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新知 究竟為什麼香奈兒這麼喜歡舉辦展覽?

2023-05-17 16:35:01 字數 688 閱讀 1217

1樓:匿名使用者

chanel 的每次展覽,可以看到品牌如何在產品外與消費者做互動溝通,將品牌態度與理念傳遞,這一向都是 chanel 相當擅長的經營方式,他們認為奢侈品的價值就在於傳遞,將這份精神代代相傳下去,唯有持續與消費者做溝通,才能依舊保持品牌在市場上的熱度,更告訴消費者:你買的不只是乙個昂貴的精品手袋,而是乙個可以講述 20 年甚至更長遠的故事,有價值內涵才能讓品牌走得更紮實。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認為奢侈品的價值就在於傳遞,將這份精神代代相傳下去,唯有持續與消費者做溝通,

3樓:侯哥哥最帥

在走過首爾、香港後,來到了上海作為第四站,再次揭幕,帶我們走進優雅又叛逆的世界,而籌劃舉辦展覽這件事,對於 chanel 來說,其實背後有另乙個深層意義。

4樓:撞了南牆的貓

因為品牌未來的創意故事敘述給大眾,完全超越商業,是乙個向中國溝通的機會。

5樓:那叫乙個小可愛

敘述給大眾,完全超越商業,緊緊系在品牌精神上,是乙個向中國溝通的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超越商業,緊緊系在品牌精神上,是乙個向中國溝通的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大眾更好的了解到香奈兒的歷史與文化。

香奈兒香水邂逅怎麼有兩個顏色,為什麼香奈兒邂逅柔情香水有兩種顏色

香奈bai兒邂逅一共有三個色即粉色du 綠色 黃色我都用過zhi 因為我25了 我覺dao得最不能接受的是綠版色,其次是黃權色,黃色有點悶悶的感覺。粉色的話,我就是最喜歡的了。淡淡的.我個人認為 粉色的邂逅適合18 25的 綠色適合25 35的 黃色適合20 30的 黃色的更適合年輕人 特別是淡淡的...

為什麼香奈兒的包比迪奧的貴好多,香奈兒比迪奧好嗎

要看什麼系列的啊,迪奧的也有很貴的,香奈兒也有便宜的 香奈兒和迪奧的包哪個貴?相差幾千 香奈兒貴一點哦 都差不多,看你喜歡哪個了 迪奧和香奈兒真的那麼便宜嗎?恩 迪奧的衣服和包絕對沒有香家的貴 我能肯定的說兩家的香水就是那個 那個還算是貴的 有可能你朋友買的是cd的真我和香家的五號 香水絕對沒問題 ...

人一輩子究竟為了什麼?為什麼要這麼累?為什麼這麼苦

是吖 是很累 經常都是借酒醉一下 盡量往好的地方去想 人這一生這麼苦這麼累究竟為了什麼?人生只是苦短!多希望向天再借五百年!再苦再累也要撐到美好的彼岸 想事情,想不通就轉個彎,守得天開,終見月明 人活著有時候是很累的,身不由己的感覺只有親身經歷了才會知道。生活本身就有很多無奈,但生活本身也有很多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