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對侄子的愛,哪些方面做的比哥哥對弟弟好100倍

2021-03-04 06:59:20 字數 2246 閱讀 5150

1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對侄子的愛,很像是乙個父親,對兒子的愛,哥哥對弟弟好,只是兩個兄弟之間的關係好,對dd多時一點疼愛,而叔叔對侄子的愛是博大的,很多父愛的成分在裡面,比如對侄子的教育問題,對值得的思想指導,這點要比哥哥對弟弟的關係好上100倍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這個叔叔是你的親生父親。不然叔叔而已怎麼可能會對你有多好 哥哥雖然會和你吵吵鬧鬧。畢竟還是哥哥

3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必竟是長輩經歷閱歷豐富,在教給後輩中為人處世,社會生活生存,人際關係,應對環境人事這些都是為你人生增進知識,運用自如競爭上位打基礎,是經驗之授,是長輩對後輩愛的一種表示。(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對侄子的愛是哥哥無法別的,父愛如山!

5樓:戴親寶貝

要有那種慈父般的愛就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玩遊戲,只要是關愛,都勝於以前金錢

叔叔對侄子的愛,有哪些方面會做的比哥哥對弟弟好一百倍?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叔叔對侄子的愛,是比不上哥哥對弟弟愛的。但是叔叔和侄子關係好,對侄子好,表現在經濟上和情感上支援侄子,是比得過哥哥對弟弟的。

8樓:俺家小召召

我認為叔叔對侄子的愛肯定會從自己的行為上或者是從自己做事情的態度上來,對侄子是比較好的,並且這個態度也是非常好的。

9樓:義柏廠

這兩種關係的層面都不一樣,因為叔叔對侄子的愛就是一種長輩對晚輩的愛,哥哥對弟弟的愛,那就是一種兄弟間的情分,所以不能聯絡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要看什麼樣的人吧,有些叔叔對侄子也是。不太親的。有些感覺真的是很親的,因為隔代親嘛。

看著自己的侄子就好像自己的孩子一樣,所以說哥哥和弟弟。只是同輩兒啊!叔叔和侄子就是隔代了。

11樓:晴天便好

叔叔對侄子的愛,哪方面做得比哥哥姐姐好100倍,因為叔叔是長輩,哥哥弟弟是姊妹,你們是平輩人,叔叔是你的長輩,他當然會關心侄子們。

12樓:寶馬香車美人痣

叔叔對值得愛,有哪些方面做得比哥哥對弟弟還要好100倍,那叔叔有些事情他不管你啊,所以說這哥哥就比弟弟就好100倍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和哥哥相比的話那肯定是不一樣的,因為這是兩個人兩個人愛的方式也是不一樣的。

14樓:溫度提公升機

我覺得叔叔肯定是會疼侄子的但是不會超過自己的孩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對侄子那是長輩對晚輩的關愛,可以在教育和物質上更多的幫助。哥哥對弟弟更多的是陪伴和疼愛。

16樓:

叔叔對侄子的愛有哪些方面會做的,比哥哥對弟弟的好100倍,比如說有的問題哥哥沒有考慮到,叔叔已經考慮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對侄子的愛,有哪些方面會做的比哥哥對弟弟好一百倍?這個號就是好吧

18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只有兩個人關係好,更親近,才會對另外乙個人好呀,如果根本說不來,也不會對方對對方好。

19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首先叔叔對侄子是兩個輩分的愛。是相當於爸爸對孩子的愛是兩個輩分。而哥哥對弟弟是乙個輩分,年齡差距也比較小。

20樓:乙隻小麻雀

叔叔對侄子的愛並不會在某些方面做的,比哥哥對弟弟好一倍一倍的,畢竟他們是親兄弟。

21樓:天妒凡塵

叔叔對侄子的愛,和哥哥對弟弟的愛,是兩種不同的,乙個是長輩對晚輩的關愛,乙個是同齡人之間的友愛,總之都是親情

22樓:玫瑰花

其實能夠給人愛的,這是一種善良的表現,這種人是值得託付終身的。

23樓:紫葉

都值得愛在哪外面會走得比哥哥比弟弟更好100倍,這個呃沒看沒每個人自己的想法吧,有些人的關係好,有些人的關係不好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們的感情深厚的話。不管在哪方面,他都會比他的哥哥好100倍

25樓:乙個平淡的人

可能就是喜歡吧,你不知道有些小孩就是招人喜歡

叔叔對侄子在哪些方面會做的比哥哥對弟弟好100倍

叔叔對侄子的愛也是非常深沉的,同時對侄子的教育也是非常傷心的,在這些方面的話肯定做的比哥哥對弟弟還要好的。叔叔對侄子特別關心愛護,尤其是嗯,關注他的成長,給他嗯,花的錢這一點永遠會比哥哥對弟弟好,因為哥哥和弟弟畢竟還有競爭,而收入對侄子他應該是長輩對小輩的愛 要看有沒有機會相處,經常相處的話,叔叔會...

叔叔很愛自己的侄子,那麼,叔叔對侄子的那種愛,到底是父親同意給得了,還是父親根本給不了的

是父親給不了的那部分。父親可以給你的是是父愛。而叔叔給你的不是父愛,是一份互相理解,互相瞭解,互相支援。在你做錯事情的時候。你是叔叔更多的是理解包容,你的父親會指責你。這是不一樣的。當你想做一件事情。你的父親可能會打擊你。給你擺出各種難處。而你是叔叔。會給你想各種辦法。幫你做好這件事情。這就是父親和...

叔叔對侄子的愛,可不可能比哥哥對弟弟愛高出層次

一般不會,因為哥哥和弟弟之間他們是直接的親血緣關係,但叔叔和侄子就是間接的血緣關係,隨意說,還是哥哥很弟弟比較親 如果叔侄的感情很好,是有可能高出乙個層次的 在爸爸對兒子,叔叔對侄子,這兩種愛,哪一種愛比哥哥對弟弟的愛更上一層樓?這還用bai問爸爸對兒子的愛可以用重du如泰心 zhi來形容跟後面兩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