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在乙個陌生的地方工作心情很憂鬱很無助怎麼辦

2023-03-19 04:20:03 字數 4769 閱讀 3056

1樓:丹谷翠

首先,如果你在乙個陌生的地方,感覺到無助的話,那肯定就說明你適應不了那裡的乙個環境和生存的條件,你可以在你的生存的那裡交一些值得交付的一些朋友,然後和他們說一下,你自己的乙個想法,然後你們互相溝通,然後一起去拼搏,另外一種情況,你也可以,就是說和你之前的一些好朋友去進行溝通,或者是可以和一些家人進行一定的溝通,然後讓他們開導一下你自己的乙個心情,這種時候就是相對而言會好很多,或者你可以讓自己忙起來,然後你忙起來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想法。

2樓:破繭化蝶飛

每個人都會經歷這段的,我們要學會適應,要不然就會被淘汰。學會處理同事或者周圍人之間的關係,比如現在夏季,買雪糕或冰鎮水時給同事或朋友帶乙份,沒事多和別人溝通,要下微信,下班了可以一起聚餐,多幫助其他同事做一些小事,因為你剛剛去,必須學會處理人事關係,這樣大家才會喜歡你,有事謙虛的詢問他們才會幫你,要不然職場如戰場,沒有人會幫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其實這個時候就是要讓自己放空。 當你腦子空空的才會去幹事情。

想東西想的多了反而顧慮多了。可以試試找個比較能開玩笑的朋友 聊天 一起能共事。 這樣你就擺脫自己內心恐懼了。

實在不行,就找個偶像激勵自己。人都是要有個信仰的,否則做什麼事都會心慌。希望能幫助到你。

4樓:念惜夢

學會隨遇而安,慢慢的等環境適應了,人事熟悉了,一切就好了。

我很想乙個人到乙個陌生的城市工作怎麼辦?

乙個人在外邊工作,感到無助或者孤單的時候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在社會上闖蕩,時不時的會感到孤獨和無助,有時會找不到自己該走的方向,哪怕自己有心事,也怕別人會認為自己懦弱,不敢告訴別人,告訴家人又害怕家人擔心,更不會傻到把心裡想的發到自己的空間裡,讓別人去了解自己的心情,現實中,對每個人都笑顏面對,故作堅強,夜深人靜時關了燈,卸下偽裝,乙個人去品味這份恬靜,與世無爭的安靜,但又很害怕乙個人這樣的獨處,渴望自由又害怕孤獨,是不是很矛盾,世間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我了解,其實我沒必要想這麼多的,但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情緒,酒精已經對我起不了什麼作用了,偶爾借助安眠藥才能入睡,我還年輕,不想這樣下去,感情上,我不想再戀愛,很怕再受傷害,痛徹心痱的感覺讓我記憶猶新,我是乙個男人,年紀也不小了,為什麼心理還這麼脆弱呢,偷偷的說一句,我一直想找個肩膀靠一下,或者找個人抱一下,把所有的委屈一次全都發洩出來,可是現實中我是很堅強的,怎麼可以把心底的事情拿到現實中來實現呢,我想看心理醫生了,我快瘋了!真的要瘋了,我是男人,不能哭,更不能像個孩子一樣再讓父母擔心,我該怎麼辦啊,為什麼世俗上要有這麼多的束縛呢,我只想做自己而已,為什麼不可以,為什麼不可以呢?

我已經很不開心了,希望諸位朋友不要在**貼上一大堆東西複製下來,我是搞it的,那種我自己也會找,謝謝你們了,放過我好嗎?哪怕你只說一句話,我會很感激的。

6樓:千璽是毒藥

不只是打工,連我乙個學生,在成長過程裡也很孤獨啊,丟了不少小夥伴好朋友,人嘛總是會變的,其實孤獨不孤獨啊都是自己的心裡在作祟你可以孤獨你也可以想辦法讓自己不孤獨,找到合適的朋友,放空自己,用心交朋友,和他們傾訴,雖然說能感同身受的真的不多,所以才會無助,盡量不要想不開心的事,你日子越過會越安心,孤獨和一天天的淚流滿面都是自己在把握情緒,想哭的時候哭出來,哭完要記得自己是個大人!要堅強啊,真心就能交到真心的朋友,有了理解自己的另一半也會少一點這種感覺,乙個人上班下班吃飯睡覺是特別的不好受,你也可以適當放鬆自己,和朋友唱個歌喝個酒,我們都還年輕呢,人生才走了那一半都沒有,以後的日子不會辜負你現在的努力和付出的啊,付出和回報永遠是成正比的,別對生活和未來灰心,更不能對自己灰心是不是。

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適應乙個人在外的生活,人總要學會自己長大,總要乙個人面對很多事情,解決很多問題,學會自己調節,自己克服困難,要處理好和別人的關係,不過不能太依賴人,盡早學會獨立。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是同感啊!可以給家裡打**問候一下,當然不能告訴家裡自己的現狀,只要聽聽家裡人的聲音也可以感覺到自己不是乙個人,當然這個時候朋友也是很重要的,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吃飯聊天可以經常向自己的朋友傾訴也是一種小幸福啊!

9樓:額嗯嗯嗯歲月

我和你一模一樣,而且我上班很累還不能辭職。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會有你這樣的想法的,人是懂感情的,特別是對待情親,所以你是對的。但是我們在外面工作,就要適應外面的環境,只要你與人為善,多交朋友,你就不會再感覺到孤單或者無助了。生活中,同事或者朋友間的感情,就像讀書時候同學間的感情,當兵時候戰友的感情一樣,只有彼此真誠,互助互愛,也會像親人那般溫暖。

所以我想對你說,只要你對別人付出真的感情,你就不會再孤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命中人啊,我也是啊!!沒看我無聊的在各大論壇聊天呢啊,真想找個人聊聊啊。想家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正面臨這樣的困境。剛畢業,也失戀了,在異地,沒朋友,工作也不怎麼順心,我在努力適應。

13樓:小麥_莎哥

夥計堅持才會成功。我現在處境跟你當初一樣,我逃避了2次了。工作不順心就不幹了。

社會上很多你我這樣的人。我們一起努力,我現在也很苦惱,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好。只是不適應,我10年沒有出遠門了,出來好空虛,沒有安全感。也哭過。

當乙個人來到陌生的地方感到無助時應該咋辦?

14樓:任意m工作室

個人建議:找圈子,進圈子,交朋友。

到陌生的地方舉目無親,無依無靠,這是每個漂泊的人都要經歷的,但也沒那麼可怕,找到屬於自己的圈子,你會發現能更快融入這個城市。

找圈子很簡單。

一般共同的興趣和專業背景更容易接觸,並產生共鳴,找到同路人概率會大很多。

比如你喜歡攝影,那麼就可以在qq群裡找當地攝影群,在當地論壇裡找攝影群,能找到很多,然後去參加一些線下活動,很快就能結識新朋友。

比如你是做設計的,同樣的找到當地設計圈子,然後在圈子裡活躍點,很快也會有一些志同道合的夥伴。

這裡我特別推薦你參加當地的公益組織,多去參加公益活動,因為去做公益的人大部分都很善良和熱情,能交到知心朋友。

進圈子要用心。

無論是在哪個圈子,多表現自己,熱情主動點兒,幫忙解決一些圈友的疑惑,給圈友出謀劃策,一起積極討論等等。

你的用心,是能被感受到的,真誠才贏得真誠和尊重,欣賞你的人自然會慢慢靠近你。

時間長了,你也不會再孤單,因為,你也已經有了自己的圈子。

感想。到乙個新的地方,一定是先穩定自己的工作,再豐富業餘生活,可不要本末倒置了。

15樓:糜若谷酒女

努力學會堅強。

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

乙個人在乙個陌生城市工作好孤獨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暑假後,我和好朋友約好去廣州找工作,我到廣州的第五天他去了北京,作為乙個路痴,又人生地不熟,白天跑佛山面試晚上回來找不到出租屋,半夜在對我來說長的一樣的巷子裡穿梭找出租屋,那感覺至今不會忘記。

到現在我還是乙個人在廣州,雖然說有了很多同事和朋友,但依舊孤獨,依舊沒有安全感,比如找房子死都要光線好(因為剛到廣州找的出租屋白天也是黑的,壓抑的要死),比如輕易不肯換工作,比如錢包裡和卡里總是給自己預留一定數量的錢。慢慢地,乙個人住久了反而習慣了安靜。

乙個人住,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去周邊溜達,乙個人安靜的看書,甚至去看電影。從最初的感到孤獨到後來的享受孤獨。

只是,現在到了該結婚的年齡,難免會覺得乙個人終究不是該有的狀態。

17樓:陳曉蘭女傑

人言落日是天涯 ,望極天涯不見家。已恨碧山相阻隔,碧山還被暮雲遮我也是乙個人在乙個陌生的城市,剛來不久,在這之前我沒有想過我會乙個人去乙個陌生遙遠的城市生活,畢竟我一直都那麼依賴人,可是正是依賴久了,很多事都失去了做的勇氣,才迫切的想要一場改變,我不想無助的時候只能依賴別人來救,畢竟沒有人會永遠讓你依賴,只有自己真正強大了快樂才會更安穩。

這種孤獨真的不算什麼,慢慢適應吧,沒有動力只能自己去尋找,如果連這點孤獨都接受不了,你以後還能做什麼,難過之後,繼續努力吧,加油!

18樓:我就是方塊大神

那就給家人打個**吧。

乙個人在乙個陌生的地方工作。沒人朋友。感覺很孤獨。有什麼辦法可以沒有這種孤獨感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孤獨感的途徑:為本人的自我管戒;一旦發現自己有孤獨傾向,應該清醒地告訴自己,把自己禁錮在孤身獨處的樊籠裡,得到的只有孤獨而不是快樂。應該勇敢堅定地開啟心靈的門窗,走出個人小天地,積極參與社交活動。

從事心理研究的相關專家指出:人們可以採取三種方式避免孤獨感的產生。一是適度緊張的工作可以避免心理上滋生出某種失落感,充實的生活對改善人的抑鬱心理有微妙的作用;二是盡可能地培養起良好的興趣愛好或參加一些公益活動,引發新的追求;三是適當變換環境,避免滋生惰性,到新的環境、接受具有挑戰性的工作能激發人的潛能與活力,隨環境的變化而變換自己的心境,使自己始終保持健康向上的心理。

祝您天天牙齒曬太陽,歡迎補充提問!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只有時間了,但是時間久了,如果你還是乙個人 仍然是會孤獨的 上上網咖 找朋友聊天了 能好一些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之初都這樣,努力去接近同事,讓大家發現你是這麼好的乙個人,過段時間就好了。

人在海邊吹風需要怎樣的心情,乙個人在海邊吹風需要怎樣的心情?

什麼樣的心情都不需要,放下一切,站在大海面前,一切都很渺小,吹過風你會覺得心情很好,心曠神怡 當你心裡鬱悶 心情煩躁時,去看看寬闊的大海,去吹吹涼涼的海風,聽著海浪的拍岸聲,你會忘卻一切煩惱與憂愁。自然一點兒親,請不要想太多 懷著淡淡的憂愁加上很滿的感恩之情。有點 在加上點幻想,喔 好美 如果你沒朋...

乙個人在家幹什麼?乙個人在家做點什麼好呢?

那一盆水把門前的蚯蚓灌出來,又看著他們鑽回去,地上留下的粘液就用牙籤卷一點,拿來粘螞蟻。當然,這是小時候做的。現在的話,如果能回到家裡,也偶爾會吧。看書,聽 看電影,或者可以整理內務,打理打理家務。太多太多了!去玩玩遊戲,聽聽 聊聊天 睡覺 看電視 做家務 看報紙 上網。乙個人在家做點什麼好呢?平常...

乙個人在外地怎麼過生日,乙個人,怎麼過生日

今年的生日,我是乙個人,沒有朋友 沒有家人 沒有同學,注定只是一場自娛自樂,黑色的深夜,北京的街頭,乙個人閒逛,乙個人哭泣,乙個人狂笑,乙個人默默地忍受 這個世界上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只有自己的年齡。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乙個人,怎麼過生日 乙個人過生日,也要過的精彩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