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叔叔對侄子特好,是不是姑姑 阿姨對於侄子來講,是多餘的

2021-05-02 07:23:34 字數 4453 閱讀 86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女人一台戲,兩個女人也聊得來,能聊到一塊,但是男人未必能聊得過女人。男人內向的,嘴笨,三個男人也撩不過兩個女人。接觸得多,關係就走得近,話題也多,還在於性格平和,也容易親近。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多餘的,只是親屬多了,經常來往的就親近些,不經常來往的就生疏些。你還應該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如果覺得自己是多餘的多找一些有關的話聊聊唄!

3樓:春暖花開

對親戚朋友和家人好就對了,你可能有點小嫉妒心作怪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整體都不知道你問的啥?男生和男生玩得好很正常啊,扎堆懂麼?愛的表達方式各有不同,你表達你自己就好

5樓:影火蟲

不能這樣講的,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不一定多餘

6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不是多餘的啊,對每個人的關心不同

7樓:

表達好的方式很多種,只是你接受的情況不同

8樓:及逸雲

那你們一家應該挺幸福的,挺好的。

9樓:弘巨集茂

對於至親之間的親情,沒有多餘之說。

10樓:格機幾級李

為什麼多佘,每個人對愛的付出和關懷都不一樣的

11樓:

你想的什麼。只是愛的表達方式不同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呢,你想太多了

13樓:

不會啊,都對他好,他也會接受的

14樓:活寶惟怡

老殼有問題把,不會想問題

15樓:美好有你陪伴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有的好,有的不好唄。看看他們接觸過遠近,

16樓:茗茗茗

別把自己小寶貝動不動就八點半不

如果叔叔對侄子特好,侄子是不是就不需要姑姑、阿姨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成員的關愛是不能互相代替的,不是有人對他好就不需要別人了,這是互為補充的關係

18樓:你金晨爸爸

只能說叔叔太寵,不能說不需要姑姑阿姨了。姑姑阿姨能給侄子叔叔給不了的。叔叔能給侄子的。姑姑阿姨也一樣能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話讓我覺得內有深意,不說清背景,不說明你和孩子的關係。

不敢妄下斷言

20樓:匿名使用者

emmm這個叔叔有子女嗎,或者結婚了嗎?

如果叔叔對侄子特好,那麼,侄子沒有姑姑、阿姨,侄子的幸福指數就高於有姑姑、阿姨的男孩。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在沒有姑姑和阿姨的情況下,叔叔給的幸福對男孩來說是最高的,那麼在有叔叔阿姨和姑姑的情況下幸福指數會被3個人平均分,就是說你還是一樣的幸福+熱鬧

22樓:

不對,只能說你這個叔叔對這個侄子挺關心愛護像父親對孩子一樣。

23樓:我只是想不能浪

這難道不是還要看其他人的嘛,乙個人的幸福指數高不高取決的因素太多了,個人性格,家庭環境,父母影響,等

24樓:陌路英雄丫

幸福指數和 關心的 主體數量 是沒有關係的,如果叔叔對侄子特別好,那麼幸福指數 也『有可能』遠勝過 有更多人關心的物件。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法不對。如果姑姑、阿姨對男孩特好,侄子的幸福指數就等同於有姑姑、阿姨的男孩。如果姑姑、阿姨對男孩超級超級好,侄子的幸福指數就低於有姑姑、阿姨的男孩。

如果叔叔對侄子特好,那麼,侄子沒有姑姑、阿姨,侄子的幸福指數就高於有姑姑、阿姨的男孩。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在問,誰的幸福指數更高一點吧?如果您就是問題裡的侄子,那麼您就是在尋求乙個跟有姑姑和阿姨的孩子相比誰更幸福的事吧。我覺得幸福從來不是根據乙個人所擁有什麼來定義的,無論是擁有物還是擁有血緣、人脈等等,幸福就是一種感覺,當你覺得很幸福的時候,別人沒準還覺得你很可憐呢。

所以當你覺得有叔叔乙個人對你好,頂得上好多人對你好的時候,你的幸福指數就已經爆表了,超過任何人,就可以了。因為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感覺才是正確的。

27樓:

很正常啊 畢竟是叔叔對侄子的愛嘛

叔叔對侄子特好,姑姑、阿咦對於侄子來講,都沒什麼用了,這話對不對?

28樓:住校的我好悲慘

當然不對了,乙個人能得到另乙個人的疼愛和關懷,當然是件幸福的事。但是,如果能得到更多的關懷與疼愛,就會更加的幸福了,誰不想集千愛於一身,成為世人的寵兒。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話bai

當然不對!侄子能擁du有叔叔的關懷和愛,這是侄子zhi的福dao氣,如果叔叔還能在經濟上回和經驗答

上給予侄子支援,那對侄子是幫助太大了!如果因為姑姑和阿姨不能象叔叔一樣在財力上給予侄子什麼幫助,而因此被規劃為沒什麼用了,那說這句話的如果是侄子,那這個侄子是個有奶便是娘的人,姑姑,阿姨最起碼也是愛你的吧?如果你覺的這份愛不值錢,那這個侄子最終在社會上會成為乙個唯利是圖的人。

30樓:伍少

每個人的bai情況都不一樣,不一定

du都可以一概zhi

而論,叔叔是直親,姑姑dao同樣也是專,可能有些阿姨更屬疼愛侄子,主要看你們的關係是不是很近,走動是不是很頻繁有關!所以如果不是很親,那就是你們的親戚關係需要加強互動。祝福你們闔家歡樂!

31樓:匿名使用者

姑姑叔叔都是一樣的,對於姨來講就沒有姑姑叔叔那麼近。叔叔不管什麼時候都是自己家人,姑姑將來就會變成親戚。

32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叔叔,姑姑,姨姨都是親人,都是有感情的,當然,每個人的條件不同,對你的幫助也不同,但是不能說沒有用了。你對每個人都要親。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對,不過不是所有親戚都對某個人好,總有輕有重。

34樓:111111有

肯定不對,你可能感覺他們對你不好,但是關係在那,有時候親戚關係也需要去維護,這樣一家人才會更好相處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地說不對不對!

如果叔叔對侄子很好,那麼,侄子有叔叔就夠了,有姑姑有阿姨是多餘的,對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情況並沒有太多的意義, 一般的話都是, 父母對孩子更好一點, 畢竟是自己親生的, 也有撫養孩子的義務。

37樓:

親戚是一張大網 都必須有的 這樣你才完整

叔叔對侄子特好,侄子就不需要姑姑、阿姨了,對嗎?

38樓:冰了個羊

當然不對.

首先看叔叔對侄子的好.是誰說的.

是外人說的還是侄子說的?

如果是外人說的.那麼不準確.子非魚焉知魚之樂.

所以說在侄子眼裡可能還沒有特好那種..

因為當乙個孩子希望手槍.你只有飛機.你給他一架飛機.

他是很開心.也是你的全部.你覺得特好.

但是他覺得沒有手槍好.

所以每個人特長不一樣.有的也不一樣.

所以好的概念也是不一樣.

當然這不是需不需要.

而是姑姑阿姨願不願意對他好.

如果願意.

何必感覺對方需不需要呢...

望採納.純手碼

39樓:匿名使用者

錯的,作為小輩,對家庭成員要一視同仁,搞好家庭關係。對姑姑,阿姨好也是應該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飯特別好吃,就不需要喝水了是吧

41樓:

不對吧,親人不分貴賤、貧富,做為乙個晚輩,無任男女,都應該尊老愛幼、敬重雙親、和睦鄉鄰

42樓:明天say分手

可能是吧?看怎麼想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人戀愛時讓男友寵著自己,結婚後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自己,卻忘記做為乙個女人應該做的份內之事。這樣的女人是不懂得愛情的。

44樓:狼的慾望

不對,她們都是你父母的親姐妹,與叔叔一樣是你的親人,你作為小輩應該尊重她們呀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都是親人啊。

爸爸對你特好,就不需要媽媽了嗎

如果叔叔對侄子特別好,侄子能不能住叔叔家

為什麼不可以?侄子住叔叔家不很正常嗎?想住就住,不想住就不住,就這麼簡單 如果叔叔對侄子特別好,那麼,侄子是不是可以住在叔叔家?侄子可不可以住在叔叔家需要雙方的同意,但是建議最好住在自己家和父母一起生活,才是最有利孩子成長的 對的,按家庭來分,侄 子和他爸媽為一家,兒子和你自己為一家,侄子和叔叔屬於...

懸賞 叔叔這麼做,是不是體現了叔叔善解侄子的心?

這位 叔叔 的確很善良,把小夥子當成了自己的親兒子一樣對待了,設身處地的為他著想。從最後一句,叔叔每次到姨媽家去,都不帶侄子去的,因為叔叔知道侄子不喜歡姨媽和姨夫 自然是可以看出叔叔善解侄子的心。當然,小夥子也不能忘了父親,把他帶大不容易,多加珍惜。是體現了叔叔善解侄子的心。你雖然沒有媽媽,但是有乙...

在西方國家,如果叔叔沒有子女,叔叔對侄子,會不會比一般的親戚朋友好千倍萬倍

這不是一個絕對的問題,如果說這個叔叔足夠的努力,這個節日是足夠的優秀,那麼肯定會獲得比一般親戚朋友好幾倍的待遇,但是如果說叔叔不爭氣,侄子也不努力,那麼誰會在意他們兩人之間的想法呢?連自己都照顧不過來,還指望對某些人好很多嗎?也許這個答案過於真實,但是現實就是這樣,如果說這個侄子是一個徹底的混蛋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