知周圍的環境新開了哪家店,哪家店又關門了;談談未來的家居環境;孩子的姓名;

必去的旅遊景點等等,能扯的話題很多,如果怕聊的時候想不起來,那就把平時想跟對方聊的記在備忘錄裡面,沒話題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看一下。

13樓:遇見艾彌兒

異巖橡地戀最大的三個問題,你遇差巧到粗慶旁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你們現在兩個人的情況就已經是快要分開的感覺了。女生也已經對另乙個人數山有了好感,作為男友的你或許還是可以試試挽留你的女朋友。當如果嘗試過之後沒有效果的話,那麼恐怕你們兩人的戀情也就到此為止了。

若是如此的話,還不如盡早放手,還你跟你女友乙個自由。雖然對你來說可能會有點難,但勉強留乙個埋森對你沒感覺的人在身邊對你們其彎畢畝實也沒什麼好處。

15樓:網友

異地戀本身就是一件很辛苦很費腦筋的事情,處理得好可以有序地發展下去,處理不好就會出現問題。你們相處兩年了,應該說已經不容易了。異地戀需要經常保持聯絡,經常溝通,加深彼此之間的感情。

但是因為身處兩地,當在某些方面照顧不周的時候,很容易被別人鑽空子,很容易移情別戀。你們吵架了,正好給了喜歡她的人機會,對方不斷地進攻,會讓你女朋友招架不住,墜入愛河。雖然目前她還沒有離開了,她嘴上說和你睡了,怎麼可能和別人,塵亂這有可能,那是因為她們行兄猜之間可能還沒有發展到那步,她對你還有所顧忌。

但從她和那個男人聊天時候的興奮程度看,她們的關係檔型已經很近了。這些你必須要注意,如果覺得很難維持了,不如早做決斷,還是找同城的女人比較安全。

16樓:廉憶楓

異地戀本來就是宴雹非常辛苦的。所以說異地戀的兩個人晌姿帆更應該相互理解,相互包冊唯容的。作為異地戀信任是最主要的,畢竟天天不在一起,路途那麼遙遠。

如果相互連信任都沒有了。那麼異地戀也很難堅持的。

戀愛新手,請教大家,謝謝

你表白,只是提出你喜歡她,但她未必喜歡你啊。所以會失敗。難道你認為你表白,對方就應該說喔親愛的我等你這句話頭髮都等白了你怎麼現在才說啊 她的意思就是你們根本就沒有相處過,所以她不會做決定 實際上她已經做決定了,只不過這個結果不是你想要的 懂得尊重別人的人,就算表白,也是在相處一段時間以後的事,這樣既...

關於情感的問題,想聽聽大家的看法

占個位置先,如果明天你還沒有解決問題,我再上來補充!昨晚沒空,今晚上來解答!只想問你乙個問題 你愛她嗎?如果你愛她,那還有什麼問題不能解決呢!你是愛她的,這一點可以確定。但是,由於你從小到大都沒有遇到什麼困難,所以,當你面臨要面對困那的選擇時,你猶豫了。其實,我倒想問你一下,你愛的是她的人,還是她的...

請教大家關於塔羅牌正逆位的問題,請教大家一個關於塔羅牌正逆位的問題

就偉特牌而言,一般來說分正逆比不分正逆有個好處 就是大體上正位就按正位的牌意解,逆位就按逆位的牌意解 不會混在一起,時而正時而逆,無一定的標準,在方法上感覺比較客觀 且偉特牌經100多年來的承傳,前人對正逆位已經整理好的意義,不採用有點可惜阿 個人覺得在學習上需要嚴謹,但對占卜者的使用習慣方面則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