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交朋友可靠嗎,微信交友真的靠譜嗎?

2021-03-04 08:54:42 字數 684 閱讀 134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一直說要紅包那種還是算了吧,因為你根本分不清楚他或者她是男還是女

微信交友真的靠譜嗎?

2樓:小甜甜愛亮亮

沒試過,那就得慎重了,還是現實的好,既然想要談戀愛,那麼還是找身邊的,可靠些,聊得不錯的,可能偽裝的,認識朋友可以但是男朋友還是得慎重。

基本功能

實時對講機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語音對講,但與在群裡發語音不同的是,這個聊天室的訊息幾乎是實時的,並且不會留下任何記錄,在手機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仍可進行實時聊天。

在2023年年3月底,小程式還新增了「第三方平台」和「附近的小程式」兩項新能力。

微信交友靠譜嗎?

3樓:傻子歡兒

其實這種東西半靠譜半不靠譜的。

像我和我男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交友和現實交友一樣,結識到很好的朋友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都需要時間和過程。和現實裡一樣,網路中也能找到很好的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靠譜,這個怎麼會靠譜呢?人都沒有見到,怎麼能靠譜?

6樓:浴鸙

社交工具而已,人靠譜就成。

微信微粒貸可靠嗎,微信上的微粒貸可靠嗎?

手機端點選下方馬上測額,最高可藉額度20萬 如果可以開通還是比較可靠的 要借錢嗎?怎麼聯絡?微信上的微粒貸可靠嗎?主要看怎麼看待微粒貸,現在是網路時代我個人覺得可信。b 微粒貸目前採用使用者邀請制,入口逐步開放中。微粒貸 安全服務 使用微粒貸遇到問題怎麼辦?您可以撥打0755 89468888,我們...

微信上加的雙雙導師可信嗎,微信上加導師微訊號賺錢是真的嗎?

可 信啊 為什 麼 不可 信 在 她 那 裡那 麼 多人 都 祛 斑 成功 了 有 什 麼 理 由 不信 呀 數種每種都確 效面享讓月猛瘦一0斤效 秘籍 飲食 一.今起嘗試每頓飯吃前漆 吧平吃太要先胃口減每需要補足所需要能量即 二.吃些低熱量食物吃東西熱量太高積累脂肪家吃些青菜般青菜熱量比較低且容易...

微信上賣東西真的那麼賺錢嗎?微信上真的可以賺錢嗎

那是剛出來那段時間,現在做微shang的名氣早就臭大街了,也沒人相信了,即使你賣的是正宗產品,也無人敢買,所以不建議。可以自己試試啊,關注燕爾姑娘,可以自己開個店,我剛開始做,產品還不錯,主要是不用自己投資什麼,賺多級提成。很多的都是騙人的,不要相信。威信上賣雪地靴的 加 zcj20121230 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