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對侄子會不會比表哥對表弟好上萬倍?

2023-05-17 19:15:03 字數 4848 閱讀 8939

1樓:卜梓暄

叔叔對侄子的關心是長輩對晚輩,而表哥對表弟是同輩之間的關心。好與不好,要看雙方怎麼處,有時候,就算再好的親戚或朋友,一旦不來往,關係也會變得生疏。互相珍惜,互相關愛,會走得很遠。

2樓:少千門

一般情況,叔叔對侄子是要好很多,表兄弟之間關係一般都不咋滴,以目前的國情,表兄弟之間連見面都很少,但是除非關係惡劣,要不然也不存在誰比誰對誰好上萬倍這麼一說,你表哥是不是經常虐你,才讓你有這種感覺。

3樓:慈依楠

那要看這個人的人品,本性。

4樓:桂弘

正常情況下,叔叔對侄子肯定要比表哥對表弟親。但是什麼事情也不是絕對的。這就是我們說的那句話,事在人為。

有的叔侄之間的關係非常好。有的關係就不怎麼樣。絕大部分關係都是非常好,

5樓:紅依人

我覺得是的。叔叔對侄子是長輩對晚輩的感情,是疼愛的感情。表哥和表弟是同輩之間,手足之情呢!

6樓:網友

這是一定的,因為你跟侄子有血緣關係,這是親情,跟表弟他們,雖然有親戚關係但是血緣關係還是差點,自然親近自己侄子了。

7樓:新軍如意

這個完全不好說:都是親情!關鍵是看怎麼相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遇到什麼樣的叔叔,和什麼樣的表哥。

9樓:網友

我覺得這是因人而異。但是一般情況下。叔叔,對侄子更親一些。

10樓:衰家惶恐

不一定,人好都是相互的,他對你好,你卻恩將仇報,那也會使人心寒而不再對你好。

11樓:來自大鄣山聰明伶俐的左慈

這個從來就沒有乙個絕對的說法。叔叔,對侄子是晚輩對長輩的關愛。但是如果兩人脾氣不合,性格不合也不一定會很好表哥對表弟。是同輩之間的相互照顧相互幫助。

12樓:網友

那是肯定的了,叔叔對侄子那是父愛如山和表哥是不一樣的感情表哥對表弟是兄弟之情是不一樣的。

13樓:岡田以

這個主要是看具體的兩個人相處究竟是什麼樣子,如果確實是關係很好,那麼叔叔對侄子確實可能會比表哥對表弟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這個問題非常正確!叔叔對侄子沒二心。

15樓:元若翠

叔叔對侄子是同宗同族,表親都是外親,叔叔對侄子感情要看相處如何,親父子還矛盾多呢何況叔侄。這都是相對而言的。

16樓:墨竹寒月

這個也不太一定啊,還得看你們兩個之間的關係是怎樣的關係,相處的好的話那肯定的,關係不好的話,那也不一定是不。

17樓:網友

這可不一定,看他們是否頭脾氣是否合得來。才能決定遠近。血緣關係再親。處的不好也會如同陌生人。

18樓:冀桖杉

這個要看對方的相處模式來定,處的不好,哪怕是父子也會生死不相往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叔對侄子最好,一是血緣關係二是從小接觸多有的生活在一起,是緊密的家庭關係。表哥表弟是親戚關係。

表弟的孩子是我的外甥還是侄子?

20樓:情感達人妍希

1、如果是父親這一邊的親屬,弟弟的小孩是侄子,如果是母親這一邊的親屬,弟弟的小孩屬於外甥,可以理解為,和自己乙個姓的是侄子,和自己不是乙個姓的是外甥,除了隨母姓的以外。2、外甥是自己姊姊和妹妹的兒子稱為甥男,如是女兒,則稱為甥女,對應稱呼:姨媽—姨爸/舅爸—舅媽。

侄子為弟兄或其他同輩且又同姓男性親屬的兒子。亦稱朋友的兒子,屬於客套話。

叔叔對侄子比同母異父的哥哥對弟弟好四千倍,大家會不會信?

21樓:網友

我當然相信啦!因為叔叔如同父親。而且叔叔疼侄子那是真心實意的疼。換句話說這也不是單方面的。肯定侄子也是非常討叔叔喜歡的。但是多少錢倍這個不好說了。

22樓:人間情感老師

這個會相信。因為叔叔和侄子的關係是很親近的。但是同母異父的哥哥就好像要遠了一步。

好像之間摻和了利益的關係。就讓兩個人的關係有所疏遠,但這也不是絕對的。有的相處的也很好。

23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其實這話過於偏激,所以沒有人會相信的。因為人與人之產的關係是需要共同維護的,你對別人好,別人才會對你好,是同理的。

24樓:網友

怎麼會不信呢,俗話說:人合人緣,叔叔和侄子有緣分,所以叔叔對侄子好很正常。

25樓:雨曼容

是的,人沒勁,就是亞健康。

乙個要注意睡眠,休息好,再乙個就是吃飯要清淡一些,只吃七分飽,再加上練些養生氣功,就能改進的。

26樓:葉孤夏侯青

叔叔對侄子比同父異,同母異父的哥哥對弟弟好4000倍,大家會不會信?我覺得我當然會信了,因為人心換人心。

27樓:金神臨身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很難說明白,叔叔對侄子比同母異父的哥哥對弟弟好四千倍。這個我信,人與人之間的好,恨,情仇,都是上輩子修來的,這就像你去乙個單位工作一樣,有的人和你感情很好,但有的人與你關係很差,當然,也有人是有目的的,愛屋及烏。或者說為了別的目的。

28樓:人文漫步者

每乙個家庭在不同的環境下成長,都會產生不一樣的情感所阻礙侄子的事情,對將不限,因為他們終究屬於一家人,因為他們終究是乙個屋簷下長大的。

29樓:飛天小女警

有這種情況,可能是關係比較好。

表哥的孩子是侄子還是外甥?

30樓:汽車之路

是侄子。

侄子為弟兄或其餘同輩且又同姓男性親屬的兒子,如哥哥、堂哥的孩子是侄子。甥子是稱呼用語,將自己姊姊和妹妹的兒子或女兒稱為外甥,如胞姐、堂姐及表姐的孩子是外甥。

此外,本無親屬關係的人,為拉近關係,將摯友故舊之子也稱為侄子。作為社會稱謂語的侄子屬於客套話。

外甥的含義

甥子舊義】最初的雅言親屬稱謂中,己及妻將己之姐妹之子(男兒子或女兒子)統稱為甥子。「舅-甥」對稱。注:前述「子」最初是不分男女的,後特指男性。

甥子新義】雅言親屬稱謂中,己及妻將己之姐妹(出嫁)的男兒子稱為甥男兒子,而將己之姐妹的女兒子稱為甥女兒子。「舅-甥」、「姨-甥」對稱。

注:「甥」屬於姐夫族親屬稱謂語,指姊姊或妹妹的子女。「舅舅-甥男(女)」對稱時,稱出嫁姊妹的子女為甥男或甥女。如湖南地區。

堂兄弟和表兄弟,也就是叔叔的兒子和舅舅的兒子,哪個更親一些?

31樓:社會生活一點通

血緣關係上來講,堂兄弟更近一些更親一些,但實際生活中還是以相處的情況不同而不同,所以不能說得太絕對。

32樓:網友

堂兄弟和表兄弟,也就是你叔叔的兒子與你舅舅的兒子是一樣親的。具體的哪個關係更親近一點,這個就需要看你們的關係相處的哪個更近更好一些了。遠近關係主要在相處。

33樓:溝裡農家女

堂兄弟和表兄弟,從血緣關係來說,是一樣的親,一方和父親一母同胞,另一方和母親一母同胞。

從家庭關係來說,和堂兄弟關係更近一些,因為是同一家族,而表兄弟是屬於親戚關係。

從平時互相交往來說,平時交往多的更親一些,如果雙方有矛盾還可能是仇人。

34樓:職場小度小咖

一般情況下,在東北還是堂兄弟親一些。表兄弟距離並不那麼近,但是獨生子女的這一代就發生了變化都是很親!翻情況下是叔叔的兒子更親近一些。

35樓:世之歌

按傳統說,堂兄弟更親一些 。現代來說就無所謂了,看彼此之間相處的怎樣 。

36樓:網友

堂兄和表兄其實都是一樣的,就要看你們平時關係咋樣,相處得來就親,相處不來,在親也不得行。

37樓:何才俊

從血緣關係來說,堂兄弟更親一些。

從姓氏來說,和堂兄弟是乙個姓,也更親一些。

當然,從相互之間的關係來說,和誰耍得好誰就更親密一些。

38樓:兒科智醫生

通常是堂兄弟,相處的機會比較多,雖然血緣關係是一樣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以血緣關係來算,堂兄弟比表兄弟更親。但是心靈上,哪乙個更與自己玩得來,經常有聯絡的,那一位就是最親的。

40樓:位海白

現在社會從血緣的角度來說,叔叔的更親,從現在社會來說,那的看處的關係處的好的更親。

41樓:細細蜜

一樣親。就看家庭裡是父親還是母親起作用,人心都偏甚至心黑。肯定影響孩子。

侄子想住叔叔家,叔叔會不會讓侄子住

如果沒有結婚,是因為侄子的話,說明很在意侄子,所以會讓住的,如果有老婆的話,得多考慮些其他的了 侄子想住叔叔家,叔叔會不會讓侄子住?會的,我就一直把我侄子當小孩子看待的,昨天上來我家還是和我一起睡的,我想做為長輩應該都是和我這樣的想法的。叔叔會同意他住下了。但一定要搞好室內室外衛生 應讓侄子去叔叔家...

侄子想住叔叔家,叔叔會不會讓侄子住

他叔會把他當兒子得!你咋的啦?問了多少遍?朋友!給你住是人情,不給你住是本分!再糾結,就瘋了!侄子想住叔叔家,叔叔會不會讓侄子住?叔叔是半個爹,向你這種情況,叔叔會很疼你的。關係正常的話是沒有問題的,你住,出房租,以後看看你淑還結婚嗎?侄子想住叔叔家,叔叔會不會讓侄子住?如果沒有結婚,是因為侄子的話...

如果侄子想天天住叔叔家,叔叔會不會讓侄子住

對的,按家庭來分 抄,襲侄子 和他爸媽為一家,兒子和你自bai己du為一家,侄子和叔叔屬於zhi一家族,你們屬於兩dao個家庭。兒子是自己的,兒子如自己國家中國,侄子是兄弟的,侄子像中國的兄弟國家俄羅斯,其實你們兄弟的家也屬於鄰家,就像俄羅斯和中國是鄰國 世上這樣的例子多得去,叔叔會很疼愛自己兄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