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f103b和oppoa37宗合哪個更好

2022-02-19 07:53:00 字數 502 閱讀 1708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f103b在價效比上面佔了很大的優勢!官網價位是899、作業系統 安卓5.1,amigo3.

1 、cpu型號 mt6735 、cpu頻率 1.3ghz 、cpu核心數 四核 、處理器位數 64位 、執行記憶體 1gb 3gb 目前有兩個版本 、機身記憶體 16gb 16gb 、儲存卡擴充套件 支援128gb 、電池容量 2400mah ,具體引數你可以到金立官網上面檢視的!

2樓:

金立手機不錯,我一直在使用,個人看好f103

金立f103l手機換電池的話是不是要去售後換了? 換電池要多少錢?

3樓:飛得更高

你好去售後換好一些,電池耐用一些,品質正宗一些。

具體換多少錢,各地可能不同,建議去售後諮詢。

請教STM32F103與DSP採用SPI通訊的問題

首先nss配置為硬體的話,相應引腳的gpio應配置為第二功能 其次確認spi外設的時鐘和使能設定 還有主從機的配置 如果stm32是主機,當需要讀取從機資料的時候,必須有主機發起,由主機來提供匯流排時鐘。如果要發資料,發出資料後返回值不關心,但還是要讀取以清空暫存器 如果要收資料,不關心發出什麼資料...

金立手機如何取消密碼,金立手機怎麼取消密碼

你好,1 進入設定 安全 鎖屏方式更改為滑動或無,若是顯示灰色無法更改,進入設定 安全 清除憑證即可更改 2 若是手機忘記鎖屏密碼,需要確定之前是否有繫結amigo賬號,支援指紋的機型看是否有開啟指紋,可以通過amigo賬號和指紋進入進行更改密碼,若是兩者都無,就需要將手機送往當地售後進行解鎖 可在...

金立的手機真的很好嗎,金立手機質量好嗎

金立發展了6年,一直把手機品質的提公升做為發展之本。當然,隨著經驗以及技術積累的增加,應該說手機的功能得到了劃時代的提公升,金立待機王 語音王 遊戲王等經典產品取得了不小的成績。當然產品是不斷公升級換代的,技術也不斷在推陳出新,所以產品出現不穩定是正常的,要知道,中國企業在用洋企業1 3的利潤 洋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