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對老公沒感情又兩地分居老公怎麼樣才能挽回這段婚姻

2021-06-19 14:43:00 字數 5928 閱讀 6269

1樓:昂子明

這恐怕有些難度。因為感情這東西一旦逝去似乎是難以追回,更加上是兩地分居所以又加上一層難度。不過,凡事都不是絕對的,你如果要挽回這段婚姻,首先可以僅異地分居作手,在一起後,你可追一步表現出你對她的誠意和關愛,既然曾經有情,只要功夫做到家了還是能“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的。

2樓:不一般

這樣的婚姻

很難挽回

老婆對老公沒感情

又兩地分居

這種情況下

對雙方的感情而言

無疑是雪上加霜

婚姻是雙方的事

需要靠彼此的共同維護

少了任何一方

這樣的婚姻

是很難長久

很難挽回的

3樓:清香百合

應該沒戲了,既沒有感情,又兩地分居,可以說讓婚姻雪上加霜。分開吧,各走各的路,各找各的人,各過各的婚姻生活,祝你們早日找到幸福!

4樓:ouyangming爺

我覺得還是不要了吧,真的是比較艱難險阻哦!畢竟也是真的沒有什麼感情了吧,挽回了又能怎麼樣。

5樓:犁南珍

按照你滴這個說法是沒有辦法挽回的。如果實在想挽回的話,可以先解決兩地分居的問題。長時間的相處一段時間,採取各種的方法頭老婆歡心。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那就沒辦法了,建議直接離婚就好。

兩地分居的夫妻老公出軌有哪些表現

6樓:楚墨白你楚大爺

出軌表現如下:

1、手機不離手

手機不離手就是怕你接到不該接的**,《手機》中費老的一次疏忽就讓老婆接到了劉丹的**,暴露了兩人非比尋常的關係。手機既是傳情工具,也像是一個手雷隨時可能被人發現引爆導火索。

2、避免與另一半身體接觸

出軌的人好像都有一點潔癖,一部分原因是厭倦你了,另一個原因是對你心有愧疚,怕情到濃時露出馬腳。

3、照鏡子次數增加

愛美之心皆有,但那種由內而發的氣質絕對是有什麼好事發生在身上。都說戀愛讓人更美麗,有了約會就更會在意自己的形象。

4、突然顯得更加恩愛

要是發現另一半回家了,原來不做飯不買禮物,但突然給你買各種禮物,變得特別體貼,就要小心。因為這時的他不是剛出軌,就是第三者剛剛跑,總之是有愧,怕發現異常,就用物質、甜言蜜語麻木。

如果另一半看到小三題材電視劇立刻換臺,充分說明他的心虛,如果想就小三的話題討論幾句,出軌的他絕對會退避三舍,情感作家說因為戳到了對方的痛處。

6、有了新的愛好

這和喜歡照鏡子差不多,若有一天你發現他有生活情趣了。有了跑步爬山的業餘愛好,而且不用你陪著,這就充分說明他已經有了另一段陽光普照大地的新生活。

7、愛說謊

對於以上出軌徵兆,心理學家柏丞剛自揭年輕時經常出軌,集中在他身上的出軌徵兆就是喜歡打扮自己,最矛盾的行為就是因為心虛而避免和女友身體上的接觸,因為愧疚又要加倍對她好,買各種禮物送給她。情感專家曾子航說自己最明顯的徵兆時愛說謊,而說謊,對方一眼就能看出來的。

8、男人出軌與女人出軌最大的不同:男人愛躲、女人好吵

雖然男人和女人出軌比例不相上下,但是出軌前的徵兆卻大有不同:男人要出軌,都會躲另一半,怕被發現,晚上不回家或者回家倒頭就睡。

出軌離婚財產分配

1、財產分割原則是以照顧無過錯一方為原則[3]

主張離婚損害賠償必須以離婚(訴訟離婚或協議離婚)為前提。如果當事人不起訴離婚,僅提起損害賠償請求的,那麼人民法院不予受理。如果當事人起訴離婚,法院判決不準離婚,那麼對離婚損害賠償請求權也會不予支援。

2、可以主張損害賠償的法定情形

(1)重婚;(2)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此處同居是指雙方以夫妻名義持續穩定地共同生活);(3)實施家庭暴力;(4)虐待、遺棄家庭成員;(5)擅自處分夫妻共同共有的房屋造成另一方損失。

3、離婚損害賠償承擔主體[4]

具有過錯的配偶,第三者不承擔賠償責任。

夫妻雙方均具有過錯行為,任何一方均喪失離婚損害賠償請求權。

4、主張時間

起訴離婚:

(1)無過錯方作為離婚訴訟的原告時,須在離婚訴訟中提出;

(2)如果被告不同意離婚亦未提起損害賠償請求的,可以在離婚後一年內就此單獨提起訴訟

(3)一審時被告未提出損害賠償請求,二審期間提出的,法院應當進行調解,調解不成的,告知當事人在離婚後一年內另行起訴。

協議離婚:

(1)若已放棄損害賠償請求權的,法院不予受理;

(2)未放棄的,可於協議離婚後一年內提出。

7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兩地分居的夫妻老公出軌,一般會表現為雙方打**聯絡較好,即使有時候打**也是敷衍了事,經常不聞不問等。

建議是,最好找到證據,只是懷疑不行。

證據可以是證人證言、錄音錄影等。

《民事訴訟法》

第六十三條 證據包括:

(一)當事人的陳述;(二)書證;(三)物證;(四)視聽資料;(五)電子資料;(六)證人證言;(七)鑑定意見;(八)勘驗筆錄。

證據必須查證屬實,才能作為認定事實的根據。

第六十四條 當事人對自己提出的主張,有責任提供證據。

當事人及其訴訟**人因客觀原因不能自行收集的證據,或者人民法院認為審理案件需要的證據,人民法院應當調查收集。

擴充套件資料:

出軌的年齡

心理學家做了一項調查研究發現,夫妻之間,丈夫的年齡大約在四十歲左右、妻子大約在三十七歲左右的年齡時最容易出軌,離婚率也是最高的。

懷疑,十多年的夫妻生活,這麼長時候的磨合期都過去了,為何在這個時間,會出現婚姻危機呢?

這個時候出現婚姻危機有以下幾個原因:

1.生活瑣事,日常矛盾積累過多,導致心理怨恨不少。

在這個年齡段中,因為生活在一起十多年,日常的矛盾不斷增加,雙方之間沒有正式的處理,那麼就會積累在一起,越積越多,導致暴發。

2.婚姻前幾年是包容期

婚姻存在一個包容期,前三年包容度是最大的,到了第七年,這個包容期就會出現疲勞,到了第十年。

會出現一個倦怠期(這個時期可以說是激情消失的時候,從愛情完全過度到了親情)所以當男人到了四十歲,女人到了三十七歲,已經完全無法包容了。

3.小矛盾積累成大矛盾

大家都知道七年之癢是最危險的,所以都很是小心的維持,但是十多年過後,大家都覺得對方已經是自己的一部分,都以為可以用親情取代愛情。

以前的小事,也會因為當時的怨恨,時不時的拿出來吵一吵,吵得多了,小矛盾就變成了大矛盾,越來越傷害雙方之間的感情。

8樓:佳匯網路

兩地分zd居的確存在一些無法迴避的現實問題 ,無法排遣的孤獨感,感情隨時間變淡,可談論的話題變少,身心難以契合,一方有可能出軌。兩地分居更需要感情的維繫,一定要讓彼此版的溝通很暢通,彼此一定要信任對方,認定彼此能在一起,用簡訊,**,網路保持最及時的聯絡,讓他時刻感受到你的愛,保持兩地分居權同樣激情長在。讓對方有效的剋制自己。

9樓:蝸居與冷漠

不在一起,您還要求什麼呀!連洩壓的地方都不給,您難道想把他憋出毛病。趕緊飛過去什麼事情都解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現實的一件事【男女、性】,能解決全息投影什麼難【藥物】點呢?網路資料傳輸問題?現在【延時】的全息投影一般都是採用幕布或者投影櫃【微新增】,那麼這些東西真的能夠實現平【㏕㏎㎝】民大眾化嗎?

這就是一個非常難

我和老公為了生活兩地分居他有半年沒回家了他回來他對我好冷淡是不是他出軌了

11樓:鬼貓咯

廢話,又不能天天見哪來的感情又不是你陪他

兩地分居老婆晚上經常找單身男人談心,會出軌嗎?

12樓:若景夏實

分人。不知道你老婆什麼脾氣性格,不能確定。但建議不要分居

13樓:有木有給我留名

不會吧,,我也是兩地分居但是我不會和男生單獨接觸。根本沒有哪想法心裡特平靜。

14樓:御苗世燕晨

你好,這樣的情況是

抄非出問題不可!一定會出,或者已經出了,只是她嘴上不承認而已。但夫妻之間要多原諒、包容、忍讓,有條件的話,就把你工作調到她身邊或把她調到你工作地,這樣就避免兩地分居的痛苦,又能照顧彼此。

希望幫助到你。

看來老婆這次對是真的死心了,兩個月的分居兩地現在對話很少也不關心我了,資訊也很敷衍,能挽回嗎?

15樓:q魚娘老師

雖然他對於你來說她已經死心了但是很多時候你都必須要明白他還是你的老婆來的,只要你真心真意對她好就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老婆感覺對你死心了。因為兩個月的分居兩地,導致話聊的越來越少了,對你回的資訊也越來越敷衍了。如果你想挽回他的話,我建議你改變你們目前的現狀,一定不要再分居兩地了,只有經常見面才能參加你們的感情。

17樓:公孫雨兒

看來老婆這次對是真的死心了,兩個月的分居兩地現在對話很少也不關心我了,資訊也很敷衍,能挽回嗎?

大概是不能的。

18樓:義柏廠

感情的事需要兩個人用心的經營,一味的爭吵,可能只會讓兩個人的心越走越遠,能不能挽回,主要就是看你是否有誠意,讓她感受到你對於這段感情的積極和改變。

19樓:御高澹

你和老婆倆人鬧彆扭,分居兩個月,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你應該知道你不對,你應該跟老婆說點好話讓她回來,這樣慢慢就會緩和的關係。

20樓:晴天便好

看來老婆這次是對我真的死心了,兩個月的分居兩地對話都很少,當然應該跟你的老婆好好勾溝通一下,希望你的老婆不要對你變心就好

21樓:心有靈犀

那你是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而讓老婆對你心灰意冷嗎,改變一下自己

22樓:仇瓊詩

看你老婆這兩次對你真的是死心了,要是死心的話真的是沒有必要勉強了,有時候自己做的不好,不要去找老婆的不是。

23樓:

看來老婆這次對是真的死心了,那你先要找到你們兩個人鬧矛盾的原因啊,再根據問題解決

24樓:

那你應該好好的協商一次,而且儘量改變這種現狀,慢慢就會好起來。

25樓:

情況你應該跟自己的老婆好好的去聊一聊,你倆感情之間的事情要互相珍惜。

26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如果像你說的這麼糟糕的話,我覺得挽回的希望有些渺茫了,下一步你要多去和他接觸吧,承認你的錯誤多給他暖暖心。

27樓:

夫妻兩人如果產生了矛盾,那麼一定要好好的溝通解決

28樓:小花千骨

連資訊都少了,那肯定是很難挽回了,必須分居兩地很難的。

29樓:首毅

如果傷人傷到一個最佳極限的話,是很難挽回的。

30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不要強求,可以反省自己,改正錯誤,跟對方道歉,南無龍王德佛

31樓:滕半青

看來老婆這次對我真是死心了,兩個月的分居居然兩地,現在對話很少,我覺得你努力可以挽回的

32樓:天涯咫尺

能否挽回就要看你的態度了,也要看你老婆對你的感情。還有對你的態度,如果他對你還有感情,那就有可能挽回。你要看你是否誠心的道歉了。

33樓:愛犬寵物

可以挽回的,只要你多關心你老婆,讓他知道你是真心愛他的,你們還是能和好的。

34樓:關元楓

老婆對你死心了,又分居兩地,很危險的。

35樓:abc向上的蝸牛

找出你們分手的原因解決它,看看能不能挽回。

兩夫妻兩地分居給老公打電話,他就給自己老婆沒有說的

距離是感情的殺手,還是在一起好。也不要胡亂猜了 這很正常,可能有很多原因 夫妻兩地分居給老公打 為啥他就給自己老婆沒有什麼說的!這個世界很大,大到你長大後手握重權,名聞天下,但想找到鄰居家那個把棒棒糖給你舔的小女孩兒 你想讓他說啥 你問他不說,說明有鬼 你不問他不說,說明他內心有事有壓力 夫妻兩地分...

我跟老公長期兩地分居,感情都淡了。這樣下去會有什麼結局?該怎麼辦

兩地分居,可以想辦法解決,感情淡了,恐怕就沒那麼容易處理了,我在想,目前在你這裡,應該有一半感情已經流向他方,所以你才會問怎麼辦啊,才會在想會有什麼樣的結局,你真實告訴我,是這樣嗎?異地戀的來回答,孤獨,懷疑,出軌,各種問題,結婚不易,正確平衡家庭與事業,為了家,總需要一方放棄一些東西去遷就對方。解...

夫妻兩地分居,老公對我關心越來越少了

忙起來的人當然是很少有時間關心別人的,畢竟自己累一方面那也是沒有時間。做妻子的那麼應該是時常挑合理的時間打 關心才是,這樣夫妻剛才不會變淡,總不能總讓老公乙個人為感情努力吧。小心點,婚姻破裂的前兆 你喜歡他麼?不喜歡看一下他愛誰,有愛人了離婚重找唄!這需要你自己增加魅力,讓他見你一次想半年 會不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