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答,如果有很喜歡你的男生,追了你兩年多,想在畢業時當著很多人向你當面深情表白,你會答應和他

2022-06-03 20:30:03 字數 6056 閱讀 5527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是男的,但是還得答。

1、你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2、感情是不能被挾持的,這不道德;

3、你們剛畢業,未來一切都是未知,將自己的未來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交織在一起,我覺著不合適。

2樓:築夢少年

我覺得,女生的性格會覺得很好,覺得如果拒絕會讓男生很沒面子!但是,一定不要勉強在一起,這樣不僅傷害了別人,也浪費了自己的時間!因此,一定要合得來!!

~你在他身上要發現吸引你的東西!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3樓:接鳴

不答應,這麼多人羞都羞死了,就算喜歡作為矜持的女生我也不答應

4樓:小太郎

既然拒絕過說明你對他有所保留,這個還是看你內心是不是喜歡他,如果只是礙於他在眾人面前的面子而答應他,我覺得你會後悔的!

5樓:風疏桐

喜歡還是喜歡,拒絕還是拒絕。如果不涉及問題本質,再多表面文章,大多數也白搭。

6樓:不說話你狠

如果是我,打一開始把你定位成不可能在一起,就只能做朋友,除非對你心動,不然你做的這些只會讓我討厭。當然不懂這女生怎麼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要看自己喜不喜歡!不喜歡怎麼表白都不會同意的!

8樓:迷人的公主

如果你不討厭他,就可以答應他。保證他人品不錯的情況下

9樓:尋絆夢牽

都已經拒絕兩年了,現在畢業了,感覺更沒可能答應了,或許是真的不喜歡吧

10樓:君泰

喜歡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給別人看的,沒必要搞那些沒用的。

11樓:雨語戎

這不代表什麼,關鍵平時那些很微小的事情,對你的關心和

12樓:素性涼薄

喜歡他的條件下,他人品上沒汙點會同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答應交往,但是不代表會結婚,要看他的表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你喜歡不喜歡他!

15樓:在上清鎮開摩艇的蔡文姬

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會

女生們回答吧,如果乙個男生追你七個月,你卻把他當備胎,他還是等你,被你拒絕很多次他還是像沒發生一樣 100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要看兩個人的感覺,感覺很重du要,一輩子不長,喜zhi歡就在一起,找一dao個真心疼你的男生不容內易容,好好珍惜,我之前也遇到過這樣的,現在才知道要找乙個對自己好的男生有多重要,時間會驗證一切,感情方面,面子真的沒有那麼重要,在一起開心快樂最重要。

17樓:檸檬心理

會覺得失落吧,甚至隱隱會對這個男生有不一樣的看法,但僅此而已,也許會對那個男生再釋放一下訊息,但是愛不上就是愛不上。不過好女孩一般都不會這樣「培養」備胎,會給你乙個痛快,而不是凌遲處死甚至生不如死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逼你當備胎,還不是因為你自己的原因,是你選擇愛上這樣的人,所以就不要抱怨,因為她也沒逼著你接受她等著他

19樓:守株待兔的兔寶

如果你真的是備胎,那麼她只會難過一會,然後接著有別的備胎

20樓:阿貓

你好!首先你先

bai問問你自己,他du這樣做是為什麼zhi。他喜歡你,那你dao再想想你很討

內厭他嗎?還是非常的不能接容受。如果不討厭,想想假如你和他在一起了,你會不會幸福。

然後他追你這麼久毫無怨言的,你內心有沒有一絲感動。或者觸動。如果有。

那跟從你的內心。嘗試去跟他做個朋友,多在一起玩。進一步了解他你會發現他人其實還不錯。

到那個時候你可以選擇他做你的伴侶還是做你的知己。

21樓:採納我呦

我既然拒絕他就絕不會把他當備胎的

22樓:月吟千年

自己作的,感情就是簡單的加減法,增進感情的加分,傷感

情的扣分,等到分數版為0了,之前再多的好感權也被消耗殆盡。你把別人當備胎,別人也能把你當黑名單,都是各自的事情。不要想著乙個人永遠會喜歡乙個人,心靈雞湯讀多了吧。

23樓:我惠讓我來

如果是我,我只能說,這件事不會發生。如果有的話,我也只能默默祝他能遇到更好,乙個他愛也愛他的人

24樓:錢蓁蓁

都說是備胎了幹嘛還去怎麼想

25樓:愛藝藝小

他找到值得讓他這樣做的女孩子了吧

26樓:擺渡人

說實話,這樣的男人不多了,如果你也愛他,請珍惜。

27樓:最愛

如果愛就追,如果累了,就放手。

女生在被男生追的時候,會想些什麼呢?

28樓:嗯吶

其實女生在被男生追求的時候,內心也是很自卑的,她們害怕自己身上那些缺點被男生看到她們害怕自己不夠優秀,所以女生在被男生追求的時候,她們內心也是很矛盾的,她們自己想和對方在一起,她又害怕和對方在一起之後不能夠讓對方看到乙個心儀的自己。在一開始女生的確會感覺到很驕傲,因為這是她個人魅力的一種展現,但是追求一段時間之後,女生就害怕她們確定關係對於她的形象有沒有影響。

有時候我想努力一把讓我們兩個人在一起,但是又害怕我這麼不完美。其實兩個人既然選擇在一起,就已經接受了對方身上的不完美,不要太過於自卑,這樣對於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都是很不利的。

我們既然選擇了就要堅持下去,既然喜歡就要努力追求,不要害怕什麼,如果對方追求你,你對對方也有一定意思的話,就要堅持下來,你會相信你們之間會有更好的未來,你們之間的確會幸福的,因為能夠做到兩情相悅很不容易。

29樓:水瓶

被追的時候,女生

希望男生能夠表現出足夠的誠意,因為女生是很沒有安全感的,如果你沒有誠意,那麼女生會覺得你只是乙個喜歡遊戲人間的人,自然也不會答應你的追求。要理解女生的心理,對於很多女生來說,戀愛是神聖的,尤其是第一次戀愛,所以她們會很糾結,對於自我的糾結,這個時候你需要的是耐心等待,不要因為她在猶豫你就馬上轉身找下一家,她也許不是在考驗你,而是在和自己鬥爭。

其實很多女生都覺得戀愛這件事情,男生應該主動。不要被她一兩次的拒絕嚇跑了,剛開始的時候,也許是矜持,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尤其矜持,所以,多約她出去幾次,催眠自己,你只是想跟她做好朋友,至於能不能發展到戀人階段,那麼看緣分和造化,所以一開始的時候就不要帶著目的去約她,這樣你會覺得放鬆許多。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女生

在追乙個男生的時候,他經常會想的就是自己的外表,首先呢,女生都是乙個愛美的生物,但是在他追求男生的時候,他想的最多的就是我在這個男生心中是不是很美麗呀,是不是很好看,然後我今天穿的衣服是不是很漂亮,是不是能夠引起她的注意啊,這是首先能夠想到的,但是往往在這個過程中忽略了自身的氣質。乙個女生的氣質是相當重要的,所以說在追求男生的時候,除了美麗的外表以外,還應該有一點內涵,這樣才能夠讓自己喜歡的男生也喜歡自己,再者呢,就是當乙個女生在追乙個男生的時候,他可能就是有些行為舉止就變得跟以前不一樣,過分的注重自己在男生面前的表現,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我希望採納,謝謝。

31樓:麗達

女生在被男生追的時候會想些什麼呢?最主要的是想美好的事情。會把事情美化。

有的時候甚至會失去一些理智。被追的時候往往是沉浸在幸福之中。往往忽略了一些現實中存在的問題。

美好的事情想的多。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女生是一種奇妙的動物,如果女生喜歡你,暗戀你,對你有好感,絕大多數慢熱又含蓄的女生都不會主動聯絡你。最多,她會給你一些暗示,然後,就靜靜地等著你主動聯絡她。哪怕此時女生已經是一天看八百遍他的訊息欄,她也不會主動找他聊天。

即使等候的已經心灰意冷,魂不守舍,也不會主動發訊息。

有人說,女生比較感性,認為男生愛她就會主動聯絡。女生不聯絡男生,其實心裡千萬個想要聯絡,可是她就是倔強,就是想讓男生主動聯絡她,這樣她才會認為男生更愛她;女生天性害羞,如果不主動聯絡你,是因為她太害羞了。不知道怎麼跟你講,即使她很想你,如果你的女朋友有事兒沒事兒天天聯絡你,你也會厭煩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常言說的好: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傳統觀念裡總是以男追女為主導方向,女追男反道會讓人感到不習慣了,其實這也是一種正常現象,女孩在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時,也會象很多男孩子一樣的,女孩子在表現上會更加含蓄,更加小心謹慎,女孩子也怕遭到對方的拒絕,女孩子更愛面子,所以說女孩子在追男孩子時的考慮會比男孩更多,但是女孩的決心會比男孩子更加堅定,這就是女追男成功率很高的真正原因,社會平等了,男人能做的事情女人同樣可以做到的

34樓:精靈幻術師

這種事情答案又不唯一,如果是她比較討厭的人,追她她心裡肯定不爽,而她喜歡的,她肯定高興唄,這種答案截然相反可能的情況怎麼可能回答的了呢?比如如果喜歡的人追她,她除了高興,還會沾沾自喜自己有魅力,而不喜歡的人追她,她可能也有這種想法。總之各種想法複雜的很,女孩不同,追她的男孩不同,都造成不同的想法。

3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喜歡你的話,不需要你去聊,甚至他可能會倒追你,女生在被追的時候一般分幾種想法

第一,女人被不喜歡的人追時是這種心理。

對不喜歡的人追時會十分痛苦,會非常的懊惱,對方,想盡辦法,尋找話題,尋找突破口來聊天,而自己,就是敷衍他,就想盡快的結束和他的聊天,不想和他坐在一起聊天了,因為和他聊天的時候很尷尬,都感覺在尬聊,根本就沒有話題,不喜歡你的女人,在被不喜歡的男人追求時,心裡,就會,很煩躁,很想盡快解脫,離開你,表面上可能會給你面子,不會說的很難聽,但是心裡,早就把你問候幾百遍了。

第二,女人,自己沒有感覺的,男人追是這種心理。

相信這一點,其實男人跟女人都是一樣的,對自己,不喜歡自己沒有感覺的人來追,很煩惱的,再說了,你的心裡,所想的,你也不會讓對方知道,你也不會讓對方發現,你會隱藏的很深,你不會讓對方猜透你的心聲,因為你清楚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乙個笑話,壓根就沒有可能性。

你們兩個人就是一段孽緣,根本沒有可能,你也不會給他機會,你更不會告訴他你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你喜歡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第三,女人被自己很喜歡的男人,追時是這種心理。

女生在被自己一眾人追求的時候,女人表面上會風平浪靜,但是內心早已波濤洶湧,沒有辦法平靜了,所以這個時候女人會故裝矜持,故作害羞,其實說白了,他內心當中的那份喜悅早就沒有辦法遮擋,早就沒有辦法掩飾了,所以如果你真的很愛這個女生,那麼就大膽一點,直接上去牽她的手,或者說直接問他吧,不會錯的,這樣,你的大膽都讓你擁抱,女生會讓你抱得女人歸。

男朋友不止一次覺得沒能跟他大學追了兩年的女生在一起很可惜,我不知

男生追乙個女生,追了很長時間,女生知道,如果男生沒有向女生表白,女生也沒有說答應在一起

36樓:麗達

這個男生有點兒太被動了。

既然你想主動追求女孩子。

你就應該大膽的說出來。

女孩子也沒答應和你交朋友。

這個女孩子挺有心計的。

37樓:若染嫣然

沒有錯吧,只是不能單純吊著他,還是主動勸他放棄比較好,畢竟不喜歡的人都是騷擾,喜歡就在一起吧,不答應,也不拒絕,這樣不太好的啊,求採納哦

38樓:可愛的泠汐

男生沒有明說追求女生,更何況女生沒有結婚,都是可以追求的,所以無所謂對與錯

39樓:棉絮毯

這個沒有錯吧!你也沒有對她表白呀,他有權利交男朋友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40樓:秲箔演靜虃

為什麼要答應?就因為男生追的時間長?愛情是你情我願的事情。我不喜歡你,你追十年也沒用,也許有人會答應,但不是真的答應而是「感動」之類的,這樣

41樓:你好不好想你了

沒有錯吧,你一直也不明說,我遇到喜歡的了我還不能談了

如果有女朋友的男生喜歡你,你也喜歡他,你會答應嗎

有女朋友還喜歡其他人,一看就是渣男,以後很大可能也會拋棄你喜歡別人 婚姻自由,公平競爭,只要他不是看乙個愛乙個,是真正愛你。就明確告訴他,只有他斷絕與女朋友的戀愛關係後,你才能接受他。你想想 乙個男生可以對她的女朋友不三不四,那跟了你也可以對別人不三不四,所以遠離渣男,別被玩很了 以後對不起你老公 ...

如果有錢的男生追女生女生是不是會因為不自信而不敢接

是阿 我的對bai象很有錢 對我的打du 擊很大我是一般家庭zhi 他家超級dao有錢 總覺得自己很丟臉 比不上他回女生都這樣 尤其是答特愛面子的 像我就是。所以我會選擇分開 壓力真的好大。不想總花他的 覺得自己多麼的寒酸。或者有的女的有這種 很深的心機,特意的避開你 是為了以退為進!是為了讓你對她...

如果有很喜歡你男生生日,他叫你陪他過生日你會去嗎

如果他有女朋友或者喜歡的人我就不去,沒有就去 那也要看我喜歡不喜歡他咯 有好感的話 我會去 前提是你有沒有物件。不影響你和你物件之間的感情的話。就去吧 不去 萬一他使陰的 一晚上你就是他的了 會的,不喜歡也會去的。你喜歡他麼?不喜歡就別去,喜歡最好也別去 如果我也喜歡他的話我就會去!乙個對你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