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越看越覺得我越來越漂亮了,難道我之前不漂亮嗎?

2023-06-24 12:45:02 字數 3679 閱讀 1098

1樓:網友

男朋友說你越來越好看了,其中的原因應該是你在跟男朋友處物件的過程中,越來越善於打扮自己了,每天都把自己裝扮的更加精緻。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

所以女孩子一旦戀愛了,那麼她不光是精神上會更加的愉悅,對於穿著打扮也會更加的用心。

就像平常不愛打扮的女生,大大咧咧的,一旦她談起了戀愛,就會畫上精緻的妝容,穿上漂亮的裙子,這個都屬於人之常情的。所以男朋友會覺得現在的你會比他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好看很多的。

情人眼裡出西施,在別人眼裡,不管你是什麼樣子的,但是在你男朋友眼裡都是最好看的。你的優點都會被無限的放大,你的缺點都會被遮蓋嚴嚴實實的,或者說你的缺點也會變成優點了。這就是談戀愛所帶來的影響。

如果乙個女孩子特別愛這個男孩子的話,那麼她就會有一種危機感。尤其是這個男孩子特別優秀,所以這個女孩子就會想盡一切辦法留在這個男孩子身邊,讓他覺得自己是最好的。就會更加的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讓別人無機可乘。

所以在你跟男朋友談戀愛的過程中,你肯定會向他展示出女人的所有魅力,比如說溫柔的去待他,去呵護他,全身心的投入到這個感情當中去了。你的表現男朋友肯定會感覺到的,他會覺得你特別的漂亮,就是那種從內心發出來的讚美。

2樓:do有度

肯定不是。越來越的意思是現在比以前程度更深。越來越漂亮,應該理解為以前漂亮,現在更漂亮。

3樓:福到

男朋友的原意是之前只是看到你外表漂亮,經過相處,感覺你不但外表漂亮,你的內心深處也是非常漂亮的。

4樓:招角飛揚

我覺得還是不錯的 不用有什麼顧慮。

他說發現我越來越漂亮了是什麼意思啊

5樓:網友

情人眼裡出西施。對喜歡的人會越看越喜歡的。

當然,你得看他和你是什麼關係。

如果是男友關係。樓上的自然成立。

如果關係一般。

你可以把他說的話不用放心上。只是隨便說說的。

我揣摩他的動機有2。

1.想讓你感覺的他喜歡你,但是又不是他說的。他不懷好意,還沒有責任心。

2.他是諷刺你。故意這樣說讓你難過。

3.他是開玩笑的。

主要看他平時是什麼樣的人。

自己的眼睛要亮才行啊。

我和女友聊天,說:你越來越漂亮了。她說難道我以前不漂亮,我該怎麼回她?

6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乙個嘴巴子,然後說,拍馬屁拍到馬頭上了。

7樓:杜啊祥

我這樣說我女朋友,她說肯定要越來越漂亮,要懂得保養自己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有價值,因為我貴所以我配,我當時就感覺心裡酸酸的難受。

8樓:南丶浪

你一直都很漂亮,只不過我覺得你越來越漂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有的愛,使你比以前更漂亮了。

10樓:人在窮途

真笨!你不會說:是比以前更漂亮了並不是說以前不漂亮,而是「更」懂嗎?

11樓:白雲老松

以前漂亮,現在是錦上添花!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我心裡一直都是最漂亮的。

13樓:豆子豆子

不是以前不漂亮,是我更愛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不,你以前漂亮了,現在更迷人。

15樓:你大爺的皇啊嗎

以前漂亮,但是現在更漂亮了。

16樓:微微格主

以前漂亮,現在更加漂亮了。

老公不由的說出我越來越漂亮了是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不由的說出你越來越漂亮了,是真心話,真心表白,你在他心裡最美的,他是愛你的,一定要真惜。

18樓:乙個愛學習的魚

原因第一老公可能因為某些事情某些人心情很好,見到你不由自主的說出你越來越漂亮,第二說明你倆的感情不錯,很愛你,第三你老公可能想從你那裡得到什麼或者需要你的幫助,說一點甜言蜜語好讓你同意。

19樓:人生自由活動

第一,你為這個家付出了很多,衷心讚美你。第二,暗說你你買的化妝品越來越多越來越貴了。第三,暗說你打扮得那麼漂亮是不是外面有人。

20樓:cyr好好好

證明他越耒越愛,你、越耒越欣償你。在你們的婚姻生活中、他關注你變化、在他的心中只有你、這是難能可貴的、值得你欣慰的、我真獻幕你、好好爰他吧!

21樓:浮生餘記

那肯定是她越來越喜歡你了唄,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說明你在他心裡的分量越來越重了,你應該感到高興呀。

22樓:煎餅王子

姐妹,聽到老公這句bai話說實話du。突然之間誇你漂亮zhi

只有兩個dao原因,第乙個他做了某種,你內不知道容的虧心事,第二個你真的變漂亮了,捫心自問自己的老公什麼樣自己還不清楚嗎?他突然之間說。你越來越漂亮了,究竟是為什麼呢?

23樓:飄盪的丶愛

你老公說你漂亮,那他是喜歡你,他很愛你,才會這樣說的,如果他不愛你他會正天說你是個黃臉婆,如果說你是黃臉婆的時候那他外邊一定是有人了,他說你漂亮,這說明他很愛你,很喜歡你。

男朋友說我現在變得越來越漂亮了,是什麼意思?

24樓:永遠的戰士

說明你真的漂亮啊,這對你也有利,他會越來越愛你的。

25樓:荒蕪的無

讓你少買衣服,化妝品。

26樓:樂觀的後悔一生

是有了男朋友的艾滋潤著你,所以你越來越漂亮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沒有主見的女孩!

28樓:心有靈犀無忌

他有自卑感,怕你飛了他。

我老公的朋友都說我比以前越來越漂亮了,難道我以前就醜,不漂亮嗎?什麼意思啊?

29樓:輕仰

或許只是一句客氣話,然而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就像你看到小孩子會說這小孩好可愛,儘管你並不這麼認為。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的都是客道話,因為人人都喜歡聽好話,雖然有點拍馬屁的味道,但很受用不是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1,是變相誇獎你老公;

2,說你們兩個關係好,女人經常享受男人的滋潤會更陰陽調和,身體也會變得更好,更年輕。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 間接說明 你跟了你老公日子過的好唄。

33樓:微微裊裊

意思你有了老公,家庭,滋潤了你。

34樓:寶貝羽曦

這就是你理解錯了,他是誇你,你以前很漂亮,現在更漂亮了唄。

35樓:綱太

別往心裡去,提防著點。

36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先在比起來白了。

37樓:丿淚痕丶傷

在讚美你,這是一種禮節。

男生,我喜歡他,他說他越來越覺得我漂亮了,這是什麼意思

我擦擦,我不知道對多少女人說過這樣的話,這只是認識的人之間很平常的一句話,像樓主下面說的不能不理我啥樣的,這些話我是用來騙小姑娘用的,啊這也表示他想泡你 說明他對你的印象是挺深的,時常注意著你。另外也可能是他在故意逗你呢,故意讓你想到別處去。女生,你別想多。就是真心覺得你漂亮啦 夸夸你咯。當然不排除...

為什麼越看自己覺得自己越醜,為什麼我越來越難看 為什麼覺得自己越來越醜了

人在剛看鏡子的時bai候看du 到自己都會覺得比zhi較漂亮。但是看dao久了就會導致視覺有點版疲憊,慢慢地權慢慢地就能看清自己臉上的所有瑕疵,所以會覺得自己有點醜了。手機上相機就更不用說了,感覺怎麼拍都是醜的,自信點就好了,自信的人會覺得自己怎麼著都好看的,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覺得自己不太好看,所以...

男人說女人長得很漂亮,越來越漂亮是真的覺得她漂亮嗎

可能是真的覺得漂亮,也有可能是敷衍的說說,看你怎麼想也看個人的眼光和喜歡的型別是怎樣的 是啊,當然是覺得漂亮才誇得 因人而異的,也不一定騙你 很順他的心意,就覺的越來越漂亮 有些人漂亮有些人不漂亮 更大的可能性只是客氣的夸夸 有可能,也許還是平常的讚美 可能是也可能不是麼!男人答,男的說女的 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