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男生壞的詞語,形容男人壞的詞語

2021-04-13 05:57:41 字數 4410 閱讀 70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吝嗇抄 小氣 卑賤

襲 鄙陋 卑鄙 ** 惡劣 討厭 無恥 猥瑣油嘴滑舌 心猿意馬 見異思遷 朝三暮四 人面獸心 狡猾多變 貪小便宜見異思遷 情緒多變 水性揚花 重色輕友 膽小怕事 老實巴交 圓滑老練脾氣暴躁 慢條斯理

有這些哦

還有一些別的

2樓:民間刺客

油嘴滑舌 心猿意馬 見異思遷 朝三暮四 人面獸心 狡猾多變 貪小便宜

見異思遷 情緒多變 水性揚花 重色輕友 膽小怕事 老實巴交 圓滑老練

脾氣暴躁 慢條斯理 誠實坦白 婆婆媽媽

形容男人壞的詞語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恥 心狠手辣惡毒 無惡不作五毒具全** 卑鄙 貪婪狠毒 歹毒可恥喪心病狂:喪失理智,像發了瘋一樣,形容言行昏亂殘忍、荒謬得到了極點居心叵測 狡猾 狼狽 損人利己關於形容男人還的四字詞語(居心叵測)的解釋:「居心叵測」是乙個成語,其含義是「形容人心十分險惡,不懷好意,意圖做壞事」.

該成語出自明·羅貫中《三國演義》,而清·林則徐《使粵奏稿》和清·洪楝園《縣嶴猿·歸神》都引用過.

4樓:荀貝麗屠曲

暴躁、倔強、臭脾氣、怪脾氣、壞脾氣、驢脾氣、脾氣如火山、爆脾氣、脾氣大、脾氣倔、小姐脾氣.

成語:暴跳如雷

勃然大怒

大發雷霆

季常之癖

狂奴故態

烈火轟雷

弄性尚氣

怒目而視

嚴氣正性

直眉瞪眼

附著其中三個解釋:

季常之癖

jìcháng

zhīpǐ

成語典故:宋朝人陳糙,字季常,他的妻子柳氏脾氣暴躁,醋性很大,陳很怕她.後稱人怕老婆就說有「季常之癖」.

狂奴故態

kuáng

núgù

tài成語典故:狂奴:對狂士的親暱稱呼;故態:老樣子,老脾氣.舊稱狂士的老脾氣.

成語出處:《後漢書·嚴光傳》:「霸得書,封奏之.帝笑曰:『狂奴故態也.』車駕即日幸其館.」

成語出處:宋·洪邁《容齋三筆·陳季常》

弄性尚氣

nòng

xìng

shàng

qì成語典故:指憑感情辦事,好耍脾氣.

形容描寫男人壞的詞語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無恥 心狠

手辣惡毒 無惡不作五毒具全** 卑鄙 貪婪狠毒 歹毒可恥喪心病狂:喪失理智,像發了瘋一樣,形容言行昏亂殘忍、荒謬得到了極點

居心叵測 狡猾 狼狽 損人利己

關於形容男人還的四字詞語(居心叵測)的解釋: 「居心叵測」是乙個成語,其含義是「形容人心十分險惡,不懷好意,意圖做壞事」。該成語出自明·羅貫中《三國演義》,而清·林則徐《使粵奏稿》和清·洪楝園《縣嶴猿·歸神》都引用過。

形容壞男人的詞語有哪些?

形容男人很壞的詞語

6樓:夫

狼心狗肺、凶神惡煞、惡貫滿盈、獐頭鼠目、害人匪淺、狗仗人勢、詭計多端、

血口噴人、利慾薰心。

形容乙個壞壞的、**的男生的詞語 10

7樓:0冰凌之花

賊眉鼠眼 笑裡藏刀 陰險狡猾 表裡不一心狠手辣 目無王法 卑鄙下流 厚顏無恥 卑鄙無恥

無恥之徒 民族敗類 罪魁禍首 惡貫滿盈 無惡不作 罪惡滔天

罪大惡極 死有餘辜 遺臭萬年 膽大妄為 明目張膽 無法無天 作威作福 胡作非為 耀武揚威

傷天害理 喪心病狂 喪盡天良 窮凶極惡 凶神惡煞 心術不正 別有用心 心懷鬼胎 居心不良

不擇手段 禍國殃民 人面獸心 狼心狗肺 凶相畢露 聲名狼藉 搬弄是非 身敗名裂 口蜜腹劍

強詞奪理 挑撥離間 無中生有 自食其果 氣急敗壞 指桑罵槐 橫行霸道 碌碌無為 一暴十寒

寸進尺退 有始無終 半途而廢 道貌岸然 衣冠禽獸 人面獸心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心懷鬼胎

兩面三刀 狼子野心 包藏禍心 狼心狗肺 心術不正 喪心病狂 詭計多端 狡兔三窟 老奸巨猾

刁鑽刻薄 櫛垢爬癢 邪不干正 邪魔外祟 去邪歸正 遷善黜惡 ·遷善塞違 ·棄惡從善 ·矯邪歸正

·河伯為患 歸邪轉曜 放僻淫佚 扶正黜邪 除惡務盡

形容「男生缺點」的詞語有哪些?

形容男人壞的詞

8樓:miss_羅蘭蘭

油嘴滑舌 心猿意馬 見異思遷

朝三暮四 人面獸心 狡猾多變

衣冠禽獸

9樓:名字也是惱火

you bad bad

形容乙個人壞用什麼詞語?

10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wshuitian0

形容乙個人壞的成語  1、如狼似虎:象狼和虎一樣**。比喻非常兇暴殘忍。

  2、深惡痛疾:惡:厭惡;痛:

痛恨。指對某人或某事物極端厭惡痛恨。  3、狼心狗肺:

比喻人心腸狠毒,毫無良心。  4、喪盡天良:喪:

喪失;天良:良心。沒有一點良心。

形容惡毒到了極點。  5、心懷不軌:心中存有不良的意圖。

  6、心狠手辣:心腸**,手段毒辣。  7、喪盡天良:

形容泯滅人性,極為惡毒。  8、惡貫滿盈:貫:

穿錢的繩子;盈:滿。罪惡之多,猶如穿線一般已穿滿一根繩子。

形容罪大惡極,到受懲罰的時候了。  9、天打雷劈:比喻不得好死。

常用作罵人或賭咒的話。  10、滿臉橫肉:使相貌顯得兇惡的肌肉。

  11、天誅地滅:誅:殺死。

比喻罪惡深重,為天地所不容。  12、蛇蠍心腸:比喻人心地陰險、惡毒。

  13、不懷好意:心中不存善念。  14、作惡多端:

做了許多壞事。指罪惡累累。  15、天理難容:

舊指做事殘忍,滅絕人性,為天理所不容。  16、老奸巨猾:深歷世情而極奸詐狡猾的人。

  17、無惡不做:沒有什麼壞事不幹,也就是所有的壞事都幹,就是說乙個人很壞。  18、氣急敗壞:

上氣不接下氣,狼狽不堪。形容十分荒張或惱怒。  19、城府深密:

比喻人的心機很深。  20、用心險惡:乙個人做一件事情,他的出發點及做事動機、方式是惡性的。

  21、詭計多端:詭計:狡詐的計謀;端:

專案,點。形容壞主意很多。  22、窮凶極惡:

窮:極端。形容極端殘暴兇惡。

  23、

11樓:凌若尚溪

形容乙個人壞的詞語:**、 卑鄙 、惡劣、 狡猾、 奸詐

成語有:

1、如狼似虎:象狼和虎一樣**。比喻非常兇暴殘忍。

2、深惡痛疾:惡:厭惡;痛:痛恨。指對某人或某事物極端厭惡痛恨。

3、狼心狗肺:比喻人心腸狠毒,毫無良心。

4、喪盡天良:喪:喪失;天良:良心。沒有一點良心。形容惡毒到了極點。

5、心懷不軌:心中存有不良的意圖。

6、心狠手辣:心腸**,手段毒辣。

形容笨_形容乙個人壞_形容富有的成語有哪些形容笨_形容乙個人壞_形容富有的成語有哪些

7、喪盡天良:形容泯滅人性,極為惡毒。

8、惡貫滿盈:貫:穿錢的繩子;盈:滿。罪惡之多,猶如穿線一般已穿滿一根繩子。形容罪大惡極,到受懲罰的時候了。

9、天打雷劈:比喻不得好死。常用作罵人或(描寫年齡的成語)賭咒的話。

10、滿臉橫肉:使相貌顯得兇惡的肌肉。

11、天誅地滅:誅:殺死。比喻罪惡深重,為天地所不容。

12、蛇蠍心腸:比喻人心地陰險、惡毒。

13、不懷好意:心中不存善念。

14、作惡多端:做了許多壞事。指罪惡累累。

16、老奸巨猾:深歷世情而極奸詐狡猾的人。

17、無惡不做:沒有什麼壞事不幹,也就是所有的壞事都幹,就是說乙個人很壞。

18、氣急敗壞:上氣不接下氣,狼狽不堪。形容十分荒張或惱怒。

19、城府深密:比喻人的心機很深。

20、用心險惡:乙個人做一件事情,他的出發點及做事動機、方式是惡性的。

21、詭計多端:詭計:狡詐的計謀;端:專案,點。形容壞主意很多。

22、窮凶極惡:窮:極端。形容極端殘暴兇惡。

23、衣冠禽獸:空有外表而行同禽獸。比喻品德敗壞的人。

12樓:桃心小紅娘

這麼一來可以用到天荒地老……不想說是:不能控制別人對比了嗎、不會是啊……不想要一步都走掉我要不要我要好好照顧你自己看著你就好了?在??

在家了?在家了?在家裡面沒有任何的地方沒有去愛一次又是什麼事了?

在家了?在家了!這

1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什麼

大答安是什麼

答案是什麼?

形容男人很壞的詞語,形容乙個男人壞的詞語!!多多益善!!

狼心狗肺 凶神惡煞 惡貫滿盈 獐頭鼠目 害人匪淺 狗仗人勢 詭計多端 血口噴人 利慾薰心。形容乙個男人壞的詞語!多多益善!吝嗇 小氣 卑賤 鄙陋 卑鄙 惡劣 討厭 無恥 猥瑣油嘴滑舌 心猿意馬 見異思遷 朝三暮四 人面獸心 狡猾多變 貪小便宜見異思遷 情緒多變 水性揚花 重色輕友 膽小怕事 老實巴交...

形容當今社會的壞男人的詩句,形容壞男人的詞語

但見新人笑,那聞舊人哭。杜甫 一向迷本心,終朝役名利。拾得 又似勢利交,波瀾相背起。白居易 白鷺之白非純真,外潔其色心匪仁。李白 形容壞男人的詞語 懶蛋!流氓!酒鬼!色鬼!下半身思考!飯桶!太監!凱子!望採納 淫賤 下流 下賤 卑鄙 無恥 全家死!卑鄙無恥 卑鄙齷齪 獐頭鼠目。假仁假義 男人不壞女人...

形容壞男人的詞,形容乙個男人壞的詞語!!多多益善!!

這樣的詞很多 吝嗇 小氣 卑賤 鄙陋 卑鄙 惡劣 討厭 無恥油嘴滑舌 心猿意馬 見異思遷 朝三暮四 人面獸心 狡猾多變 貪小便宜見異思遷 情緒多變 水性揚花 重色輕友 膽小怕事 老實巴交 圓滑老練脾氣暴躁 慢條斯理 誠實坦白 婆婆媽媽 衣冠禽獸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壞 形容乙個男人壞的詞語!多多益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