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以來越來越來越覺得自己很孤獨,怎麼辦

2021-03-04 09:07:57 字數 783 閱讀 6323

1樓:中_隊長

這只是新環境的乙個適應過程。有些人適應的快,有些人適應得慢。

你現在是陷入了惡性迴圈,約感覺孤單越不與人交流,然後更孤單,大學生活應該要成為一段很美好很懷念的歲月。

你應該開啟胸懷,多發現身邊人的好與樂趣,自然願意與別人交往。做好自己,與人為善,別人也自然願意與你交往。

從前的朋友不能丟,沒事發發簡訊,打打**,有時間獨自或相約去朋友的學校,城市去玩。邀請朋友來你的學校玩。利用朋友在不同的學校,城市出去旅遊是個很好的方式。

不需要花很多錢,就可以很開心。

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個男/女朋友,對,我沒有開玩笑。但是我不建議僅僅是為了不讓自己孤獨就草草找個人談戀愛,這樣做不僅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也是對他人的不負責任。

參加一些感興趣的社團。雖然很多社團,在你交了團費後就什麼也不幹,但總還是有些讓你可以學習,打發時間,認識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乙個人也能生活得很好的

我和你的情況有點相似

我宿舍的人都是來自全國各地

性格大不相同

可是沒有人規定我們一定要和認識的人成為朋友啊我馬上就進大三了

從小到大幾乎所有我自己的事情都是我乙個人面對、承受、解決的我不認為這樣有什麼不妥

也許聽起來有點自閉或什麼的

可我自己並不覺得

我也不覺得自己自私

只是很肯定自己

心裡很踏實

呵呵不必太在乎身邊的人或事而讓他們成為了你的負擔輕鬆的面對吧

相信你一切都會好起來的o(∩_∩)o

現在越來越覺得沒有味了

是啊,學習張海迪什麼的就是為了讓你們活下去。正常的想法!1 身體有疾,我也一樣!父母就是不聽我的,不給我治,還是我工作後自己治的。如果不是大不了的,那麼就鍛鍊吧,拖到自己有錢時。2 想做好事也要有本事,想當年我玩網路遊戲,就是因為在現實中幫不了人,就想在遊戲中小小的幫人一下。不過現在總算把遊戲戒了。...

覺得自己越來越醜了,怎么辦,覺得自己越來越醜了,怎麼辦?

當你有了這種想法的時候,就意味著要改變了。首先是外貌上,如果自己 不好的話,就要多學習護膚的知識,千萬不要靠化妝求一時的美麗,這樣以後的臉根本沒辦法再看了,我們用就要用健康科學的方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平時飲食也要注意,一定要避免油膩燒烤的食物,想要變美的話就要對自己狠一點。還有,通過運動來促進...

我越來越覺得奔跑吧兄弟沒什麼看頭

我覺得他們已經很努力在創新了 挺不錯的 是呢 還是原版running man 好看 running man好看 跑男不如running man好看 你們覺得奔跑吧兄弟好看嗎,我覺得沒什麼意思,有什麼好看的?你說得對,奔跑吧兄弟下流無恥卑鄙低賤。不如running man 極限挑戰。笨熊就知道裝,演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