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個有錢人到底好不好,嫁個有錢人,真的很重要麼?

2021-05-02 12:50:56 字數 5062 閱讀 4548

1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有錢人肯定比嫁給窮人要好,婚後一切都是需要金錢的支撐的,而且嫁給有錢人,可以輕鬆一點工作賺錢,再說了,就算不上班,用立刻約這種軟體,會聊天就能賺錢。

不過要注意

誤區一:嫁給有錢人就能一輩子不為錢操心

女孩子嫁給有錢人當然圖的就是個有經濟基礎,不用為一日三餐發愁。

其實啊,這個年代嫁給誰您都不用為一日三餐發愁,有了這頓沒下頓,揭不開鍋的日子您想過都過不了了。

所以啊,如果你只是為了有個長期飯票,根本不用嫁給特別有錢的人。事實上,嫁給有錢人你更得為錢操心!有錢人的慾望非常強,他想擁有更多的財富,他必須要去冒險,去賭。

可誰能保證每次賭都能贏呢?全球經濟危機,最受影響的都是有錢人,一夜之間破產的,幾個小時之內就回到解放前的比比皆是,想嫁給有錢人的女孩子當然要有這個思想準備啊,過慣了好日子的你能不能承受有一天要和他白手起家,共同度過難關,重新打拼、創業?

「每個月還要還房貸,好辛苦!」

「人家都有車開了,我還要在高峰時期和別人賽跑搶著打車。」

這個時候,所有所有的女孩子心裡都在想,「要是能嫁個有錢人,這些問題就都能解決了!」

也許是這樣的,找個有錢的男朋友,房子車子不用愁,在他和你談戀愛的時候還能給你買些奢侈品,但是聽好,我說的是在他和你戀愛的時候,可別奢望他一輩子都能這樣。

不都是靠自己豁了

誤區三:嫁給有錢人=每天逛街+會友+做美容+打麻將

香港電影裡我們經常看到闊太太們,戴著五六個戒指,珍珠項鍊,渾身金燦燦的相約著打麻將,shopping,喝茶聊天。

停停停,別羨慕了,再仔細看看那些女人都多大歲數了?得五十歲左右了吧。

她們二十郎當歲嫁給有錢人家的時候過的可不是這個日子,她們得奶孩子,得伺候老人,得打理家事,得照顧丈夫的飲食起居,一切都得圍著丈夫轉,丈夫沒回家,她絕不敢先睡下,丈夫一睜眼,她得把早餐備好了,丈夫事業不順發個脾氣,她得受著,丈夫指東她不能往西,丈夫說煤球是白的她就得跟著說是白的,一年四季還得根據季節的變化,根據丈夫的身體狀況煲各種各樣的湯給他補身子,就這樣苦苦熬了幾十年,熬到孩子大了,熬到情分到了,才可以自己想幹嘛幹嘛,您以為人家熬到今天那麼容易啊?

誤區四:嫁給有錢人=晚禮服+上流社會的聚會+世界各地的巡遊

如果你真是這麼認為的,那你就趕快醒醒吧。首先,有錢人沒功夫整那麼多聚會,大部分的時間他們在談判,在和商場上的人精兒們鬥志鬥勇,

他們的應酬活動除了喝酒就是打高爾夫,這還是高階的,一般也就打打麻將去個***啥的,這些活動當太太的可都是參加不了的。

這是商人的規矩,哪有人成天帶著老婆出來應酬的?」

其次,有錢人即使是出國也很少為了旅遊,還是為了生意,為了生意還是不會帶老婆孩子。也許他自己覺得累了,覺得賺了一筆可以休息一下,或者確實覺得應該帶老婆孩子出來玩玩兒,他也會這樣做的。但是別指望他能在旅遊過程當中給你們什麼驚喜,因為他平常太累了,別要求他太多,他和家人在一起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出錢,其他的還得靠你來安排、調劑。

誤區五:有錢人老了就能老實了

男人賺那麼多錢當然希望讓更多的女人臣服於他,這是他征服世界的其中一部分呀,不能忽略不計。

你不會天真的認為他一輩子苦哈哈的賺錢就是為了你吧,你也不是國色天香,

就先寫這麼多吧,還是有很多女孩子把嫁給有錢人當作她們生活的目標呢,別潑太多的冷水了。如果你們身邊有哪個老百姓家的二十多歲的姑娘,嫁給了有錢人之後除了花錢就是花錢,除了遊山玩水還是遊山玩水,而且老公對她還特專一的,趕緊告訴我啊,咱得把她供起來!

2樓:儲宛妙

嫁個錢人好與不好只有自:己才能體會,如果對方很有錢,但是你沒有經濟**,如果要靠他養活你,時間長久了總會出現矛盾,所以作為女人一定要自己努為奮鬥,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事業,做到自力,自強,自習,別人才會珍惜你,認為你不是乙隻花瓶。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沒錢不是重點,兩個人感情好不好才是重點。他們倆的感情,除了他們倆自己,別人又不清楚。你就別瞎操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忘了這都是交換的結果

要知道婚姻的本質就是重組

把兩個人組合在一起要麼互補要麼利用

5樓:

嫁乙個人到低好不好不受金錢來衡量,金錢只是愛情的一部份,只得到物質的滿足,而精神方面需要雙方共同創造,兩者共亨才算得好。

6樓:性覓翠

如果那個男的喜歡他,可能會好吧,嫁個有錢人對方尊重她,那就還不錯,畢竟一開始也沒有感情基礎,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7樓:

好也不好,一,首先,在這個看錢的誰會,起碼沒那麼拼命,萬一那個人是你喜歡的,會照顧你的,那就更好了,二,人生其實很短,我覺得自己的生活應該自己去拼搏一下,這樣會實在些,直接拿青春換婚姻,最終會敗給現實,個人認為,靠自己最好,就算嫁給有錢人,也要是愛情,而不是金錢。

8樓:幸靖葷霞綺

如果只是因為錢才嫁給他,公尺有感情基礎,那不會幸福的

9樓:龍大頭

錢不是萬能的,有錢人大多數品行都有問題,自己首先要能自立。所以要慎重考慮一下。除非你特別喜歡他了解他。

10樓:

關鍵是看雙方家庭關係能不能處好,能的話嫁個有錢人肯定是錦上添花,物質和精神上都富足的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生活過得去,經濟上沒什麼煩惱,至於那些什麼在寶馬上哭的,就見仁見智了。

12樓:

有錢肯定是好的啊,現在這個社會基本就是笑貧不笑x的時代了。沒有錢連戀愛都談不起。要是有個有錢人追求你,又是你看得上的就嫁了吧。

但是要保持自己的本心,也別一味的看著錢,如果只是為了錢和某人在一起,那就另當別論了,估計不會幸福的。所有的選擇都是自己的,後果都是自己承擔的。

13樓:加油努力衝啊

婚姻很無奈,有一天你會發現,結婚和戀愛是兩回事

14樓:小胖子兒老姑

有錢當然好,至少物質上滿足,但閨蜜在物質滿足之後可能還會追求精神上的富足,如果在自己丈夫上得不到,可能會另闢蹊徑,那樣的話您說這個婚姻會長久嗎?,畢竟結婚是要相守一輩子的!沒有感情的婚姻能維持多久只有她自己知道。

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當然好了,但是必須有感情的,不相愛的日子裡再有錢也不快樂

16樓:在香山穿情侶裝的蜀葵

門當戶對的就好,如果自己很窮,嫁個有錢人,以後也會出現各種問題,畢竟生活環境不一樣,很多方面會有分歧。

17樓:zhao落葉

有錢人有有錢的好處。至少物質方面不需要擔憂啥。至於其他方面那得看個人的經營了

18樓:

說實話,如果是我嫁個有錢人,主要月月給生活費有大房子住,他外面隨便搞,不回來還高興呢,哈哈哈,不過有錢人也看不上我

19樓:

挺好的啊,只要互相喜歡,那就不成問題,不過差距太大,多多少少男方家人會看不起吧

20樓:冒湛恩

講不清,再好的婚姻也要靠經營的

21樓:來自都天廟有內涵的海豹

看你怎麼經營這段婚姻,把有錢的老公,握在手心裡,讓他聽你的,你們會幸福的

嫁個有錢人,真的很重要麼?

22樓:無味

嫁個有錢人有好處也有不好的地方。好處是不用為了衣食住行而苦惱。壞處是有錢人喜歡用金錢來解決事情,缺少感**彩,欠缺責任心

有錢的男人容易招蜂引蝶,你如果你想留在他身邊,就要經常和各種女人作鬥爭,你要努力使自己變得強大,適時的做一些改變,以免被喜新厭舊。

手心朝上的日子,也不好過,也不是都過的了。所以自己也不能只靠嫁乙個有錢人就覺得萬事大吉了,有錢沒錢都得過日子,日子過得好不好幸不幸福,不是錢多少就能衡量的,有錢人日子是好點,但是他們不容易被滿足,沒錢人日子一般,但是很容易滿足,很容易有幸福感,有錢沒錢不重要,只要自己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中國有句古話,靠人人跑,靠山山倒。是沒錯的。有多少走上事業巔峰的女藝人,歷盡坎坷嫁入豪門以後,受盡欺負不算,豪門還可能突然負債累累,要靠自己復出還債?

有多少人,以為背靠了大樹,進了保險櫃,最後被殘酷的掃地出門?窮困有窮困的悲哀,豪門有豪門的煩惱。王熙鳳同志說了,大有大的難處。

也是在理。歸根到底,誰有,都不如自己有。

所以嫁個有錢人是重要,但是你要利用好身邊的資源,不能做乙個手心朝上的人。要讓他時刻有危機感。希望每乙個人女孩子都嫁給愛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在當今社會,有錢人可以說等同於成功男人。沒有人會否認擁有財富是成功男人的重要標誌。

哪個男人的奮鬥不是為了致富?哪個妻子不想讓丈夫成為有錢人?也許有一些富人通過非法手段積累了大量財富,但是在當今的法律社會中,這絕不是主流。

在成功人士中,不難看出勤奮,正直,智慧型和勇氣的精神都體現在他們的身上。乙個成功人士,相較於乙個遊手好閒、無所事事的人,誰更有家庭責任感呢?這是顯而易見的。

嫁給有錢人,幸福在**?

嫁給有錢人,心滿意足。女人外表柔弱,實際上,她的心比男人的心還要高,還要強。女人永遠不會對男人的平庸熟視無睹。

女人總是希望自己的野心能在另一半身上得到補償。這也是為什麼許多婦女責罵男人無能和對男人有要求的心理原因。「自古美女愛英雄」,英雄是刀光劍影戰場上的勇者。

商場如戰場,有錢人是這個經濟時代的英雄!自然會吸引女人的傾慕。

所以,嫁給有錢人,還是很重要的。

24樓:晚七戀

當然不是這樣,即使有錢,也不能是那種好吃懶做的。

25樓:一碗胡辣湯

如果只是注重金錢財產的話可能會比較重要,但是如果選擇愛情,我認為這不是重要的一點。

26樓:星期一要吃糕

相對來說對於自己的生活來說確實有一定幫助的,但是長久來說可能並沒有什麼好處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這個真的不一定,有些人追求的是金錢,有些人追求的是感覺。

是不是嫁個有錢人就過的開心,嫁個有錢人是什麼樣子?

雖然金錢可以滿足你的物質上需求,但是它永遠無法滿足你精神上的需求,除非你已經麻木了,愛你 的人他懂得怎樣更好的去愛你,即使他沒有很多的金錢,甚至要你跟他一起吃苦,一起勞累,但你不覺得這樣的感情才是真實的感情嗎?才是讓人羨慕的感情嗎?家裡人固然希望你找個有錢的,好讓你少吃一點苦,但是真正的 苦 是不是...

我想嫁個有錢人,怎麼辦啊,我想嫁個有錢人正常嗎

那就努力把自己變成有錢人想取的型別啊。要出得廳堂,入得廚房。要容貌漂亮,氣質高雅,學識淵博,品位出眾 所以,現在先好好的充實自己吧。首先請問你 你是找 愛人呢?還是找 愛錢 呢?很多女孩都有這樣的想法,可是實現的人才少了,我認為還是找個愛你又對你好的人吧,那樣是最好他,也許他以後會變成有錢人呢?回答...

想要嫁個有錢人有錯嗎,想要嫁給有錢人,我有錯嗎?

能提這樣的問題,想必樓主的自身條件一定不錯,那就要慎重考慮了!如果那個有錢人,本身各方面很出色,不屬於那種花錢大方掙錢小氣的富二代,當然是最完美的。但是現實總不那麼完美,那你就要學會用自己的辦法來追求完美!以下是最不完滿條件下的處理方案,僅供參考 嫁給那個有錢人 讓父母放心,自己安心,給孩子創造好的...