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安靜時乙個人總會想太多,應該怎樣去安慰她?

2023-02-21 18:15:03 字數 811 閱讀 6467

1樓:阿桑怪怪

我們能夠直接做的就是用言語來安慰她。在這方面我們能夠給她開導心裡上的不痛快,如果說她能主動的給你說因為什麼事情不開心,那麼你就更可以對症下藥了,能解決她現在的問題最好不過了。如果暫時解決不掉的話,還可以通過轉移她的注意力來暫時地忘掉這些不開心的事情,比如給她講講最近比較好玩的事情啊,最常見的可能就是給她講講笑話了。

講笑話是安慰不開心女生最有力的法寶了,但是前提是你的笑話得好笑才行,要不然反而會冷場。

2樓:名

可以送給她一些小禮物,這些小禮物也不是必須的太過於昂貴的那種,往往有些新意是最好不過的了。在女生不開心的時候,看到什麼都是很煩的一種狀態,那麼你的小禮物就是調節她的狀態的最好手段。在小禮物上能帶一些好玩的地方,或者是有一些很有特點的地方,會給女生帶來意外的驚喜,瞬間從不開心變成了開心。

那麼安慰女生的目的就達到了。

3樓:猴31511譾誓

如果有一天,乙個女孩生氣時,你不防先去了解她為什麼生氣,弄明白原因,在對症下藥,這樣才能真正的藥到病除。可能各種女孩有不同的性格態度,有的女孩就是需要哄哄她就好的,說說好話,這樣她也就原諒你了。有的女孩就是很豪放,這樣的女孩呢一般是不會生氣的,除非你真的做了很嚴重的事情,這樣就趕快道歉認出了。

4樓:翼12704言澆

女孩子的心情本來就是陰晴不定的,讓人難以捉摸。大部分女生在不開心的時候都會希望被哄。那麼如何才能高效地逗笑乙個女生呢,俗話說得好,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大部分,或者說絕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會喜歡有趣且逗比的男孩子。所以,在女孩子生氣的時候,用你的嘴和你的心,去打動她。

愛乙個人怎樣做,愛乙個人應該怎樣做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愛乙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

為什麼想起人總會哭,為什麼想起乙個人總會哭?

忘掉?你嗎?不可能,別找什麼方法也別自欺欺人了,提這個問題本身說明你重情重義,你不可能像有些人那樣沒有靈魂的瀟灑,所以你根本忘不掉,不僅僅忘不掉,他的生活狀態可能還會長時期的影響你的心情,這一切都源自你曾經的付出,源自你感情的投入,要想忘掉除非你的靈魂可以切割,所以還是別想忘不忘了,你是乙個可愛的姑...

為什麼會想念人,為什麼會想念乙個人?

要忘記乙個人,也不是沒有辦法的。這個方法,包括外在的和內在的。外在的方法,你和我早就知道了。那就是時間。無論你是否願意,時間的流逝,會讓你忘記乙個人。內在的方法,是不要依戀。分手之後,持續地想著對方有多麼的好,那樣只會讓你自己沉淪,越來越執著,也依戀得越來越深。他走了,不要在想著她多麼的豐富。他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