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香奈兒包包多少錢啊?官網上為什麼查不到

2023-03-05 11:25:01 字數 3322 閱讀 5712

1樓:飛龍在天

這款**有的。珠片包。

chanel官網裡為什麼沒有包包,只有化妝品腕表等等,我想查詢一下一款包包的**,到**查比較權威

2樓:芒果拉拉

官網裡有包包的,但是**也是不寫的哇。你可以去**全球購裡看看大概的價錢咯。

3樓:批發包去進包網

你可以去專賣店問問看!

**網假貨橫行,別信!

這款香奈兒包包,什麼款型?到底有沒有這個款型,沒有在官網上搜尋到這一款。 20

4樓:網友

chanel香奈兒 2016 早春 ** 菱紋格鏈條翻蓋包。

5樓:少來這套

是香奈兒的cf小羊皮,但是應該是沒有這一款吧……

乙個**香奈兒包包大概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bai兒最低**在du五千,而且還是非百常小zhi的款型,一般出門背的dao香奈兒包最起碼得版2萬左右了,價權格有點貴的。雖然是世界知名的奢侈品,但香奈兒在某些人眼裡也不過如此,有人說這個包包就像大街上買菜的家庭度主婦背的包包一樣,我想正是因為它的平實與樸素,才讓香奈兒一直走到如今吧。

這個也分成色的,要是想要成色好一點的,**就貴一些,想要便宜一點的價zd格就便宜一點,建議先在平台看一下**,搜尋一下,款式有很多。

給你原單香奈兒奢侈品威專加(前的5985後+面7577)外觀可以說1:1,**很便宜。但是五金零件什麼的沒有差異,貴的比如:老花鱷魚皮或者復棋盤鱷魚皮!國內的單價多少我不制太清楚,不過英國這邊是差不多12000英鎊左右(不同的款式**不同,百也有不到1w英鎊的手提度包,當然也有30000多英鎊的旅行箱!

)我估知計應該至少貴一半吧!如果是一般的香奈兒!像speedy 30香港也就4000左右,所以差價還滿大的道!

7樓:匿名使用者

手袋共設定了來3個內層口袋,源。

所有手包按照baichanel中國官網**全部在du3萬以內。香奈兒手zhi包一直是女孩子們的夢想,它精緻dao典雅的設計,也是這個品牌經久不衰的原因。雖然這個包的單價很高,但是不容易過時。

有些包的**每年都在**,即使你買了幾十年的包,賣出去你還是可以賺錢的。以數字命名的它,名字源自於誕生年份2023年2月,是 coco chanel 女士所設計的包款,承載著她一生的故事。

香奈兒 也許你還會賺錢。就用我自己的乙個chanel來舉個例子,給你原單香奈兒奢侈品威加(前的5985後+面7577)外觀可以說1:1,**很便宜。但是五金零件什麼的沒有差異,香奈兒包哈哈~~ 你可以做乙個實驗,把你的五個指甲(不是手指頭,是指甲!)在牛皮上面劃過,

8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的香奈兒大概多少錢不好下結論,主要還是要看您喜歡什麼款式,一般都是幾千、幾萬的,如果是二手成色也不同**也不同,不過相對專櫃**會便宜很多。

9樓:ibome愛包美奢護

**香奈兒包包**基本上都上萬,最低的也是5千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兒包包果然貴,猜猜多少錢?不過小姐姐這樣搭配很時尚美麗。

11樓:宮平專用

樓主你好,這個看你要買多大的了,是皮夾或是揹包了,皮夾的話大概要三千多至五千左右,如果揹包的話就起碼要五千多起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千多左右的,款式不一樣**就不一樣。

13樓:3044420434扣

看你去**買,乙個正常的包包,大概幾千。

14樓:左耳ear330煙

這個也bai分成色的,要是想要成色du好一點的,**就貴一些zhi,想要便dao宜一點的**就便宜內一點,建議先在容。

平台看一下**,搜尋一下,款式有很多。頂級復刻原單,唯信的話,頭333中7461尾310

香奈兒永恆而經典並深受明星們的青睞,品牌靈感源自演員,公主和名媛等傑出女性。如今其創作總監:弗里達·賈娜妮將這一歷史悠久的品牌推向了全新的高度。

其產品包括:經典鞋履,奢華手袋,珠寶手錶等。

香奈兒的官網裡怎麼沒有包包選項

15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兒官網是可以檢視手提包的。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香奈兒官網,點選圖示「精品」選項。

2、進入精品頁面後,再次點選圖示「精品」選項在選項選擇「手袋」。

3、在手袋的頁面選擇喜歡的款式,點選任意**進行跳轉。

4、在新頁面可以看到手提包的介紹,想看手提包的細節可以點選**放大。

5、**放大後,點選左側小圖切換手提包各處細節的大圖。

以上就是在香奈兒官網檢視手提包的方法。

香奈兒手袋。

作為時尚先驅,香奈兒女士大膽引入肩帶的設計用於女性的手袋上,開創了嶄新的時尚潮流。從此,這款點石成金的包包讓所有女人心馳神往,成為時尚女性夢寐以求的必備單品之一。

購買提示。

16樓:非凡聲音

確實很奇怪,沒有包包產品介紹。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名牌真品網上是不售賣的 你在網上只能買高仿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懂你的問題,你是想問在chanel官網買包包?官網不售賣任何東西。

男友今天給了我個香奈兒的包包,我看不出真假,想問一下香奈兒有這款包嗎?我在官網上沒找到。 10

19樓:________釋懷

沒有這款,皮包蓋明顯就是水貨沒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今年才出來的**,山寨還沒來得及仿哦!

21樓:王瑋

假的啊,真包的雙c不會這麼包的,太粗糙了,不過心意很重要,叫他以後換其他心意就好了。

22樓:真白_醬

有這款,蠻新的,不管禮物真假,他有這個心就足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要奢求太多了…

24樓:奇了個怪

沒必要查,因為他愛你。

25樓:smile小高手

一片心意,不是真的也不便宜。我就給我女友送的假的,女孩子包包那麼多,要都是**香奈兒,那不得土豪啊?看情別看貨!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但是很想知道你男朋友看見了這條資訊的話你怎麼辦?

這個是高仿的香奈兒包包,大概值多少錢?別人送我的,謝謝

奢侈品原單,唯信找一下,3177299624 特別是那首 命運交響曲 旋律雄渾 一種個人的體驗船的命運在於漂泊 給大家介紹下高仿香奈兒cf包包 是多少錢,一般 那得看大小,看做功橙色幾百塊錢左右 幾百塊 一兩百 兩三百的 有哪家在做香奈兒原版羊皮和牛皮的包包麼?不是高仿一比一 有的,一般批幾百元到乙...

香奈兒包包10218184這一款是多少錢?

網上曾有個梗,說乙個窮人背真的愛馬仕,別人看到了會認為是假的,乙個富人背假的愛馬仕,別人看到了則會認為是真的。暫且不說這是人們的思維定勢,至少從另一方面表明,人們在真假識別上並不如何精通。奢侈原單,唯心的話,前3177中299後624 目前,只有少數在奢侈品圈子摸爬滾打多年的人能一眼看出真假,當然,...

這是香奈兒那一款項鍊,多少錢,香奈兒這個項鍊是哪一款,多少錢,急急急h

官方倒是沒有看到這個款式,要麼沒有要麼就是下架了。可以高仿定製,材質一樣,香奈兒標誌鑲嵌鑽石和珍珠都可以。想做可以私聊。香奈兒這個項鍊是哪一款,多少錢,急急急h 但是你要記住啊,你買的chanel牛皮是真皮的,百達翡麗陀飛輪都是三四百萬以上,看好了,是三四百萬,而且你有錢未必能買到,因為這個 的表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