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與主機之間的連線線有電,顯示器連線線有幾種

2021-12-27 23:17:33 字數 3384 閱讀 6751

1樓:瀅瀅不離

顯示器高壓板漏電和顯示器接地線不正常。

首先,把顯示器的電源線拔下來接到主機上試試,是否是電源線出了問題,再檢查一下是不是,主機上的電源開關是否接觸不良。

使用螺絲刀短接一下主機板上的電源接線,看能不能啟動。

如果還是不行,把電源拆下來,找到電源介面(20線)上的綠線,與任意一根黑線使用電線短接,看一下電源風扇是否轉動,不轉,更換電源.轉,主機板出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這是串列埠,電流應該不大,你覺得大是因為碰到你了,串列埠是不允許開機插拔!你如果覺得顯示器有問題就借乙個好的試試,真有問題就去修唄,要還那樣就是系統的事了,重灌系統就應該沒問題了.

3樓:焦聞海

正常情況下顯示器的訊號線是不帶電的

帶電了基本上只有兩種情況

顯示器高壓板漏電和顯示器接地線不正常

貌似兩個你都沒法自己修啊

送維修處吧

要是這兩種情況的任意一種都很危險的 相對於你的電腦來說很容易燒壞你的主機

你自己斟酌啊

4樓:方貽波

顯示器的電源採用的是開關電源,就是交流220v直接整流成直流電再降壓,此處的地線會電人稱熱地,顯示器的金屬部分都連到它裡面的另一地線,就是不電人的冷地,為了保證線路最佳工作熱地和冷地之間會連線有能通交流電的電子元件——電容,這就使顯示器的金屬部分帶上微電的原因(即電人的原因)。電視機、電腦主機、還有其它辦公電器都有這個現象。

解決的辦法是用一根電線一端接在上述裝置的金屬部分,另一端接在地上或金屬窗上就可以了。

5樓:0427付強

這說明你的電腦機箱沒有接地。請檢查一下地線是否有故障。機箱不接地很危險,有可能燒壞主機板,還可能漏電。

顯示器連線線有幾種

6樓:

顯示器連線線有3種 hdmi連線線、vga連線線、dvi連線線。

三種連線線的區別

7樓:學海無涯王力

是的 目前有三種傳輸:

vga  模擬訊號  傳輸單一影象訊號

dvi 數碼訊號  傳輸單一影象訊號

hdmi 俗稱「高畫質介面」   同時傳輸 影象訊號與音訊訊號注:有的主機設計只傳輸影象訊號,音訊需另接。

8樓:匿名使用者

vga、dvi、hdmi這三種介面型別、使用3種不同插頭

9樓:139真愛

3種 vga dvi hdmi

主機和顯示器連線線的問題 50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直接使用hdmi就可以了。

其他的不需要連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買個hdmi即可

12樓:王雨旋岑化

dvi連線線,安裝在顯示器和主機的白色介面上的,輸出的是數碼訊號,相比藍色的vga線來說,影象損失小

電腦連線顯示器的線有電,會觸電,插在主機後面,主機後面也有電 10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檢查下你的插線板是否接地。

使用個插頭的接線板是不行的,沒有接地,這樣會導致靜電。

準備個3個頭的插排,然後插到牆壁上3孔面板就沒問題了。

電腦主機和顯示器之間要接哪幾根線?

14樓:清水荷葉

台式電腦的主機和顯示器的聯接,一般的是vga連線,vga資料線連線只要一根線就行 了。如下圖:

有的電腦顯示器帶了hdmi介面,也有人在使用液晶電視作為顯示器,所以,電腦連線顯示器就不限於vga連線了。

二、dvi連線

dvi原理上是將待顯示的r.g.b數碼訊號與h.

v訊號進行組合編碼,每個畫素點按10bit的數碼訊號按最小非歸零編碼方式進行並→串轉換,把編碼後的r.g..b數字序列碼流與畫素時鐘等4個訊號按照平衡方式進行傳輸,其每路碼流速率為原畫素點時鐘的10倍,以1024×768×70的解析度為例,碼流時鐘為70mbps×10,折合為0.

7gbps。一般dvi1.0的碼流在0.

24gbps到1.65gbps之間。

三、電腦與顯示器的連線,要根據介面情況來選擇,目前的電腦顯示卡一般都帶有vga、hdmi、dvi,如下圖:

拓展資料:

那根統稱資料線,有的是vga模擬線,有的是dvi數字線,你看你那條線插頭的顏色,一般藍色的是vga,白色的就是dvi線,操作沒什麼問題,顯示器一共也就一條電源線,一條資料線!

15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只需一條資料電纜就能連線。以下是連線方法:

1、先在顯示器上接上vga線,接上後要把後面的兩個螺絲固定。固定主要是擔心在移時造成連線線脫落。

2、然後把vga線的另一端接電腦主機,如圖:

3、接下來給顯示器接上電源線。

4、接下來我們給主機接上滑鼠。

5、接下把鍵盤也連線上。再接下來,把網線一端接電腦主機的rj45介面,然後另一端接交換機或路由器或數據機。

6、接下來,把主機的電源線接上,如圖:

7、把主機和顯示器的電源插頭接上插座給主機和顯示器通電了。

16樓:№潘多拉

電腦主機和顯示器之間有三種連線方式,不管哪一種方式只需一條資料電纜就能連線。

第一種連線方式:通過vga介面進行連線,如果您的電腦和顯示器有vga介面,可以用vga資料線將電腦和顯示器連線在一起。

第二種連線方式:通過dvi介面進行連線,如果您的電腦和顯示器有dvi介面,那麼只要用dvi資料線就能將電腦主機和顯示器連線在一起。

第三種連線方式:通過hdmi介面連線,如果您的電腦和顯示器具有hdmi介面,那麼只要用一條hdmi資料線就可以將電腦主機和顯示器連線在一起。

17樓:

主機怎麼連線顯示器?手把手實操教程,是不是秒懂

18樓:梓瘴按

電源線和訊號線。訊號線看你的介面,有hdmi,dvi,vgi,介面處有標識,請按標識接上。

19樓:阿布耐

vga線,各自鏈結電源

主機與顯示器的連線線叫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1、主機與顯示器的連線線叫顯示資料訊號線纜,

2、顯示訊號線纜分為三類,分別是:hdmi連線線、vga連線線、dvi連線線。

3、最常用的是:vga連線線。

2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有三種:藍色15個針腳的叫vga,24+1或24+5的叫dvi,剩下就是hdmi了。形狀有點像梯形

電腦主機 插上顯示器連線線就啟動不了

不會是主機板識別不了吧,你更新下主機板驅動試試。電腦主機啟動了,顯示器沒反應 台式電腦開機時主機能啟動但顯示屏無反應,在排除了連線線的問題外,其主要原因是 電腦使用過久,記憶體卡和顯示卡的金手指被空氣中的氧氣氧化,而覆蓋了一層金屬氧化物的薄膜,從而導致接觸不良,發生電腦主機能啟動,但顯示屏無反應的故...

電腦顯示器連線線壞了會導致螢幕變色嗎

電腦連線線壞了會出現如下情況。顯示器不顯示 白屏或者某種顏色螢幕 顯示器顏色偏差較大 電腦顯示器白屏有可能是如下原因引起。電腦顯示器連線線有問題 電腦顯示器驅動板有問題 電視屏與驅動板之間的連線線脫落或者損壞 這種情況無論你換什麼線都是白屏 電腦顯示器進入白屏測試模式 這種機率較少 會的 不僅連線線...

華碩主板與機箱之間的連線線,華碩主板與機箱接線方法

板子上有標註的,說明書上也有啊,只要搞清楚常用幾個插針的英文名就很容易的。如果看不懂主機板標註,或沒有說明書,可以上官網搜f1a55的使用手冊。方便起見,直接給你個圖吧 說明 pled是電源指示燈 ide led 硬碟燈 pwr 電源開關 reset 復位開關 speaker 機箱喇叭。指示燈分正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