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們分居兩地,怎麼減少感情的消耗,走的更遠?

2023-05-17 19:50:03 字數 3905 閱讀 1930

1樓:肉多

兩個人無論誰有時間就飛到另一方的居住地,這樣可以讓兩個人的感情更加穩固,會走的更遠。

2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如果兩個人分居兩地,可以通過簡訊或者聊天的方式讓對方維持感情。這樣就不會容易覺得厭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對方聯絡,多關心對方,有時間和條件的話,去對方的身邊待幾天。

4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要盡量去和對方分享自己的生活,而且也要定期見面,要經常表達自己的愛。

5樓:寧負腰子不負卿

一起**未來制定未來的計畫,達成每個時間必須要見一次面的共識,會走的更遠。

如有很多長期兩地分居的感情,那麼這樣的感情真的能長久嗎?

6樓:怪獸別怕

我認為長期兩地分居的感情並不能夠長久,很多人需要的就是依賴和照顧,長期兩地分居是無法給對方依賴和照顧的。

7樓:白珍全全全

這樣的感情在我看來確實是不容易長久的,因為兩地分居容易讓夫妻之間的感情失去新鮮感。

8樓:蕾蕾

不能長久,這樣的感情始終會破裂,始終會因為矛盾鬧得不可開交,最終已離婚收尾。

9樓:墨綠夜晚

當然不可能長久了,因為兩地分居有什麼事情都不能互相商量,互相幫助,尤其是在子女教育方面更是會出現很大的分歧,兩地分居一般都是女性首先受不了,因為對於她們來說兩地分居,真的是太辛苦了。

10樓:依依很美的

並不能持續下去,長期不見面會讓兩個人的感情,心理和精神上得不到溝通,這樣的感情想要維持下去是特別困難的。

分居兩地的情侶怎麼樣維持感情呢?

11樓:帳號已登出

1.利用假期營造兩人甜蜜的相聚。

兩地分居之後,如果夫妻之間是長久的分離,那一定要想方設法多創造一點彼此見面的契機。為夫妻關係增添一些甜蜜和驚喜。比如在每乙個小長假,或者孩子的寒暑假,做妻子的找個時間去看望一下丈夫,和另一半相聚小住一段;做丈夫的也盡量利用自己的空閒之餘,百忙之中回家探望一下妻子,哪怕是呆上一天也好,以此來體會夫妻間小別勝新婚的幸福和甜蜜。

2.一定要彼此支援與信任。

信任是兩個人相處的基礎,對於分居兩地的夫妻來說,信任就顯得更加重要了,沒有信任,感情就沒有了維繫下去的必要。既不要胡亂猜測,也不要忽冷忽熱,既然彼此確定了要攜手走下去,那麼就該相信對方。相信彼此很重要,從彼此身上感受得到開心,快樂,安全感也重要。

不僅要對對方安全感,還應該要在給予對方安全感的同時要坦誠,不能對對方有所隱瞞。其實對方大概能感受得到,所以不管是什麼事情都不要瞞著對方。

3.雙方要相互理解包容。

理解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沒有信任就無從去理解,不要因為一方工作的繁忙或者其他事情的纏繞沒有及時聯絡而大發雷霆,要知道,現實的壓力不會讓大家輕鬆過活,所以要盡量克制自己的情緒,學會理解對方,並體諒對方的辛苦,在精神上做彼此的支柱。

這樣,理解也會成為兩人感情公升溫的調節器。

所有的異地都只是暫時的,只要兩個人都堅守著那個繪畫好的未來,總會有不再分開的那一天。所以,兩個人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扶持,熬過了最難過的那段時光,剩下的就全是美好。加油!

4.堅持每天通**保持交流溝通。

兩個人不在同乙個地方,見面的時間幾乎是沒有的,所以每天聯絡都要靠手機,每天都保持通話,就算是聊一聊今天的所見所聞,聊一聊自己孩子的近況,也總比得過長時間什麼都不說,雖然是很小的事情,但也代表了心裡邊是想著對方的,什麼都願意跟對方分享。

最怕的就是兩個人什麼都不說,如果沒有這些日常,生活還能怎麼繼續下去呢,所以每天保持聯絡是很有必要的,就算是再忙,不在一起的兩個人也要跟對方通話。

兩地分居的夫妻怎樣維持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僅僅因為乙個月沒有見面,就感覺到生疏了,那說明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基礎特別薄弱,說到底,還是兩個人愛得不夠深。

要想改變這一情況的話,兩個人即使不在乙個地方,也要經常聯絡,比如說:每天發那個資訊,打個**,兩天聊一次**聊天……有什麼事情,也要及時溝通交流。

有些情侶,雖然兩個人不在乙個地方,但是他們之間的感情是真的,兩個人都真心實意的愛著對方,即便是一兩個月見一次面,他們也從來不會覺得和對方有距離感,不僅不會覺得陌生,反而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還會公升溫。

所以說,人與人之間還是有差別,感情和感情也是不一樣的。

如果不得不兩地分居的話,我們應該如何維持感情呢?

13樓:依依很美的

休息的時候你可以去對方工作的城市看望他,或者兩個人有時間就去旅遊,每天都要通話聊天,這樣就可以保持你們之間的感情,並且不會變質。

14樓:star熱點分享

我們可以嘗試以下三種方式維持感情。一、雙方每天有空的話要多給對方發訊息,讓對方知道自己的生活;二、雙方一定要多打**關心對方,保持溝通是非常重要的乙個環節;三、我們有空可以到對方住的地方陪伴對方,見面也是能夠讓對方感到安心的一種方式。

15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每天都主動給對方打**,然後就是有時間的話,就去對方的城市去看望對方,多理解對方,對關心對方。

16樓:娛宙之大

夫妻經常聯絡,最好每天都能夠聯絡,互相關心對方,另外也要記得製造一些驚喜,比如節日的時候給對方送禮物,這樣兩個人會有更多美好的回憶。

17樓:西兒說

日常保持聯絡,可以在不忙碌的時候打**,相互聊天,談談身邊的趣事。

一定要在每個月固定見面幾次,才能保持良好的感情。

在節假日和生日這種特殊的日子,一定要準備好體現自己心儀的禮物,最好能約在一起,共同慶祝。

18樓:乙個

面對這樣的情況,兩個人就應該抽空**聊天,而且也應該多去關心一下對方的生活,在兩個人都空餘的時候,就選擇去對方的城市,多說說話。

19樓:片片侃娛樂

每天都必須要聊聊天,分享自己的生活,感情不維繫肯定會淡的,週末一起異地做同樣的事情,節日要有儀式感,要相信對方。

20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異地是非常難的,但是兩個人還是要每天多進行溝通,而且兩個人也要為對方製造一些小驚喜,有時間可以去對方的地方看一看,都是可以增進你們兩個人感情的。

21樓:醉煙看人間

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會經常給對方打**,然後有時間的話,時不時的飛過去跟對方相處。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應該去經常的聯絡。因為經常的聯絡就能夠增加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這樣的話是能夠減少很多的事情發生一定要經常的聊天。

夫妻長期分居兩地如何預防他出軌,兩地分居的夫妻老公出軌有哪些表現

多關心他,時不時給他點小驚喜哈哈 寫封條是不可能的啦,接到身邊來,難受啊,怎麼也得找,難啊,分得太多了,而且大多是一方有其他人的孩子的時候,另一方才會知道對方出軌了 這個問題有點兒難,呵呵!兩地分居的夫妻老公出軌有哪些表現 男人出軌的主要原因是他與少年 無關。如果是少年,或者用武力威脅,那是天真可笑...

兩地分居的愛情,還能支撐多久,兩地分居的愛情,注定不能長久嗎?

這個得看兩人之間的感情了,感情深的話,兩三年問題都不大,但是三五年就容易出現點小問題,再長的話,問題就大了。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三年差不多就是極限了 去看看 秒速5釐公尺 看懂男主最後笑什麼,你就懂了 我相信,只要用心,可以永遠 兩地分居的愛情,注定不能長久嗎?你想要什麼樣的回答才滿意,兩地分居不一...

夫妻長年分居兩地,時間久了會不會影響感情

會的bai,我和我老公就是長年分du居兩地。一年中zhi 間回來dao過一次,見面前很期待。回 可見了面答後沒話可說。就好比兩個陌生人見面一樣,他一點也沒感覺到我當時的感受,在家中辦完了自己的事就又回去了。那時心裡的感覺真的是五味俱全啊。人是說變就變的。誰知道明天會是什麼樣的呢?如果有可能還是盡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