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大的公司簡介,上海大好大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2 字數 2210 閱讀 8799

1樓:kyoya正

公司通過了bai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du

主要產品有大好zhi大dao瓜子、大好大花生、內大好大山核桃、味多美榨容菜、味多美肉製品等系列產品。公司現有員工2000多人,擁有總占地25萬畝的5個原料生產基地、8條國內一流的生產流水線和總占地330畝的4處加工基地,在全國等中心城市設立了60多個辦事處,4個銷售分公司,400多個特級總經銷站,2000多個一級分銷網點,在東南亞建立了6銷售渠道,分別在加拿大、義大利、法國等國家設立了多處分銷中心。

經過多年的發展,公司已經發展成為中國行業十強企業、溫州市農業龍頭企業和納稅大戶、aaa級資信企業。主導產品大好大瓜子市場占有率名列國內同行業前茅,是浙江省著名商標,行業中的著名品牌。2023年開始,公司開始多品牌經營,先後推出味多美榨菜系列、味多美肉製品系列,受到了消費者的熱烈歡迎,獲得了極大的成功。

上海大好大食品****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大好大食品****是2014-01-09在上海市閘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答),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閘北區長安路1138號2509(i)室。

上海大好大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809003887xn,企業法人蘇爾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大好大食品****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非實物方式:預包裝食品(不含熟食滷味、冷凍冷藏)。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928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5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浙江大好大食品****的公司歷程

3樓:百度使用者

2023年,註冊「大好大」商標

2023年,註冊成立浙江大好大食品****

2023年,大好大梅嶼工業廠區全面投入生產

2023年,邀請形象健康、活力四射的著名影視紅星「周迅」為「大好大」品牌代言人,大好大品牌為廣大消費者所熟知

2023年,成立內蒙古大好大食品****,內蒙古生產基地投入生產

2023年,「大好大」商標被評為浙江省著名商標,大好大系列產品被評為浙江省名牌產品

2023年,簽約著名影星「林心如」為公司「香約」品牌代言人,新一輪產品發展就此揚帆啟航

2023年,大好大公司榮獲「農業產業化國家級重點龍頭企業」稱號

2023年,大好大公司榮獲「中國扶貧龍頭企業」稱號

2023年,「大好大」商標榮獲「中國馳名商標」

2023年,簽約亞洲當紅女子歌唱組合s.h.e為公司「香約」品牌形象代言人,多品牌發展戰略進一步跨越

2023年,北京大好大食品****正式掛牌成立

2023年,投資3億元,占地145畝的大好大休閒食品科技園全面開工建設

浙江大好大食品****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浙江大好大食品****是2000-10-11在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甌海郭溪梅嶼工業區(溫巨公路邊)。

浙江大好大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04725234154g,企業法人蘇爾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大好大食品****的經營範圍是:食品生產(在食品生產許可證有效期內經營)食品銷售(在許可證核定範圍內經營)。下設包裝裝潢分公司;物業管理;自有廠房出租;倉儲管理;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76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大好大食品****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浙江大好大食品****的公司理念

5樓:楊嵌渝

企業文化理念:日創日享,日新日高

企業立業宗旨:兢兢業業做企業,誠誠信信為市場企業核心精神:專注、激情、奮發、向上

企業價值理念:優化生活、體現榮譽、提公升品位企業人才理念:先德後才、量才適用

企業品牌理念:恆久、美譽、著名

企業產品理念:更加優質、富有個性

企業經營理念:敬業誠信,合作共贏

企業社會責任:為更多的人創富,為更多的人解憂

請問夢見好大好大的渾河水是什麼意思

夢見好大好大的渾河水意味著 想要與某些人物保持距離的感覺但又不得不壓抑下來。與平常感覺難以相處的人這兩天卻是難以維持井水不犯河水。這些人物讓你有著束縛與緊張感,情緒因此顯得較為浮躁。而對藏有秘密戀情的人,最近可是個危險期,太誇張的約會行動隨時有穿幫的可能喲。夢見好大好大的渾河水的吉凶 基礎堅實,境遇...

夢見巨大蜘蛛好不好,夢見好大好大的蜘蛛,有什麼寓意嗎?

解夢 男人夢見蜘蛛 意味著自己的財產已受到壞人的監視,所以要時刻小心提防。解夢 女人夢見蜘蛛 會患子宮病。解夢 夢見蜘蛛織網 只有艱苦奮鬥,才能取得成果。解夢 已婚女人夢見蜘蛛織網 解夢 病人夢見蜘蛛網 會闖過危險期,最後身體會好轉。解夢 夢見死蜘蛛 一切憂愁都會過去。解夢 夢見蜘蛛捉蒼蠅 不久的將...

田野好大好大,大得望不到邊,山好高好高,高的望不到頂。把兩句話用一句成語形容,這句成語是什麼呢

我的回答是,田野好大一望無際,山好高望眼欲穿。形容的滿意吧。用成語形容就是 高山大野 山高,望不到頂 高山。田野,望不到邊 大野。把這兩句話用一句成語可以概括為山高路遠。我認為用山高地闊形容比較貼切。山高月近小,地博近無邊。這個答案是 無邊無際 無邊無際?還進不去還幾次家咯哈昂蕾歐娜 謝謝拉,幫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