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焉麾下有三大猛將,這三個人都分別是誰?

2023-05-17 22:10:04 字數 960 閱讀 3634

1樓:匿名使用者

劉焉麾下有三大猛將,這三個人都分別是甘寧、嚴顏和張魯。都為他鞠躬精粹,幫助過他很多。

2樓:洛洛來了

是甘寧,嚴顏和張魯,這三人的才能都是非常強的,劉焉也是非常重用這三個人的。

3樓:啊羨

劉焉手下的三大猛將就是甘寧,嚴顏,還有張魯。這三個人保證了他的安危和勢力的穩固。

4樓:匿名使用者

劉焉麾下有三大猛將,他們是甘寧、嚴顏和張魯,都非常勇猛,還特別忠心耿耿。

5樓:麥穗娛樂

三個人分別是甘寧,嚴顏和張魯,這三個人無論從武義還是在兵法上,都是十分的出色的。

6樓:sillyfox敲可愛

分別是甘寧,嚴顏,張魯。既然是劉焉的部下,那肯定得為他打仗,幫他建功立業啊,還得保護他的安全。

7樓:職場解惑七七

這三大猛將分別為,甘寧、嚴顏以及張魯,這三人都是武力特別高強。

8樓:loser的無賴

我覺得劉焉其實很幸運,雖然他自己的實力也不錯,但是他是受到自己很多有才人的幫助,就比如說甘寧,嚴顏,張魯。

9樓:在海印寺追風箏的關羽

我覺得是,張任,嚴顏和李嚴。

10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甘寧、嚴顏、還有張魯,這三個人的能力能保護國家的安危和繁榮昌盛。

11樓:望斷青史隨波流

胡說八道,一派胡言啊!

12樓:一口養樂多

這個還真的不知道我只是知道其中的乙個人叫做甘寧和張魯,另乙個據說是嚴顏。

13樓:蘇梓晨

這個不知道是誰,畢竟我了解的還不是很相信,只是知道乙個叫做甘寧的人。

這人哪個長得最像劉亦菲,這三個人哪個長得最像劉亦菲?

這三個人哪個長得最像劉亦菲?這幾個人長得都很漂亮,如果說長相像明星劉亦菲的話,覺得第一張 的人物比較其他兩張的人物長相更像明星劉亦菲。第一復個女孩 臉型很像,制 笑起來的樣子酷似剛出道的劉bai亦菲。du整體看是最像的乙個。第二個zhi女孩dao 眼睛非常像。其他地方差強人意。第三個女孩 抱歉我覺得...

這人是誰SNH48,這三個人是誰SNH

snh48 team nii 二期bai生du 馮薪朵zhi 朵朵 snh48 team nii 二期生 萬麗娜 娜娜 snh48 team nii 二期生 林思意dao 小四 以上截圖內容全專部出自於屬snh48第三屆best 50 金曲大賞三人演唱歌曲分別為 青春的花瓣 禁忌的愛 夜蝶 馮薪朵 ...

這三人的顏值水平打多少分,這三個人的顏值水平能打多少分?

滿分多少啊,100嗎?按100算的話,第乙個勉強及格,第二個不及格,第三個穿著髮型改變一下,有個70 80分吧 答 由於第二個 模糊不清,看不清楚,所以很難打分 怎麼看起來好像是姐弟一樣的 後面那個可以好好打扮一下的 公升級是國內非常盛行的一種 4 人撲克牌遊戲,可以選擇一副牌 兩副牌或者三副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