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沒事的時候喜歡乙個人,喜歡安靜

2023-03-17 05:40:03 字數 2571 閱讀 2129

1樓:可麗劉公主

這是性格使然吧,可能你的內心就是喜歡偏安靜的氛圍,不管你表面上的性格怎樣。這並不是什麼壞事啊,這種性格能夠使你冷靜,但也要適度,防止不合群。

2樓:文來文往天天

性格的原因應該是, 我也是,尤其喜歡把家收拾很乾淨,乙個人看書。再有點吃的。舒服窩在搖椅上,外面如果再有點陽光灑進來就更美好了。喜歡這種感覺。你應該也如是吧。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總很累 那種安靜讓你覺得來到世外桃源 感覺整個世界只有你 許多東西離你很遙遠 人世間的煩惱也離你很遙遠 你想享受這份寧靜 不去想別的 也希望停留在此刻 再沒有煩惱。

4樓:焦鵬博士

生活,原本沒有那麼多華麗的章節,有的只是尋常。青春的歲月裡,努力過,追求過,奮鬥過,便不悔。一直渴望能夠做乙個幽居在時光深處的草木閒人,能笑看人間風起雲湧,淡看世間聚散別離。

擺渡紅塵,山河盛世年深日久,只想內心平靜地活著,對每一天都心存歡喜,在心中植滿清喜,善待每一次遇見,相信真正的緣分,是從來都不會走散的。

5樓:小小快樂

也許是你希望的吧,或者是心裡想靜靜,問自己才會有正確的答案。

6樓:

抑鬱症,社交恐懼症。

7樓:來不及放手歲月

這就是每個人的性格。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沒有乙個讓你值得瘋狂的場所,人物或者事。

9樓:朱軍情觀察

正常的,不愛熱鬧的。

10樓:追風號

你未來是個哲學家!!

我是女孩,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喜歡乙個人安安靜靜的待著覺得很舒服,

11樓:我

這也許是你覺得有時候待在那樣的環境下會很舒適,不想要任何人打擾,獨自享受。

你性格內向,但是乙個自我保護意識很強的人,可以傾聽別人的心事,可以照顧別人的感覺,可是自己卻有乙個堅實的堡壘,是任何人也攻不破的,她可以開朗,應該會很倔強,她有她自己的原則,平時可以隨便,但是不要觸到底線。

也許你心裡面有事情不太願意說出來,但是會有自己的主見,處事很穩重,不喜歡象其他女人一樣議論別人,總的來說屬於比較被動的一類人。

另外不知你是不是迴避社交,喜歡乙個人窩著,都是抑鬱情緒的表現,盡量不要乙個人待房間,多出去走走,散散心,轉移注意力,培養自己的興趣,從自己最感興趣的事入手,讓自己自信點,快樂起來,打打籃球,傾訴自己的痛苦,得到朋友們的支援和理解,構建自己的朋友社交圈,積極樂觀的面對生活中的人和事。

12樓:魯小京

你這樣的情況是被網路汙染了!也成為被動型社會恐懼症。

你沒有正確的價值觀,往往全部相信網路上的斷章取義,相信世界上沒有好人,更沒有好男人,所以導致你不愛交流把自己困在自己的一方自我認知的小盒子裡,對世界充滿恐懼!

給你個建議,你要選擇相信,人心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壞!沒有人願意去傷害別人,你可以學習下情商!多去了解 《增廣賢文》,祝你早日擺脫網路恐懼症!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中每乙個階段都是不一樣的,也許這個時間你正好就想要安安靜靜的下乙個時間點,你就想要熱熱鬧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很正常的事兒。 喜歡乙個人靜靜的待著,覺得很舒服。 那就怎麼舒服怎麼來。 等遇到真心喜歡你的人。 你就會改變想法和做法的,

15樓:五月以

這時期叫做慵懶期,就是平靜的內心還沒有被¥1石子打破,都會有乙個時期,就是在這個階段,不想幹嘛也不想說話,只想慵懶的好好的乙個人待著完畢。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是這樣,長大了知道了人情世故,就要去應付很多人,有時候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才是最快樂的,不要顧及其他。

17樓:南者一生

這是自閉症心理,不喜歡和別人打交道,嫌麻煩,覺得乙個人挺好的。

喜歡乙個人的安靜

喜歡乙個人安靜的待著

18樓:情感解說家

不知從何時起,突然喜歡乙個人靜靜地發呆,不敢說是孤獨,因為孤獨是勇氣,是素質,是思想的昇華。我只是安靜,靜靜地聽著印良法師的大悲咒,莫名的傷感,任由淚水潑灑,是不是也是一種情緒的發洩呢,但我真的喜歡,每週能有這樣的兩個夜晚,心裡倒好受些。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有生遇見寡言孤僻的他,脾氣不好,性格內向不善言辭讓我很壓抑,現在溝通越來越少了。這是不是讓我喜歡乙個人安靜待著的原因呢?靜下來想想,原生家庭對乙個人的影響至深,父母就是孩子的一面鏡子,有乙個人格缺陷的父母勢必會影響孩子的一生。

很多時候很想離開這個無生機的家,一想到孩子,讓我又止步,不知這樣做是不是對的,總想不能這麼自私的為了自己,孩子是無辜的,大概中國的家庭有很多很多和我一樣為了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庭在勉強維護這看似完整的不堪一擊的家。

靜靜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為什麼我喜歡乙個人安靜,極少的地方,感覺這樣會很自在。為什麼

是否喜歡乙個人? 5,喜歡乙個人是為什麼呢?

你們兩個不是情侶,但是每次你聽到有人喜歡他的時候,你就感覺到會失去他,其實就說明了你已經喜歡上這個人了真情掩飾不住,當你真心喜歡乙個人,當你真心想念乙個人時,即使不明說,也會通過細節流露出來。尤其在想念乙個人時,那種表現是很明顯的,你可能會直接在ta面前說出 我想你 三個字,讓對方明白你的感受,當想...

我想喜歡乙個人,我喜歡乙個人

你真的喜歡 乙個人的時候 你會像對待自己一樣 去對待他的 你根本不忍心他難過 因為你根本不想 讓你自己難過 是吧 而他的難過 跟你的難過 是分不開的。在他們中間選乙個吧,暗戀沒意思,又浪費時間,我就是天天暗戀別人,現在被人講花痴,真噁心。有三個人喜歡你,很幸福啊,不要讓他們傷心了。好好的選擇乙個,好...

為什麼我喜歡人獨處,為什麼我喜歡乙個人獨處?

題主自問自答,挺好的。每乙個多益於社會的人都應該得到肯定。主要是喜歡乙個人獨處的感覺,特別是乙個人吃飯 想怎麼吃怎麼吃,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吃 乙個人的時候不用顧忌別人的感受,不用提心吊膽怕別人討厭自己 當然,在學校這種環境裡我還是喜歡和別人一起呆著的。主要是覺得社交好累,就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