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男人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女人喜歡的壞男人是哪種壞

2023-07-03 22:00:02 字數 4437 閱讀 8014

1樓:空空空擋

壞男人都喜歡賢良淑德,溫柔體貼,落落大方的女人。

2樓:平底鍋

顏值高身材好漂亮善良可愛大方,只要長得好看的人男生都會喜歡你的,不管怎麼樣都放不下。

3樓:下半生活得自在

喜歡與他性格相反的女人。

4樓:網友

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壞男人也一樣喜歡壞女人哈。

女人喜歡的壞男人是哪種壞

5樓:

女人喜歡的壞男人具體是什麼樣子的?咱們一起來聊聊這個看似很深奧的話題。再從以下幾個方面說說壞男人的特質。

俗話說得好,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看似簡單,可是也很耐人尋味。女人喜歡的壞男人一,敢愛敢恨,可以為自己愛的女人做任何事,為人仗義。二,會花言巧語,哄女孩開心。

三,約會時,敢大膽拉女孩的手。四,雖然對外人橫眉冷對,見了老婆或女友立馬變得扶手甘為孺子牛。五,追女朋友時,死皮賴臉,打也打不走,變著法製造浪漫哄女孩開心。

鬼點子多。當今社會的很多女孩不喜歡老實巴交一棍子打不出個屁的男孩了,反倒喜歡痞痞的有點壞壞的男生。

女人喜歡壞男人嗎?

6樓:物流鄭學姐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意思是說,女人都喜歡那些有點「壞壞」的男人。

壞男人往往都比較幽默,而女人在骨子裡面都是喜歡浪漫有趣的氛圍,壞男人身上恰恰就有這樣的一種特徵,不僅說話的方式幽默,而且做事的風格要不走尋常路,別具一格,往往會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會讓女人的生活充滿著樂趣,所以說壞男人並不是真的很壞,只是因為他們有一種壞壞的幽默感。

7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絕大多數女生都會喜歡壞男人,因為壞男人嘴巴甜,知道女生需要什麼,然後能夠讓女生感到快樂。

8樓:墨香婕兒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

9樓:梅夢凡

樓主你好。

漂亮的女人,全世界的男人不管是什麼年紀,都是喜歡美麗的女人,一笑傾城的女子,能讓他們頓生愛慕,視覺動物的男人,從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們對人的感受。

開朗的女人,他們的性格中有張狂,能夠和他們在一起玩耍的人也不可以太拘束,能說能笑,能玩能鬧,才是可以一直相處下去的。

性格乖巧的女生,壞壞的男人往往接觸的人很多,看遍了外界的紛亂,他們的內心需要乙個純淨的地方,單純可愛的女孩子,能讓他們的內心處於一種難得的平靜,可以給他們輕鬆愉快而簡單的生活。

10樓:小錢錢

喜歡善良的女人,因為有他們身上沒有的品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壞男人喜歡的樣式多的去了。

女人都喜歡壞男人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喜歡壞男人~其實不是喜歡他是個壞人 壞人誰會喜歡啊~而是喜歡他不要太死板,女人不喜歡那種不解風情的人~和木頭一樣,誰喜歡。就像我在書上看見的,這個女的吧天天說自己被騷擾有多煩,如果哪天沒人騷擾了她更煩~她會想是不是我美麗小了,怎麼沒人騷擾了,呵呵!而那種老實人則呢們看的出來,你真不喜歡還是假不喜歡,壞一點的就和她的胃口了!

你地明白?

13樓:貊穎初針覺

壞男人不是你墮落就行的。首先你要有能吸引女人的氣質。你甚至要了解很多東西。你才算有壞的資本。

14樓:祝紹暉孟勃

不一定。一般都是懵懂時期的少女會比較喜歡壞壞的男人,可能浪漫電視劇集的影響。等過了這個年齡段,就會明白到底自己需要什麼樣的男人了,還是好男人…

15樓:戰古

喜歡對自己壞的,不喜歡對別人壞的,女人心理某個部分都是與生俱來的受虐狂~~~

16樓:豬一草

並不贊同。

個人喜好不同導致了這種看似無理取鬧的差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女人,各有所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壞了!

19樓:虢玉猶朝

呵呵,喜歡壞壞的男人,但不是壞透的男人。

20樓:房驕己陽德

也不能太壞,必須有個限度…

女人都喜歡壞男人嗎?

21樓:衣望亭拜璧

女人說男人壞,其是女人們就恰恰喜歡那些「壞」男人。有句話叫「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本無道理,但在現實生活中,「壞男人」得到了好女子的愛的例子卻是不少,所以有人就把這種看似反常的現象總結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好像男人們只有學壞,才能得到姑娘的青睞。我認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而讓男人去學壞就不沒有道理了,因為這兩個「壞」的概念和內涵是不同的。

每乙個正常的女人都不會去愛那些十惡不赦的壞蛋的,那又為什麼會有「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之說呢?關鍵在這個「壞」字上,這裡面包容的內涵是非常豐富的。

因為「壞」男人都有才,沒才的男人想「壞」的壞不了。「壞」男人都有靈氣,幽默風趣,「壞」男人都善解風情,能準確的把握女性心理。「壞」男人都有個性,有主見,能做大事,所以,這樣的「壞」男人女人能不愛嗎?

22樓:蔚洛長麗芳

我就討厭男生隨便開黃色玩笑。

壞不是指這方面的。

一般女生對開黃色玩笑的男生都沒有什麼好感的。

23樓:寒桂花齋子

也不一定,喜歡壞男人的都是些自己本身就不怎麼安份的女人。為什麼?大家都懂的。

24樓:眭陽曦買貞

其實說女人喜歡壞男人是因為壞男人懂得怎麼去疼女人,知道女人喜歡什麼,知道浪漫。

要是好男人知道這樣的話女人也是會喜歡的啊,只要對她好就行。

其實人們都不壞 壞那只是相對而言 壞男人也有好的一面 這個女人可能被這個男人好的一面吸引住了 可能這個女人想去感化這個壞男人 而愛上了她 還有可能是男人壞是有原因的 這個女人想去幫助他 慢慢的日久生情而愛上他。

25樓:亓官學岺闢子

其實女人並不喜歡壞男人,但是乙個男人如果非常完美非常優秀的話,那麼他在那個女的眼中未必就好,相反,如果那個男的稍微帶點壞也許給人感覺才更真實。其實好與壞取決與自己的看法,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女孩選者的男孩就算在別人眼中很壞,可在他心中一定很完美,所以她就不認為自己喜歡的是壞男人啊。

女人喜歡的壞男人都有哪些特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比較自信的,有種年少輕狂,有種天下無敵的傲氣,這種輕狂,自戀,給女生安全感,也讓女生覺得跟隨他,自己也會有優越感。女生是靠耳朵思考的動物,壞壞的男生,恰好抓住女生這個弱點,花言巧語,油腔滑調,女生遇到這樣的男生自然沒抵抗力。

27樓:使用者

壞男人的手段通常大膽直白。

28樓:黑暗騎士

所有的特點都建立在乙個基點上,長得要好看……

29樓:回憶

心思非常的細膩,女人的乙個眼神,他便會迅速地知道女人的所需,女人的乙個動作,他也很快地知道女人想做什麼,總能及時滿足女人的任何要求,他們對金錢也非常慷慨,從不吝嗇,他們會根據女人的需要,及時地滿足,絕對沒有支支吾吾的抵賴。總之壞男人就是女人歡樂的進行曲,是女人們生活中的調情劑,潤滑劑和保鮮劑。

30樓:賣萌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情商高的男生確實受歡迎,因為會相處,懂得相處,女生跟他在一起是舒服的,是非常愉快的,他能夠調動女孩的情緒,自然而然,女生對這種男生就會多很多好感。

31樓:影子

懂得偽裝和掩飾自己,更懂得適時的表現自己,抓住女人的心,最後獲得自己想要的利益。即使如此,很多女人依舊沒有辦法抗拒,單從以上兩個方面來看,女人更喜歡壞男人不是沒有道理的。

32樓:回憶

會撩妹的男生嘴特別甜,他會說情話,會知道女生想要什麼,需要什麼,能夠投其所好,把女孩子哄的特別開心。壞男生的價值,可能是帥氣,可能是情商高,或者是有錢。乙個有價值的男生,一定是會受女生喜歡的。

其實很多壞男孩,也只是身上有一點不夠好。但是身上更多的是能夠抓住女生想要的點,能夠投其所好,讓女生開心,調動女生的情緒,讓女生不管是在跟他聊天還是相處當中,都會情緒跌宕。他會不停的給女生提供情緒價值。

33樓:辰星

因為本身個性原因,讓他們更善於表現自己,所以,更多時間裡,他們總會成為一段流傳的佳話和某個領域的被崇拜者。不論是涉世未深的女孩,還是成熟有魅力的女人,往往都會被這種未知神秘的魅力所吸引,然後漸漸靠近,最後淪陷其中,但是卻有一種飛蛾撲火般的我情我願。

男人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呢?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呢?人常說,男人靠征服世界來完成自己的成就感,女人則靠征服男人達到自己的目標。如果乙個女人沒有先天的外貌優勢,若是想要奪得男人的歡喜,還是需要十分努力提高自身氣質的。任何男人找老婆的需求都是,是否可以把家庭照顧得很好,是否很...

男人一般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女人都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呢?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不同的男人喜歡不同型別的女人,一概的說什麼樣的女人,答案沒標準,對得上眼的女人才是男人喜歡的。但一般得具備的至少要通...

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呢?

有事業心的男人 事業是男人生存的基礎,情感的基礎,也應該是男人成長的動力,價值的體現。有上進心的男人 男人可以沒錢但一定要有上進心,一定要給自己壓力。專情的男人 因為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有男人味兒的男人 讓女人百吃不厭的。日復一日,嚼其味,品其香,享受生活之美趣,時時讓女人有溫暖愜意的感覺。會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