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膝上型電腦

2022-12-31 14:35:05 字數 698 閱讀 943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千道一萬,還是得去賣場,你裝著很迷茫的樣子問問展櫃前的大哥大姐,嘴甜點,然後他或她就會告訴你這台機子的相關效能,和價位,主要是這樣你可以看到現貨,聽完後表示感謝然後說考慮考慮待會再來,然後就轉戰下乙個櫃檯,當然了 之前你得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比如價位,效能,配置等等,最好帶個筆和紙記錄下來,回來後問問用過的人,這樣一般就會得出自己的結論,不瞞你說,我的本和我女朋友的本都是這樣買的,在賣場轉了一整天啊 ,這可是體力活兒,最後是週末或假期,這樣還有搞活動的,還有就是盡量多要東西,一般你能想到的和你想不到的都能要到,我女朋友還要來了個公仔,很可愛。好了,就這些,希望你盡快找到合適你的本。

2樓:網友

建議你選擇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適合大型3d設計和遊戲。

14寸螢幕的有。

acer 4820tg(524g64mn) 5750元。

i5 4g 640g

神舟精盾 k470-i5 d1 ¥5199i5 2g 500g

15寸螢幕的有。

acer 5742g(5462g32mncc) 5799元。

i5 2g 320g 寸 高階顯示卡智慧型切換。

神舟精盾 k580-i5 d2 5999yuani5 4g 500g 寸 超高階gddr5顯示卡 智慧型切換。

3樓:_若菸

從親戚朋友同事同學和網上蒐集情報。

求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膝上型電腦,最好是索尼或是thinkpad的

最後一條是無法滿足的 一定要有 燒錄光碟機最好有 光碟機 重量低於1.5kg的筆記本是不可能帶光碟機的!等你考慮完這條來來推薦 預算 主要 是預算 多少 thinkpad e320 1298a46 參考 5400 螢幕 13.3英吋 cpu intel 酷睿i5 2450m 記憶體 2gb 硬碟 3...

華為手機哪一款價效比比較高 現在買哪款華為手機比較好,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華為p40pro這款手機本身就屬於全能型的5g旗艦手機,除了面面俱到外,在相機方面獨樹一幟,就算是大廠三星在相機方面也無法和華為抗衡。所以如果想要入手一款手機作為主力機使用,華為p40pro將是最好的選擇。提問華為結實 回答是的 目前華為手機很受歡迎哦 提問華為經濟實惠是那...

這幾款索尼相機,哪款價效比比較高

t900和t90就差400塊錢 成像的話,tx1比較好。據說是第一款用cmos感測器的相機,在黑暗中,能拍出噪點比較少的相片。但是t900能好看點,t900的螢幕大,所以使用起來比較舒服。這三款裡面 價效比最高的就是tx1 但是說實話 sony t系列就是給女士準備的,賣的就是個外觀卡片機 還是佳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