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變成壞男人怎麼辦?怎樣成為壞男人啊??

2023-04-16 04:35:02 字數 4800 閱讀 5413

1樓:思念花朵

現在的好女孩應該比較喜歡本分一點的男孩吧,尤其是還不錯的女生哦,因為她們覺得那樣比較有安全感,男孩子不要有太多不健康的想法哦,這樣才會有比較多的女孩欣賞你的~~~不要天下烏鴉一般黑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內心的東西很難變的,玩世不恭很容易做到,是在表面上,但你要是很不下心,那到時後也就是自己受罪去吧,與其這樣還不如就老老實實做現在的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嫖啊這樣來的快,花點的錢,沒什麼責任需要付。

真是幼稚 別說你老實,沒人信,你自己信嗎。

做事只看表面,自己連原則都沒有,你真沒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還年輕,以後機會多得很,可能現在緣分沒到吧。喜歡上乙個女孩就要用真心去感動她,而不是比誰玩的女孩多,我同時也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真愛。祝你好運!

5樓:百解王

老實裝滑稽也裝不像的;你就是你;做你自已吧;

6樓:由話好好講

不要穿褲子了。不過要注意拿棍子的,見到了,趕緊跑哦!

7樓:暮然回首處

這得靠天賦,你在這裡問,還是做你自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動機不純,老老實實過日子不比什麼好,真是想不開,

9樓:匿名使用者

天那,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

10樓:網友

到我們淮南來。

我就是 淮南孩。

11樓:筆肉肉還能吃

20歲很老嗎?不要生在福中不知福哦~~

愛情是你變成野獸就能得來的嗎?

怎樣成為壞男人啊??

12樓:唯有學習懂我

成為壞男人,所謂的壞男人就是特別主動,讓你感覺雄性荷爾蒙特別旺盛,成為壞男人,追你的時候一往無前,不會輕易放棄和罷手,這種「陽剛氣概」讓你連反抗的餘地都沒有,成為壞男人,這一點我特別喜歡;成為壞男人,壞壞的男人都比較幽默,會跟你開各種玩笑,逗得你每天都很開心;

成為壞男人,壞男人像電視劇集裡的霸道總裁,或者是文藝男青年一樣,身上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成為壞男人,「壞」的前提是基於安全感,跟女生的各種玩笑都在安全區以內,就會讓女生感覺心弦被撩動的很「舒適」,男人的安全感主要表現在成熟,成為壞男人,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有積極上進的價值觀,不抱怨,有清晰的人生規劃。

13樓:芳徑歌者

所謂壞男人,即指那些個性張揚突出,辦事果敢堅決,勇於承擔後果責任的人。因此,首先應該心胸寬廣,懷有愛心,從身邊小事做起,說正氣話,辦正氣事,讓人心悅誠服。

14樓:祖硯齋主人

壞男人是愛的缺失,環境的養成。而一些有意想成為壞男人的人,都不太會成功。

15樓:**座

那得看你是想成為什麼樣的壞男人,想成為女人心目中的壞男人的話,首先讓自己性格外向起來,圓滑圓滑的,膽大臉皮厚這是關鍵。

16樓:網友

不負責任的情況下。而把事情的責任推給他人。或者是他做了違法的事情。

這樣的話就統稱為乙個壞男人。

17樓:我愛秦倩

首先這個是個人性格的問題,要是自己要一輩子生活在一起的情況下,就要你現在這個性格的,就要比較有內涵,有紳士的,有大氣的男性,不要讓自己優點,變的沒有了,會有人喜歡你的,只要你是真心的付出,就會有女性喜歡的。況且只要是喜歡你了就不會看其他的男性的。現在就是保持自己的優點。

18樓:梵天涵菡

從做人開始改變。把你不好的習慣改掉。多幫助別人做點好事。別人家都認可你了,好事和壞事都是從別人嘴巴裡面說出來的。改變好了,別人說你是個好人,那你就是個好人了,你就成功了。

19樓:莫愁

你想變壞男人、說容易也不容易、首先的先把自己變成有錢人、那麼有錢有身價了那就好辦了、如果你是窮小子那根本沒可能性變壞、變壞的基礎就是要有錢、這個社會有錢撒子都好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話聽起來淺薄無聊,好男好女們肯定嗤之以鼻。然而無數「不爭氣」的女人,用她們反常的舉動一再證明,這是一條經過實踐檢驗的真理。難道這些女人都是受虐狂嗎?

其實不然,她們只是討厭那些循規蹈矩、缺乏情趣的「好」男人。

21樓:枯萎野草

你既然提出這樣的問題,證明比認為你還不是乙個壞男人,真真的壞男人是到處拈花惹草,共同特點就是都不負責。沒有比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更壞了。

22樓:網友

你這個真奇怪。首先要模仿,總之你平常認為不好的就是你要做的。

你先應該改變行為習慣,這個是給人印象最深刻的。

我相信你know

23樓:譯網情深

這太容易了,學好一輩子,學壞一秒鐘,比如:橫行霸道,欺男霸女,偷雞摸狗……

24樓:網友

全天下所有的女人都想嫁給好男人,你卻想成為壞男人,那你很可能會註孤生哦!壞男人唾棄。名聲又不好,有什麼好的呀?搞不懂你是怎麼想的。

25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先從外貌開始改變。然後你就逗女生開心。他們愛上你的時候你就走開。

26樓:星悅辰福

要要成為壞人,還不容易呀,多找幾個女人去玩玩不就成了壞男人。但但又想學好那個確實不容易。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先從最簡單的開始然後你就會慢慢成為了。那就是去愛上乙個女人,

男人是怎麼變壞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是有錢才變壞的 這要靠個人素質。

怎麼當個壞男人

29樓:從全世界路過

吃喝嫖賭樣樣全。滿嘴胡話。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所有人都不喜歡你時,恭喜你,你已經做到了。

怎樣做個壞男人?

31樓:隗梅蒲雪

你把樓上面的話都聽過腦袋裡面,再將它們都實踐在生活中,你就能成為乙個不折不扣的壞男人。

不過,等你變成乙個壞男人之後,你會發覺,其實做個好男人,才是最不容易的事情。

32樓:玉安司馬曼珍

人之初,性本善,是男人,就是壞,這個不就是嘛需要這樣去學的嘛,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道理是地球人都曉得地,特別是弟兄在一起討論下越加的,哈。

怎樣去做乙個壞男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個女孩看男孩的標準都不一樣,為何要勉強地改變自己呢?

做回你自己吧,我相信你生命中的miss right 很快就會出現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沒什麼壞不壞的,只要不要臉就行了。

怎樣使乙個壞男人變成好男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1、好男人首先他浪漫。在每個情人節,在你生日的時候,他會送你一樣禮物。禮物不一定值錢,但會讓你感動、喜歡。

2、好男人不一定很有錢的。掙錢是講究機遇和方法的,不見得個個男人都有好機遇能掙大錢,但他能自己辛苦,卻讓自己老婆孩子不受累的男人,他有這種心思,就是好男人。

3、好男人能和自己所愛的女人共苦,更能同甘。生活苦時他先去品嚐苦,日子甜時他最先知道,並且他能讓你先嚐到;

4、好男人孝順自己的父母,但更孝順岳父岳母。因為他知道,只有自己對岳父岳母好了,就會把愛情和親情都擁有好;

5、好男人他也有點花心,但他更理智,安全感指數就象你買的房子。因為他知道自己的真愛是什麼,傷害了自己的真愛自己會失去什麼,傷害別人最終就是傷害自己;她會給妻子乙個安全的港灣;

6、好男人會給老婆家人乙個很好的自由空間。因為他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那片精神花園,給對方自由,就是給自己自由,相信他人,也就是讓他人相信自己;

7、好男人在這個競爭的世界上都會好好完善自己,並且他還會鼓勵自己的愛人一起去學習東西。讓雙方都有自己的事業,既能賺錢又能好好的在這個世界上相處,那何樂而不為呢;

8、好男人一般都會準時回家,即使因有事不回家很早就告訴老婆及家人,讓家人不用擔心自己。懂做人,懂理解他人,急他人所急,想他人所想;

9、好男人都有自己一幫好朋友。對朋友好,也反映他對友情的珍惜;

10、好男人遇到困難都很堅強。特別是在發生大的意想不到的事情時候,他永遠都是對你說親愛的有我在呢你別擔心;

11、好男人不以相貌取人。他不看中外表,看中人的內心;

12、好男人對任何女士都很有禮貌。但對屬於自己的感情及愛情都很執著;

13、好男人都自信。不管自己高矮任何,對自己都有充分的把握,愛自己,更愛老婆。

14、好男人能下廚。懂的如何生活,懂如何分擔家務,把下廚當做享受,愉悅他人,高興自己;

15、最後,好男人都愛家,珍惜家。家是他休息的港灣,家好才會一切都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庭暴力,肯定是有原因,看看 是不是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出現暴力。你去了解,是這樣的話在他遇到了事情不舒服的時候,就去和他談談,去理解他,包容他,幫他解決掉煩惱的問題,幫他恢復理性。他心情好點了,在和他說出危害,讓他慢慢改正,並告訴他你會一直支援他,一直愛他!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你就應該和他離婚。

38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我想變成壞女人,該怎麼做,我想變成乙個壞女人,該怎麼做?

那就改變自己的性格,別人欺負你你就和他飆著打 罵 變成一潑婦,就沒人敢欺負你了 好人不一定要受欺負的,在困難面前,勇敢的站起來才可以,如果一味的忍讓,那不代表你人很好,或許是一種軟弱,只要問心無愧,就應該勇敢些。怎樣把自己變成乙個壞女人 就是做事情要比別人狠,說話也比別人毒。這樣你就是個壞女人了。先...

我想變成笨蛋,怎麼辦,我想變成乙個笨蛋,怎麼辦?

也許是因為你的壓力太大吧,所以你想找方法解脫。努力下,放鬆些。從你提問的時候起 你就已經是個笨蛋了 假如有人罵你是 乙個笨蛋 你應該怎麼辦呢?有一次,愛德華?史丹頓稱林肯是 乙個笨蛋 史丹頓之所以生氣是因為林肯干涉了史丹頓的業務。有一次,為了取悅乙個很自私的政客,林肯簽發了一項命令,調動了某些軍隊。...

心情壞,怎麼辦,心情壞,怎麼辦

發洩情緒,最好去ktv大唱半天,或者去鍛鍊場地來個十公里越野,你先試一試就知道好處了,我原來也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你。乙個需要關愛的人,我女朋友也有點你的那種味道,但是我什麼事都幫她準備好,什麼事都為她想,甚至忽視了我自己。讓自己內心放鬆平靜下來,什麼都不要去想,告訴自己這樣是不對的 嘗試一下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