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麗當初因長相被拒,33歲搭檔沈騰為何能爆紅?

2023-05-17 19:55:02 字數 3994 閱讀 9626

1樓:肉多

因為馬麗本身就是乙個可以給人帶來歡聲笑語的演員,所以才會被大家認可,雖然長相不是那麼出眾,但是憑著自己的實力才會有今天的成就。

2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主要是因為她走的是喜劇演員的路線,演過的電影都是比較搞笑的,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

3樓:聶禎

熟悉沈騰的人都知道 ,沈騰在表演上卻十分勤奮 ,他能為尋找到靈感不睡覺,在《夏洛特煩惱》中的表演更是讓人看到他把控角色能力的強大。

4樓:來自三河古鎮優雅的蜜柚

馬麗這個女藝人咱們說實話,但看顏值確實不是很出挑,這是她的弱項,但是她33搭檔沈騰突然一夜爆火,我覺得還是因為馬麗的演技,真是屬於實力派的,不是那些顏值高但是只能當花瓶的女演員能比的。

5樓:魚與魚塘

因為她有才能,她和沈騰搭檔的時候展現了她的天賦,她的表現讓觀眾喜歡。

沈騰自爆不搭檔馬麗原因,原因是什麼?

6樓:富得劉6油

原因是兩人都有自己的家庭,為了避嫌,所以才會選擇離開,並且兩人在不合作的這段時間裡,都有著不錯的表現和良好的發展。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兩個人太熟悉了,在生活中就像親人一樣,而且兩個人又非常的幽默,在一起搭檔難免會笑場,影響工作進度。

8樓:柒晚灣

因為很多人都喜歡把他和馬麗湊對。這給他們兩個人造成了極大的困擾,畢竟兩個人已經結婚了,得避嫌。

9樓:sel筱

沈騰自爆不搭檔馬麗原因。從綜藝節目來看,沈騰之所以不搭檔馬麗是害怕觀眾看膩了,害怕觀眾覺得他們不搞笑了。

沈騰跟馬麗合作過很多作品,為什麼兩人現在很少搭檔了?

10樓:叻兔娛樂

或許是合作過多而缺少新鮮感,或許是志向不同,導致沈騰跟馬麗現在都很少搭檔了。幾乎大部人都是因為電影《夏洛特煩惱》而認識到沈騰跟馬麗,也是因為這部電視劇集才發現其實沈騰跟馬麗合作過很多的作品,可現在基本看不到他們一起搭檔的時候了;對於這兩位出色演員的不搭檔,覺得是志向不同而已,畢竟他們現在的出發點都不同了。

一、考慮到固定搭檔會缺乏新鮮感,走紅後的沈騰跟馬麗確實都很少同台搭檔了《夏洛特煩惱》這部電影讓我們真正了解到開心麻花的存在,也因為這部看起來低端的作品震撼了!沈騰跟馬麗確實合作過很多的作品,但考慮到缺乏新鮮感的情況而慢慢選擇更換了搭檔;《夏洛特煩惱》走紅後,其實後期的大多數作品裡面主角都會再不斷更換,馬麗和艾倫搭檔過,然後艾倫跟其他演員也搭配過,為了就是不斷去更換搭配來增加觀眾的新鮮感。當然,覺得這是單位在不斷發掘可靠的cp,而其中艾倫和馬麗的人氣就真的很很高了。

二、志向不同,發展的路線不同,導致沈騰跟馬麗很難會走在一起繼續曾經的搭檔了解過沈騰跟馬麗都發現,其實他們走紅後的路線是完全不同的;走紅後的馬麗其實新在於拍攝電視劇集之中,也出現過很多比較出色的角色,而沈騰則偏於參加電影或者綜藝節目之中,兩者的發展路線是沒有太大的接觸點的。成名後的沈騰跟馬麗也有搭配出現在春晚,但忙於自己發展後也很少一起搭檔了;歸根到底還是發展的路不同,讓他們慢慢地減少搭檔的機會。

可能是忙於各自的發展,也可能是為了增加新鮮感,導致沈騰跟馬麗現在很少一起搭檔。

為什麼馬麗和沈騰不再合作了?

11樓:無崖子浪逍遙

對於這兩個人,那麼我們也看到了,他在同台的時候他們合作的時候,確實推出了不少精彩的影片,之前我們也看到了他演繹的一些搞笑的作品呢,讓我們笑得像阿婆,也讓我們覺得非常的有意思,我們還是期待他們能夠合作的,但是為什麼他們不再合作了呢?我們今天來看看到底都有什麼原因?

第一,沒有什麼合適的劇本。

而且對於他們兩個人來說也是如此,劇本的好壞能夠決定了他們收入的大小,也能夠讓他們在娛樂圈裡面保持一定的名氣,如果沒有好的劇本還不如不去,免得到時候被罵成一片,對自身來說更是遭遇更大的影響。

第二,沈騰跟女友結婚了,馬麗呢,要忙著結婚生子。

我們都看到了,最近的省城他都是在搞一些綜藝節目,沒有什麼電影拍出了,馬小姐呢,我們也看到了,她跟自己的男朋友結婚了,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他們更多的是想要注重自己的家庭,而不是忙著去找資源拍電影,那麼這樣的話,我們就很少看到他們兩個人一起合作拍電影了,當然有機會的話,他們可能也會繼續合作的。畢竟能夠有良好的效果,就像當年這個周星馳跟達叔一樣。

12樓:李傑斌李麗麗

馬麗現在已經懷有身孕啦,為了馬麗的身體狀況,所以他們兩個不在合作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各自有各自的團隊各自的工作,沒有辦法在一起工作了,並且兩個人現在都很紅,他們需要轉變一下自己,兩個人一起合作不是很好。

14樓:豫東好漢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們兩個現在都有了自己的事業,所以合作機會變少了吧。

15樓:體育怪獸

小品或綜藝中還是有合作的,但是影視方面兩人基本上是不太可能合作了,畢竟兩人現在身價都比較高,再加上觀眾的審美疲勞。

16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因為他們兩個覺得雙方的性格之類的並不太相同,如果合作的話也不會有好作品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槽子拴不了兩叫驢。

18樓:漠北狂殺

馬麗生孩子去了!不和沈騰玩了。

19樓:愛笑的劉蘭

他們也配叫喜劇演員?都是賣萌狂賣弄,

沈騰和馬麗現在的關係怎麼樣?

20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關係特別好,而且兩個人也是乙個非常不錯的搭檔,兩個人會經常拍攝一些搞笑的電影。

21樓:李佳楠那男

私下裡肯定關係還是比較不錯的,只是不在電視節目中一起出現了,覺得有點可惜,他們倆很般配。

22樓:愛上我企鵝9啊

沈騰和馬麗現在的關係還是相當不錯的,兩個人之前有過多次的合作,是很好的朋友。

沈騰和馬麗之間的關係,您有何見解?

23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沈騰和馬麗都屬於開心麻花旗下的藝人,他們兩個人共同合作了很多電影。沈騰和馬麗也是非常好的友誼關係。

2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他們兩個人就是很好的合作夥伴,而且這兩個人也會在公開場合維護對方,這樣的友情真的非常讓人感動。

25樓:大超說教育

我覺得沈騰和馬麗之間的關係很不錯,兩個人是十分要好的朋友,關係親密。

如何評價沈騰和馬麗的感情?

26樓:愛唱的英侃

我認為他們倆人的默契度是非常高的,而且在很多的時候,人們都會對他們產生一定的誤會,當然他們的感情也是非常深厚的。

27樓:陳遠紅紅紅

他們兩個人是很好的朋友,而且兩個人也有著很深厚的友誼,兩個人的合作也非常的默契,我也很喜歡他們。

28樓:捲捲

相互成就了對方,正是因為他們的默契,才讓我們看到了那麼多經典的畫面。

29樓:小臉妹美食說

他們兩個人只是朋友關係,兩個人也都有自己的愛人,兩個人認識的時間比較長了,所以感情才會比較的好,兩個人的感情真的很純潔。

30樓:愛上我企鵝9啊

沈騰和馬麗的感情是非常好的,而且兩個人是很好的搭檔。感情堅不可摧。

31樓:史蒂芬斯

兩個人之間是非常好的朋友,而且也是非常默契的搭檔,是沒有人能夠代替得了的。

32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之間就是普通的好朋友,合作夥伴。網上總是喜歡把他們兩個人亂寫,其實明明都有自己的家庭了,幹嘛老要亂寫別人?

57歲的毛阿敏罕見現身,她當初是因何被觀眾熟知的?

當然是因為毛阿敏唱了一首同一首歌,這首歌唱紅了大江南北。提到毛阿敏就不得不提到一檔節目 同一首歌 這個節目當時火遍全國,主題曲就是毛阿敏唱的,所以她因此走紅 唱歌。毛阿敏是特別紅的歌手,在當時那個年代是有非常多的粉絲的,她在當時也唱出了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首登春晚演唱 思念 一舉成名,多虧了她的恩師...

女碩士因未有男朋友求職被拒,是否屬於就業歧視

就業歧視越來越隱bai秘,形式變化多du端,手段紛繁複雜,zhihr三緘其口,求職者想 dao要收集內就業歧視的證據容 困難指數可想而知,即使通過司法程式維權 因舉證責任的牽絆,敗訴的風險係數大大增加。既然法律倡導就業機會平等,反對就業歧視 就應該制定配套的後期監督措施,防止用人單位濫用自主管理權侵...

3位80歲老人請人拍照被拒,為何網友都贊成拒絕?

3位80歲老人請人拍照被拒,都贊成拒絕的原因也是因為這3位老人也是非常不懂禮貌。據了解,當時事情也是這樣,這三位老人也是想要拍照,剛好也是有人經過,讓幫自己也是拍一下 但是讓自己沒有想到的也是老人第一句話也是你拍照拍的好嗎?這句話其實也是讓別人感覺也是非常沒有禮貌的一句話,因為畢竟也是你讓別人幫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